y004.jpg  

第十二章

 

「太妍,讓我回去拜託」因為秀妍不接電話,允兒急的打電話找太妍求救

 

「因為看到Jessica要開記者會的新聞嗎?

 

「她不接我電話,我擔心她會說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允兒空著的另一隻手,已經在整理行李了

 

「等妳飛到,記者會早就結束了」太妍稍微拿遠了手機,但還是聽的到她在跟旁邊的人說「Jessica妳要跟允兒講一下嗎?

 

然後又聽到更細微的聲音,好像是說「不用

 

「你就留在美國等著看記者會的LIVE播出,看完要不要回來就隨便你了」太妍說完這句就直接掛了電話

 

 

 

 

 

 

「我不懂,為什麼妳會幫允兒和秀晶做這種蠢事」秀妍看了惠善遞來的名片,職稱上寫著某報社的總編輯

 

用中指畫著咖啡杯的邊緣,惠善笑了「因為他是允兒,因為我想看看讓允兒奮不顧身的人,會做出什麼反應」

 

早在允兒打電話給太妍之前,太妍已經先一步找上Jessica,還找了具惠善同行

 

 

 

其實那天讓太妍發那麼大脾氣的原因不止是允兒沒和她商量,還有那篇報導下方的括號寫著記者/具惠善

 

因為太妍是除了當事人以外,唯一知道這兩人交往過程的人

 

具惠善是允兒在大二時交往的第二任女友,比允兒大六歲,也是那個讓允兒父母接受允兒喜歡女生的人

 

兩人交往半年多,在感情最濃烈的時候惠善提出了分手,根據允兒的說法,是因為他不是個能讓惠善父母接受的人

 

性別、年齡、經濟狀況一切的一切都配不上惠善,聽說不久之後惠善和公司的社長在一起,很快的就爬到總編輯的位子

 

這期間允兒和惠善一直有連絡,一直到四年前惠善和社長結婚後,就沒在允兒口中聽過惠善的名字

 

 

 

太妍在允兒離開後,帶著氣到要翻桌的情緒去找了具惠善,只是沒想到事情跟自己想的有點出入

 

原來允兒不是用肉體之類的當交換條件,原來具惠善是關心允兒,且真心想幫允兒

 

 

 

「讓允兒奮不顧身,是什麼意思?」不可否任,這個詞彙讓秀妍有點開心

 

「那個計劃一看就是會失敗,我也告訴允兒,他事後一定會被查出來」惠善淺淺的笑了「可是那孩子說,就算會搞到身

 

敗名裂也沒關係,所以我想看看那個讓允兒身敗名裂也想守護的人,會做出什麼反應」

 

「我的反應,你們等一下就會知道」端起咖啡淺嚐一口「不過,妳和允兒是什麼關係?一個總編輯竟然寫這種假新聞?

 

「她是允兒眾多姐姐中的其中一位」太妍覺得,允兒和惠善的關係,比允兒與Jessica還要更複雜

 

「我和允兒,是妳不會想知道的那種關係」惠善帶有暗示的看著秀妍的反應

 

 

 

「這話題先暫停一下,Jessica我們來是想知道,妳開記者會的目的是什麼??」太妍冒著冷汗,今天沒帶上美英是錯的

 

「我現在打算公開與允兒交往過的事實,還有被溫流威脅,最後再解釋這次的事件,反正和允兒在一起是十年前的事,

 

不會造成太大的反應,再怎樣也不會比什麼拒絕學妹,然後被強吻來的嚴重」說到拒絕學妹那裡,秀妍差點沒失控大笑

 

「雖然會被炒作一段時間,但這是解決事情最好的方法了吧」太妍也覺得,這是唯一能讓事情早點落幕的方式

 

 

 

林允兒,我們同歸於盡吧!!!! !!” 告別太妍和惠善,秀妍在宣傳車上傳了一封簡訊給不斷打電話來的允兒

 

「這女人想怎樣啊,不接我電話還敢傳簡訊來」急到快在地上翻滾的允兒按開了簡訊「這什麼意思…還哼」

 

 

 

 

 

 

在記者會開始之前,秀妍到醫院探望已經轉到普通病房的父親

 

「爸,我打算公開和允兒交往過的事」深怕老人家突然在看電視的時候受到刺激,所以趕來提前報備

 

「孩子,不用顧慮我,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你不反對嗎?」父親的冷靜反而讓秀妍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了

 

「你覺得那天我為什麼找林允兒來?」按下手中的搖控器,關上正在報導Jessica將召開記者會消息的電視

 

「我」其實當時就曾想問清原因,但父親身體不好也不想他多受刺激,這問題就這樣擱著

 

 

 

「秀妍,這些年,妳的感情生活一直很少有空白,但我看的出來,妳不是真的快樂,因為我當時錯誤的決定,讓妳在感

 

情上受了很大的傷害,讓妳對感情失去信任,我只想在死前解開妳的心結,對不起,爸太害怕失去妳,才這麼晚告訴妳」

 

「爸,我知道你也是為了我好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如果喜歡允兒,你還會反對嗎?」秀妍特別強調,她是說如果

 

「大概,不會了吧,我現在只想要我的孩子擁有幸福,我是說大概哦,爸自己也不確定,到底能不能承受的住」

 

大概是大病過後,對生命有了新的看法,現在他只希望他的女兒找個真正愛她的人,相伴

 

 

 

 

 

 

「該死,現在是怎樣一推人搶著看網路新聞嗎?」允兒手指放在鍵盤上的F5,盯著螢幕上因為連不上而空白的網頁

 

「俞利!!!妳家的網速也太慢了吧,連不上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網頁還是空白一片,還有那讓人心煩的滑鼠沙漏

 

 

 

 

 

 

記者會上,秀妍承認了與林允兒交往過,也說明這次的事件是林允兒和自己的妹妹策畫的,為了幫助被溫流用過去的事

 

威脅的自己,閃光燈「趴、趴、趴」不停的閃,在秀妍解釋完後,有個記者率先舉起手

 

Jessica,那妳是承認妳跟溫流交往過囉?

 

「是」要不是現在面前有一推亮著紅燈的攝影機,鄭秀妍絕對會狠狠的瞪那位耳背的記者,明明說過的事還要再問

 

Jessica,請問妳和林允兒現在是什麼關係?

 

「朋友」眼帶殺氣,笑著回答那位提問的記者

 

那位記者馬上又追問「普通朋友會這樣挺身幫妳?林允兒甚至連車被都砸了」

 

「要好的朋友」閃過一秒的殺氣,馬上把眼神放到另一位記者身上

 

沒想到這位記者更不怕死「那妳可能跟要好的朋友,再次發展出朋友以上的那種關係嗎?

 

「我相信我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今天的記者會就到這裡,各位辛苦了」秀妍起身鞠躬,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

 

 

 

 

 

 

「我還以為Jessica會指著某一家的鏡頭說,林允兒,我公開認了你,你這輩子都是我的了」美英失望的關上電視

 

「我也希望是那樣,可惜只是要好的朋友」太妍拿起身邊的手機

 

 

 

「要好的朋友,有什麼感想啊?」用了手機的擴音功能,太妍和美英同時說

 

「你們在說什麼?」放棄網路新聞的允兒,連上Jessica後援會,正在等人家把新聞放上去

 

「有這麼失落嗎?竟然不想承認?」太妍說

 

「我聽不懂,什麼我帥慘了?」新聞還沒更新,討論區就出現了一帖標題是林允兒帥慘了的帖子

 

「允兒,你在說什麼,換我聽不懂了?」美英這才發現,允兒和她們根本雞同鴨講

 

「我在看Jessica後援會,有人說我帥慘了,什麼英雄救美,還PO了我以前的照片

 

「你沒看Jessica的記者會嗎?

 

「哦哦,我正要看」看到有人PO了新聞影片的連結,允兒掛了手上的電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