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02.jpg

第七章

 

「你剛才裝睡嗎」美英看著枕在自己腳上的允兒

 

「我在醫院睡飽了,現在睡不著」允兒把頭抬了起來,換成靠在美英肩上的姿式

 

在美英肩上蹭了兩下說「我剛才就想問,你們要告訴我什麼,但是我怕會嚇到開車的那位」

 

連手都環上美英的腰,繼續說「我可不想跟你們一起殉情,所以我想等紅燈再說,誰知道一路上都是綠燈」

 

 

 

「不準吃我家美英的豆腐」看著照後鏡裡的畫面,太妍忍不住說

 

允兒見狀,刻意把腳跨到美英的大腿上,擺出側睡的姿式說「美英姐姐,人家好不舒服」

 

「不要這麼故意,這樣不會更不舒服嗎?」美英拍了拍允兒的腿,要允兒把腳放下

 

 

 

「既然都聽到了,那你打算怎麼辦?」太妍問

 

「什麼怎麼辦?

 

「來個真情告白之類的啊,Jessica我從來沒忘記過你,我愛你,然後上演破鏡重圓的感人大戲

 

DaeDae…」美英對著照後鏡,與太妍眼神交會,並且搖頭要太妍別說了

 

 

 

「其實,就算沒有那個誤會,我也不一定會和她繼續在一起,不是嗎?

 

「不要告訴我,你不愛她了」太妍說

 

「我承認,我對她有很多情緒,也許裡面還有點愛的成份,但我們都不是17歲的小孩了,愛不一定要在一起,也不一定

 

要說出口,那個誤會的解開,對我來說並不會改變什麼」

 

「允兒,不要這樣壓抑自己」美英擔心的說

 

「不是壓抑,現實就是這樣,而且那個誤會對秀妍的沖擊,遠遠比我大的多」說完,允兒繼續閉目養神

 

 

 

 

 

 

「咳咳咳咳咳咳

 

幾天後,在俞利的新唱片籌備會議上,某人不斷用撕心裂肺的咳嗽聲,打斷會議的進行

 

「允兒,你有沒有去看醫生啊」俞利在會議結束時,走到允兒身邊說

 

「我昨天去看過醫生,也吃了藥,它不好我也沒辦法」允兒按著酸痛的肚子說

 

「我看你都快咳出腹肌了」太妍說

 

「我本來就有腹肌,我現在比較擔心,會把它咳成六塊」允兒哀怨的說

 

 

正在整理文件的美英 ,有感而發的說

 

「感冒,本來就是很傷感的病,寂寞的人, 感冒會拖得特別長,因為他自己也不想痊癒」

 

 

 

會議室裡的人,全部驚訝的轉頭看向美英

 

「美英姐姐你剛才說的是張小嫻那本荷包裡的單人床的內容吧,而且那本書你還沒還我」那句話突然勾起允兒的記憶

 

「什麼,原來是你的」美英拍手表示,終於找到書的主人「我改天拿來還你」

 

「什麼啊,原來是書裡的內容差點嚇死我了」俞利說

 

 

 

「好了各位,不要再閒聊了,有要事要忙的快去忙,一個小時後樓下集合,別忘了今天要聚會」太妍讓大家結束聊天

 

 

 

離開會議室,允兒和美英、太妍三位閒人,到太妍的辦公室繼續聊天,等待聚會的時間

 

「允兒,你應該考慮考慮,找個人照顧你」美英說

 

「沒錯,而且你這次生病,沒有什麼感觸嗎? 比如說,連個幫我煮粥的人也沒有,之類的」太妍附合著說

 

「我又不常生病,咳咳咳叫我把那台忽冷忽熱的熱水器換掉,還比較實際一點」允兒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允兒,你不覺得一個人住,很孤單嗎?」美英說

 

「就是就是,你想想看,看完恐怖片之後,自己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裡,會有多恐怖啊」太妍又努力的附合

 

「你沒發現,我現在都不看恐怖片了嗎? 」允兒說

 

 

 

「允兒,你不覺得一個人睡在雙人床上,有點空虛嗎?」美英又說

 

「而且抱著棉被和枕頭,怎麼能比得上抱著一個人舒服」太妍臉紅的說

 

「我習慣大字睡,剛好可以塞滿雙人床,而且我不抱棉被跟枕頭」

 

 

 

美英和太妍一波波的攻擊,都一一被允兒四兩播千斤的檔掉了

 

「你們兩個再繼續說下去,我就搬去跟你們住了哦」允兒這句話,讓太妍敗下陣來

 

「美英姐姐一定覺得我讓妳很煩,急著把我甩掉」這招也順利讓美英投降

 

 

 

 

 

 

「為什麼我不能喝酒啊!!!~」允兒在結婚吧的包廂裡發出怒吼

 

「你那個爛身體,還想喝什麼酒」俞利的助理SUNNY

 

「允兒乖,喝你的果汁」美英瞇著笑彎的眼睛說

 

「為什麼連我也不能喝」太妍嘟著嘴,用手指在美英的膝上畫圈

 

「抽中就抽中,願賭服輸,上次還不是我抽中的」俞利說

 

通常這群公司員工會在聚會開始前,抽籤決定聚會結束後誰要負責開車,把每個人都平安送回家

 

剛才允兒直接被指定,而太妍則是抽中籤王

 

 

 

酒過三巡之後,帶著幾分醉意的俞利,拉著允兒的手說「Come on孩子的爸,我們下去跳舞

 

「去去,孩子的爸,孩子的媽在叫你了哈哈哈」太妍推了推允兒

 

自從俞利爆發婦產科事件後,唱片公司內部員工偶爾會用孩子的爸跟孩子的媽,來戲稱照片中的兩人

 

 

 

 

 

 

阻止不了俞利的盛情邀約,允兒只好陪俞利去跳舞,但他以身體不適為由,只是在場邊看著俞利

 

「允兒允兒」允兒快步的走,俞利在後頭追著

 

本來在舞池裡熱舞的俞利,看到允兒和一名男子交談後,突然就往包廂走

 

 

 

包廂內十幾個人,看到黑臉走回來的允兒,還有跟在後面進來的俞利

 

「孩子的爸媽,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太妍說

 

 

 

「允兒,怎麼了,不舒服嗎??」俞利擔心的勾著允兒的手臂

 

「不是,是被搭訕」允兒說

 

「拜託,被搭訕幹麼這麼不爽的臉」太妍說

 

「我被那個珠寶小開溫流搭訕」允兒一臉不悅的說

 

 

 

太妍和美英的表情瞬間僵掉,而身旁的同事開始不斷在討論

 

「跟Jessica傳緋聞的那個嗎??

 

「他很常帶妹回去」

 

「他是個玩咖,最好別理他」

 

Jessica不知道看上他那一點」

 

「還不是仗著家裡有錢」

 

「他跟Jessica保證是玩玩而已」

 

「聽說他前陣子跟某家經紀公司簽約,Jessica應該是幫他炒知名度」

 

「炒知名度那需要過夜啊」

 

果然,娛樂圈裡的人,消息比八卦雜誌還靈通,這些人討論的都是雜誌新聞以外的小道消息

 

 

 

「我出去透透氣你們結束再打給我」允兒在同事們你來我往數十句後,拿起手機走到PUB外面

 

太妍和美英看著允兒帶著一臉,火山噴發前的表情離開包廂

 

「今天我請客!!!!!」太妍龍心大悅的說

 

 

 

 

 

 

「喂」

 

「是秀妍嗎?」允兒播出的電話通了

 

「我是,請問你是?」電話那頭的人,似乎認不出允兒的聲音

 

「林允兒」允兒連名帶姓的,叫自己的名字

 

「哦,有事嗎?

 

「可以見個面嗎?」允兒說

 

 

 

結束通話後,允兒若有所思的蹲在路邊

 

秀妍,為什麼我覺得妳的聲音,聽起來很不知所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