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我好像白癡,那女人竟然說我拿以前的事威脅他爸」臉上帶著風乾的淚痕,允兒對著手機一直重復同樣的話

 

「允兒,我和美英快到了,你不要再喝了喂喂喂,允兒」太妍話說到一半,耳機內的風聲突然停止

 

太妍的手機叫了幾聲釋放出最後僅存的電力,螢幕默默的暗了

 

身旁的美英見狀拿出自己的手機打給允兒,可是響了許久一直沒人接

 

 

 

 

 

 

「那死孩子跑那去了」太妍和美英趕到海邊,只看到允兒的車,沒見著允兒的人,兩人緊張的四處張望

 

DaeDae怎麼辦,他會不會想不開」

 

「哇靠,允兒」太妍突然往海灘跑去,她看到一個人躺著沙灘上,浪一波波的往那人身上推

 

「允兒!!!」美英焦急的跟在後面

 

 

 

「你這傢伙,不準給我死掉」太妍把全身濕透攤軟的允兒往岸邊拖

 

拖離浪腳一段距離,才放開允兒,自己也腿軟坐了下來

 

「允兒」隨後跑來的美英,緊張的確認允兒的呼吸、心跳「還好,還活著嚇死我了」

 

「看來是睡著了」太妍捏著允兒的臉說

 

 

 

 

 

 

「重死了」太妍和美英合力像抬山豬似的,抬著允兒,走個幾步就放下來休息

 

DaeDae你覺得我們抬的上堤坊嗎是不是該往有階梯的地方」美英側身,指著幾十公尺遠的堤坊階梯

 

「我竟然沒注意,只顧著往停車的方向,還好妳即早發現,來吧,繼續」太妍把手勾在允兒的腋下,繼續搬運的工作

 

 

 

「我一定要把他這個月的薪水扣光」終於把允兒抬上堤坊,直接跟著允兒躺在地上,氣喘噓噓太妍說

 

「我一定要拜託他,以後喝酒在家裡喝不對是不要喝酒」美英也沒形象的大字型攤坐在地上,大口喘氣

 

「搞的全身濕就算了,還黏了一推沙子,害我們也跟著那麼狼狽」太妍把自己的鞋脫下來,倒出一推沙

 

DaeDae,你去開車過來,我在這看著他」美英也正在拍掉腳上的沙

 

「嗯」太妍起身往停車的方向走去,走了幾步又折回來

 

「不能用我的車載他,髒死了」伸手從允兒的口袋摸出了車鑰匙

 

 

 

太妍開著允兒的車,載著昏睡中且衣服濕透、黏滿沙子、身上散發出淡淡腥味的允兒

 

美英開著太妍的車,跟在後面,一起前往允兒的家

 

 

 

 

 

 

「都是女的沒關係啦」美英一邊說,一邊脫著躺在浴缸裡的允兒的衣服

 

「真的要洗嗎」在旁邊掩著自己雙眼的太妍說

 

「不然我幫他洗就好,你出去」

 

「不行,要洗一起洗」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得監控美英

 

 

 

「美英啊,等他醒來,我們會不會被貫上變態的罪名」把洗完澡的允兒抬回床上,太妍說

 

「我是不會啦,如果是你就不一定了」美英幫允兒蓋好被子,起身往浴室走去

 

她在浴室的門口回頭說「你不洗澡嗎??

 

「不要在允兒家亂來啦」太妍臉紅的說

 

「變態!!!」美英關上門前對著太妍喊

 

看來,美英沒有別的意思,是某人太過敏感,一些關鍵字就讓他想歪了

 

 

 

 

 

 

兩天後,允兒在醫院裡醒來,看了看四周,發現坐在沙發上吃零食看電視的美英

 

「我怎麼會在醫院?

 

「你一直不醒來,一直發燒還發出奇怪的呼吸聲,就把你載來醫院了」美英很悠閒的回答

 

「那我睡多久了」

 

「整整248個小時」美英看了看錶說「對了,DaeDae說,洗車的費用跟住院的費用,會從你的薪水裡扣」

 

 

 

「嗚美英姐姐好過份,都不來關心人家,只關心錢」允兒坐在病床上賣萌,裝可憐

 

「關心什麼,你早上就退燒了,會開玩笑就表示,你的心情好多了吧」美英說

 

「呃美英,你害我想起來了」原來某人壓根忘了,自己清醒的前一刻在傷心喝酒

 

「呃那還真抱歉,你覺得我要先安慰你,還是先問你肚子餓不餓」美英露出療癒系招牌笑眼說

 

 

 

「先問我餓不餓好了,然後我才能回答「我餓了,可以吃妳嗎?」」開玩笑,是允兒的習慣,不用思考的習慣

 

「不可以」正好開門進來的太妍說

 

「呵呵呵,你來的得真巧,美英我們的奸情被發現了也」允兒嘟著嘴轉頭向美英撒嬌

 

「就是啊,怎麼辦」美英笑著回應

 

「那就一起」太妍把手上提著的兩碗粥,刻意的提高到允兒的面前晃了晃

 

 

 

 

 

 

「昨天,呃不對,是大前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說鄭秀妍她爸要見我,我想說人家都快死了,如果拒絕太不通情理,

 

所以我就答應了,沒想到遇到鄭秀妍…….」瞬間就嗑完一碗粥的允兒,正在泣訴自己的遭遇

 

「嗯嗯,然後呢」和美英共吃一碗粥,而且還在互餵的太妍說

 

……那女的還推我,我的背大概淤青了」說完允兒把背轉向太妍和美英,而且正要掀開衣服下擺

 

「我們早就看過了,沒有淤青」美英說

 

「我們幫你洗澡的時候,看過了,嘿嘿嘿」太妍瞇著眼,笑著說

 

 

 

「阿!!!變態」允兒雙手交叉的檔在胸前

 

「不幫你洗,你以為你能舒服的睡兩天嗎?」太妍說

 

「那那全部看光了嗎」允兒摀著臉

 

「放心,我家美英身材比你好多了,哈哈哈哈哈」太妍驕傲的發出大媽笑聲

 

「可是允兒的身材比你好」美英笑裡藏刀的說

 

「哈哈哈哈哈......」看到太妍瞬間變臉,允兒忍不住大笑

 

 

 

「不對啦,不要轉移話題剛才說到那了」允兒笑完打算回歸正題

 

「淤青」美英說

 

 

 

……然後,我說「我從來沒有拿妳的事去威脅過誰」,然後就哭著逃走了」

 

作出吸鼻子和擦眼角的動作,允兒完成他血淚的泣訴,然後看向沒什麼反應的兩位友人

 

「為什麼你們兩個沒反應不是該安慰我嗎??

 

 

 

「因為,有人找不到你,所以找到我這來了」太妍拿出手機,播了一通電話「喂,鄭小姐,他醒了妳可以過來看他」

 

掛了電話,太妍說「我們知道的,已經比你還多了,詳細過程,讓鄭小姐為您解釋」

 

「允兒,你的手機大概在海邊弄丟了,對方找不到你,所以跟太妍連絡,你的故事我們昨天就聽過了」美英補充說明

 

「你不知道的部份,等下會有專人說明,對了,你現在,跟鄭秀妍的父親在同一家醫院」太妍拍拍允兒的肩說

 

 

 

不到五分鐘,允兒的房門就傳出了扣門聲

 

「請進」太妍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