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13.jpg

依然真的沒時間打文...所以把庫存發上來

這篇當時預計是短篇,不過現在只能順其自然了...

因為想把重點放到房東老闆跟老闆娘身上XDDD


然後,事實再度證明主管比依然更加食言而肥

前面的加班根本是小菜、前菜、開胃菜…

現在是愈接近過年愈忙,什麼只忙到過年後,根本是騙笑A

我嚴重懷疑過年時還會被召回公司…




第二章

 

「嗯,我有給牠潔牙骨…有、有,我下午有帶牠到公園散步…嗯,牠有大便…剛剛才梳了毛」允兒一

 

手拿著手機,一手拿著叉子卷義大利麵,因為老闆和老闆娘不在,今天允兒的午餐吃的稍微好了一點

 

蘑菇蔬菜豬肉燻雞白醬義大利麵,而且甜椒和肉類都是大把大把的加進去,所以顏色非常的鮮豔

 

 

 

烹調的過程中,他秉著良心捫心自問,他絕對不是那種老闆不在就作亂的員工,也不是那種不會替老

 

闆設想,硬是要吃最貴餐點的員工,只是一星期不營業,食材放著也是會壞,就算沒壞也不新鮮了,

 

他這是節省、環保、愛地球

 

 

 

「對了,這幾天很熱,每次散步回來羅密歐都喘個不停,所以我都有開冷氣給羅密歐吹」絕對是給

 

羅密歐吹的沒錯,他自己只是順便吹的,絕對是,允兒說完伸手按了桌上的搖控器「嗶、嗶」將風

 

量調至,旁邊的牛肉火鍋正沸騰的滾著,夏天吃火鍋,果然是太熱了一點,義大利麵加火鍋,好

 

像煮太多了一點,但這一切都是怕食材壞掉,為了不讓金太妍背上浪費的罪名才吃的,當然也是因為

 

帶羅密歐散步消耗太多熱量了

 

 

 

「對了,老闆,妳知道妳家老黃昨天多過分嗎? 牠竟然當街撲倒一個正妹大姊姊…」

 

「那叫小黃可以了吧,老黃就留給老闆娘用…」

 

「連這個也要計較,不然叫牠小金吧,羅密歐三個字太繞口了…」

 

「好啦、好啦,羅密歐就羅密歐…千萬不要告訴老闆娘,說我叫她老黃…」允兒一個勁的跟電話另一

 

頭的老闆金太妍,滙報羅密歐的行程,完全沒發現店門外站著一個女子,而且那女子正輕輕敲門

 

 

 

「汪、汪~」趴在允兒腳邊的羅密歐聽到門口的聲響,立刻站起來吠了幾聲,看到門口的女子之後直

 

接奔到玻璃門前,用前腳不斷抓著玻璃,回頭對允兒發出「嗚~~」的悲嗚,好似這扇透明的門,就

 

是那狠心隔絕牛郎與織女的銀河,阻礙了牠和外面的女子「嗚~~

 

 

 

林允兒轉頭,落入眼簾的竟是昨天在公園遇到的女子,他瞬間兩眼放光,不理會手機內傳出的聲音,

 

直接掛斷手機,迅速起身走到門邊,將羅密歐撈進懷裡,為女子開了門,再次揚起一抹比夏天還要熱

 

情、較陽光更加燦爛的笑容「歡迎光臨,請進請進」,側過身讓出了一條路

 

 

 

女子看著允兒,再看了看允兒手上的狗,再往店內看了一眼,並沒有踏進去的打算

 

 

 

允兒瞬間明白了,雖然飼養寵物是頗為普遍的事,但還是有很多人介意貓狗出現在餐廳裡,所以他說

 

「今天沒有營業,所以羅密歐才會在店裡,平常營業時間牠會在三樓,午休才會被帶下來,而且牠不

 

是住在這裡的,晚上老闆會帶牠回家…而且牠午休也不會在這裡待太久,吃完午飯老闆跟和老闆娘就

 

會帶牠去公園散步」

 

 

 

「呃…我不是介意牠」女子指了指羅密歐「我是想問,這裡是不是有房間要出租?

 

「嗯? 房間?」允兒還在不斷思考要怎麼解釋羅密歐的身份,女子突然打斷他的話,讓他一下反應不

 

過來,大腦出現當機的現象

 

女子看允兒的反應,自己也疑惑了「這裡不是韓窯?

 

 

 

「啊,哦,有有有!!!有房間要租,先進來、先進來,我帶妳上去看房間」允兒一把將女子拉了進來,

 

關門,俐落的蹲下身子將玻璃門下方的鎖給鎖上,再拉起女子的手往樓梯走去

 

 

 

「……」無言,女子懷疑自己這樣算是被強擄了嗎?

 

 

 

 

 

 

看房間的過程中,女子終於將一切明白了,這個連續兩天出現在她眼前的女孩叫林允兒,是這家

 

韓窯的餐廳員工,同時也是這裡的住戶,住在餐廳的四樓,這家餐聽有四層樓,一、二樓作為營

 

業使用,三樓有一間羅密歐的遊戲室和一間有著超大按摩浴缸的浴室,四樓有兩間房間出租,林允兒

 

就住在其中一間,這家餐廳的老闆也就是屋主,目前正在和老闆娘度假中,而那隻叫羅密歐的白狗是

 

公的瑪爾濟斯,是老闆和老闆娘的狗兒子,而老闆夫妻和羅密歐不住在這裡,聽說是住在老闆娘的房

 

 

 

 

 

「按摩浴缸一個星期最多可以使用兩次,通常我周末假日才會泡澡,因為平常也沒時間,對了,如果

 

妳住進來的話,浴室我們要輪流打掃,垃圾也要每天清……」

 

女子對寬大舒適又明亮的房間十分滿意,還有這個豪華的浴室簡值是滿分,如果室友能夠再安靜一

 

點,就會更完美了「呃…那個,我想問一下房租多少」看允兒說的起勁,女子實在很不好意思打斷,

 

但她連房租都還不知道,對方就已經在聊住進來之後的事

 

 

 

「小姐,我不是房東哦」允兒的表情像是在說妳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

 

忍住想拍死前眼人的衝動,女子說「我知道,你剛才說過了,你是住戶兼員工,而且現在還擔任羅密

 

歐的短期保姆」

 

 

 

「嗯,對啊」允兒點點頭一副妳明知道幹麻還問我的樣子,隨後揚起一抹得意的笑容,他說「但是,

 

我可以幫妳打電話問房東,我的手機放在樓下,我們先下去吧」

 

忍住,忍住,女子不斷壓抑想把林允兒踹下樓的念頭,跟在允兒身後,下樓的過程中她用眼神殺了林

 

允兒的背影無數次,她就是知道他有房東的電話才問的啊!!!

 

 

 

 

 

 

通話的過程中,房東只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隨後便開了一個低廉到會令人感到不安的價格,讓女子

 

不得不懷疑,這間房子是不是有什麼隱情,還是房東跟住戶有問題?不過她的直覺告訴她,這間店

 

好像都是些有趣的人

 

女子看著坐在對面,正在狼吞虎嚥的允兒,說了聲「謝謝」把手機推回允兒面前

 

「妳要住下來嗎?」允兒問

 

女子笑著說「嗯,我叫鄭秀妍,是T大學的學生,很高興認識你」

 

 

 

「嘻嘻,這才叫認識,昨天那個不算」允兒放下手中的叉子,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再抽了一張紙巾

 

擦拭嘴角,坐直身子「我想,我也該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林允兒,也是T大學生,這個暑假過後升二

 

年級,秀妍,很高興認識妳,很開心和妳成為室友」

 

 

 

你剛才就說過,你叫林允兒了好嗎?”鄭秀妍很想這麼說,可是想到接下來的日子要和允兒同居,就

 

將這句話忍了下來,她勾了勾嘴角,用笑容回應了林允兒的自我介紹

 

 

 

「對了,剛才太妍沒有問你奇怪的問題嗎?

 

「太妍?誰是太妍?

 

「……就是剛才和妳講電話的房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