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11.jpg

在這已經不算特別的日子,來篇Blog限定…



登上PTT,竟然出現了斗大的HAPPY BIRTHDAY字樣

 

而且還出現是否要顯示壽星於使用者名單上?”的訊息

 

「今天是我生日?」允兒在一陣錯愕後,露出會心的一笑,按下N

 

 

 

當初註冊PTT帳號的時候,用了妳的生日,卻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忘了妳的生日

 

原來,我終於忘記妳了,有多少年沒跟妳說過生日快樂

 

認識妳十年,愛了妳十年,念了妳十年,恨了妳十年,怨了妳十年,想了妳十年

 

 

 

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下去,就像白月光的歌詞中寫的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想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 無法釋放

 

 

 

倘若,我沒有遇見過她的話…

 

 

 

 

 

 

「羅密歐!!!你給我回來」允兒在公園裡,對著朝遠方奔去的白色小狗,大喊,狗狗似乎被他的怒吼嚇

 

到了,停下腳步轉過頭來,看著允兒

 

「你再亂跑啊,等下走丟了,被捕狗大隊抓走,你的好狗命就玩完了」慢條斯理的朝小狗走去,而名

 

為羅密歐的小狗在允兒走近,離牠還剩五步的距離時,突然又拔腿往另一邊跑去

 

 

 

「喂喂,不要以為你有植入晶片就能有恃無恐,別忘了,你家老爸老媽跑去渡假,如果你現在被抓走

 

了,可沒人會去贖你啊」允兒並不急著去追,而是低著頭慢慢的在公園裡的樹蔭下散步,不斷的用言

 

語恐嚇羅密歐,構成一個人對著一隻狗在隔空喊話的好笑畫面,但允兒並不以為意,因為這日正當中、

 

豔陽高掛的下午二點,沒有人會像他這麼自虐的在公園裡陪狗散步「姊姊我呢,今天懶得擦防曬,別

 

指望我會到太陽底下跟你玩來追我啊~來追我啊~”的遊戲,你要知道今天新聞說八月份的紫外線常常

 

達到危險級,別以為你有一推毛包住就能防曬了,到時候皮膚曬出問題……」

 

 

 

 

 

 

「啊!!!~」突然一陣有如海豚音的尖叫畫破天際,從遠方傳來

 

允兒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只見羅密歐短短的前腳攀在一名女子的那白皙無瑕、纖細又修長的小腿上,

 

視線再往上,是女子令人驚豔又絕美,但此刻卻因驚嚇而失色的容顏

 

「黃金羅密歐,你怎麼可以這樣,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調戲正妹大姊姊,把你的髒手拿開」允兒邊說邊

 

加快腳步「給我!!!放開那個女孩!!!

 

 

 

蹲下,一手從羅密歐的肚子處伸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羅密歐到懷裡,站起,無視懷裡不

 

斷爭扎的白色小動物,允兒直視著眼前他所謂的正妹大姊姊,揚起一抹比夏天還要熱情、較陽光更加

 

燦爛的笑容「不好意思,我們家黃金羅密歐嚇到妳了,我代替牠跟妳道歉,牠平時不會這樣的,因為

 

這幾天牠父母不在,所以這傢伙就放肆起來了」

 

女子愣了幾秒,才對這個突然衝過來,然後說了一大段她聽不懂的話的人做出反應「哦,沒關係」

 

「呃…那…那…」剛才還淘淘不絕的允兒突然詞窮,美女這種生物,果然會讓人頭暈犯傻

 

 

 

「呵」查覺了眼前人的窘迫,女子開口說「牠怎麼叫黃金羅密歐?”

 

「哦,羅密歐是牠的名字,因為她的媽媽姓黃,爸爸姓金,雖然牠爸爸說自己也是媽媽,但是牠媽媽

 

在家裡的地位比較高,所以強迫牠爸爸要當爸爸,然後牠的爸媽為了牠的姓又冷戰了三個小時,最後

 

決定讓牠復姓,同時姓父母的姓,本來牠爸爸說要讓牠叫金黃羅密歐,但我說過了麻,牠媽媽的地位

 

比較高,牠家根本是母系社會,所以就變成黃金羅密歐,而且黃金比較值錢啊,感覺身價比較高……」

 

 

 

女子看了看手錶,掩口打了個哈欠「所以,結論是牠姓黃金,對吧」

 

「對、對、對」允兒點頭,在她懷裡快要睡著的羅密歐,因為這個動作被驚醒了過來,繼續爭扎

 

「那,很高興認識妳,我有事先走了」女子轉身,又打了個哈欠,在心裡決定,找房子的事明天再繼

 

續,現在先回去睡午覺比較要緊,眼皮都重的要稱不住了,不禁讚嘆,剛才那個人太厲害了,只是隨

 

便開個頭,竟然能像念經似的說個不停,而且還讓人有聽沒有懂,更具助眠效果

 

 

 

允兒正打算說我也是,很高興認識妳,話還沒出口,女子就已經轉身走人了,但是連女子的名字都

 

不知道,那裡算認識啊,看著女子的背影,允兒如是想

 

「啊!!!!!現在不是思考認不認識、名字不名字的時候啊!!!!!啊啊啊,我在太陽底下站了多久啊,啊啊

 

!!!!!完了完了,要黑了要黑了…」突然意識到自己皮膚正被曬得發燙的允兒,拔腿就往回家的路

 

上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