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28.jpg

依然打出來了,但是打完這篇後,我認真的問了自己…我到底是打什麼東西?

如果有人覺得這篇很莫名奇妙,那麼依然可以誠實的告訴你

依然自己也很莫名奇妙一定是身體跟腦袋都被公司操壞了啊啊啊啊啊...

 

聖誕快樂啊!!!~

 

Ps:雖然依然沒感受到半點聖誕的氣氛

============================================================

 

如果還有人記得凱西的寂寞殺死一隻貓

 

那麼發生在她鄭秀妍身上的故事,就是寂寞鱷魚吃了一隻貓

 

 

 

在公司裡,他是號稱無所不能的萬用電腦工程師,她是公認的美聲公主線上客服人員

 

在名為”惡搞江湖ONLIINE”遊戲中,他是個名不見經傳,等級不上不下ID小鱷魚的路人級玩家

 

而她是眾星拱月般存在,”柔情萬千”公會會長號稱冰山女王ID小貓咪,等級封頂的老玩家

 

在現實生活中,她鄭秀妍被林允兒連拐帶騙的成了戀人關係

 

 

 

 

 


她們相遇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某年的某個夏天的某個強烈颱風登陸的晚上,在確定了隔天有颱風假能放之後

 

鄭秀妍特地泡了杯咖啡,挑戰生平第一次的熬夜玩線上遊戲,為了頂級金裝的製作材料

 

她夜守星螢谷等待一天只重生四次的大BOSS

 

 

 

鄭秀妍打開遊戲中的內掛系統,讓她的小貓咪拿著逍遙門的專屬武器”扇子”,在星螢谷中猛烈的施放

 

範圍攻擊技能,橫掃周圍的螢火蟲,遊戲中星螢谷是個充滿夏夜氣氛的場景,背景音效夾雜著蟲鳴、

 

蛙叫,畫面是漆黑中帶著月光,周圍還有螢火蟲的點點亮光,很矇矓很恬靜,夏天本該是很燥熱的,

 

但這夏夜的樹林場景卻叫人倍感舒適,與她現在耳邊雨風大作的聲響形成強烈的對比

 

 

 

颱風除了有假能放加上不用開冷氣這兩項優點之外,一切都很令人討厭,就連待在家裡都有風吹雨打

 

的噪音不絕於耳,鄭秀妍索性帶起耳機,讓自己沉浸在遊戲所營造的氣氛中

 

 

 

”惡搞江湖ONLIINE”是她任職的公司所開發的遊戲,她也不知道自己是那根筋不對,竟然會沉迷在這

 

遊戲裡一玩就是兩年,這遊戲製作團隊的負責人是叫做林允兒的女子,林允兒前陣子到客服部門來幫

 

她的電腦做客服系統更新,她才第一次看到那個傳說中的”非人類”,黑色的粗框眼鏡、寬鬆的T恤、

 

更寬鬆的牛仔褲、隨意披散的黑色長髮,全身上下都寫著”我是宅男”四個字…哦,不對,是我是宅”

 

女”…

 

 

 

回憶著當時林允兒的樣子,再看看她正在玩的遊戲,鄭秀妍真不知道林允兒是那來的才華,竟然能做

 

出系統這麼吸引人、場景如此細膩的遊戲

 

 

 

端起咖啡淺嚐一口,鄭秀妍悠雅的看著螢幕裡正在自動打怪的另一個自己,只差那把扇子就是全身金

 

裝了,偏偏製作100級金色扇子的材料中需要一顆尚未問世的稀有材料”星螢珠”,那顆要人命的珠子

 

只有一天重生四次的”螢火蟲之母”會掉落,並且掉落率0.01%...

 

所以,鄭秀妍在上一次改版的時候,第一次很沒形象的在心裡問候了林允兒的媽媽,為什麼改版後的

 

兩星期內各職業的金色武器就紛紛問世,而她逍遙門的金色扇子就沒有人做的出來,真是OXO的變

 

態林允兒,還有XOX的螢火蟲之母,根本是螢火蟲之”墓”吧

 

 

 

 

 


畫面裡突然出現了一隻ID叫小鱷魚的玩家,那隻小鱷魚正繞著鄭秀妍的小貓咪轉圈圈,頭上還大言

 

不慚的冒出這行字「撲我吧!!!撲我吧!!!,我願意成為你扇下的流螢」

 

鄭秀妍用滑鼠點了一下小鱷魚,該人物的頭像顯示等級為60,鄭秀妍非常不屑的放開滑鼠,繼續喝

 

她的咖啡,不是她看不起低等玩家,而是她已經遇過太多這種勾搭高等玩家,要求吸%、幫解任、討

 

裝備的路人,反正這遊戲本身就有內掛系統,她只要繼續裝不在那路人就會自動離開

 

 

 

「小貓咪,我喊到喉嚨都沙啞,也換不到妳一個回矇?」

 

喉嚨沙啞?如果說是打字打到手軟,她還有可能相信,況且那路人才打了一句話…不理,繼續裝不在

 

「唐伯虎賞花賞月賞秋香,小貓咪要不要撲星撲螢撲鱷魚? 我倒是很想,吃肉吃菜吃貓咪」

 

低級,十分低級,把妹招式非常老套,鄭秀妍決定砍了那隻令人不悅的下流低級鱷魚

 

 

 

正當她要切換PK模式的時候,系統跑出了一條公告”螢火蟲之母已重生在星螢谷……”

 

哼,大BOSS比路人重要多了,先吃王再說,小貓咪召喚出坐騎”虎斑貓”,開始在星螢谷尋找大BOSS

 

的縱影,小鱷魚不死心的騎著”沼澤鱷”跟在她身後,喊著「我們英雄所見略同呢,都喜歡騎同類」

 

 

 

她只是原本的坐騎過期,加上這兩天懶得儲值,所以暫時騎著新手時期解任務拿到的”虎斑貓”好嗎?

 

她懶得理那個無賴,繼續往前奔馳尋找螢火蟲之母

 

將整個地圖繞了兩圈後,鄭秀妍終於在湖邊找到了一個較其它螢火蟲還略大一些的亮點,滑鼠點下,

 

果然是”螢火蟲之母”,這就是她咒罵林允兒的第二個原因,那有人把BOSS做這麼小隻的,光是找這

 

隻該死的蟲就花了她半小時,這也是為什麼星螢珠遲遲未問世,因為光找這隻蟲就要花掉大把的時間

 

 

 

還好這隻BOSS的等級不高,鄭秀妍可以單槍匹馬就搞定,再加上今天身後跟了隻神醫門的小鱷魚,

 

小鱷魚躲在大石頭後方,拿著拂塵在空中亂揮往她身上放輔助狀態、補血,讓她打王的速度快了許多,

 

看來應該可以在凌辰三點前上床睡覺

 

 

 

當那光點暗下去,化為灰燼的時候,突然爆出了滿地的裝備,鄭秀妍按住空白鍵不放,開始將BOSS

 

的掉落物收進包包裡,看那隻小鱷魚站在石頭後一動也不動的,她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竟然好心的打

 

了一句「要就撿吧,反正我的包裝不完」

 

小鱷魚對小貓咪發了一個害羞的表情,才從石縫裡鑽出來,跟著一起收拾滿地的掉落物品

 

 

 

撿完滿地的掉落物後,鄭秀妍打開包包看了一眼,果然如預料中的一樣沒有”星螢珠”的縱影

 

她對小鱷魚打了一句「我要下了」便準備退出遊戲

 

「等一下」小鱷魚神速的敲出這句話後,鄭秀妍的畫面裡就跳出了請求交易的視窗

 

「?」鄭秀妍回覆了一個疑問的表情,按下同意交易,下一秒,交易欄位裡赫然出現了她從來沒看過

 

的一顆珠子,她帶著期待的心情將滑鼠移過去…”星螢珠”

 

 

 

OH MY GOD…有沒有這麼好運,她第一次守夜吃BOSS就掉珠了,但悲慘的是,那顆珠子竟然被小鱷

 

魚給撿了,不過小鱷魚點她交易,是想秀珠子給她看,還是想把珠子送還給她以換得美人心? 鄭秀妍

 

忐忑的按下確定交易,結果下一秒竟然出現了”對方取消交易”的訊息

 

 

 

靠,果然沒安好心,這死路人是故意的,鄭秀妍氣的想砍人,她也真的要這麼做了,將PK模式切換

 

成”殺戮”,揚起手上的扇子往小鱷魚撲去

 

 

 

「妳身上滿了…」在小鱷魚頭上出現這行字的時候,小貓咪已經一扇拍下…

 

「呃啊!!!」一個底沉男聲發出了慘烈的嘶吼,小鱷魚被小貓咪一擊秒殺,華麗的倒地不起

 

 

 

完了,這下誤會大了,小鱷魚該不會因為被她砍,就氣的把珠子給吞了吧,鄭秀妍看著躺在小貓咪身

 

下的屍體,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做何反應,她竟然一時衝動殺了可能是好人的人…

 

 

 

「嘻嘻」小鱷魚發了一個竊笑的表情給她,然後說「小貓咪,我就知道妳想撲我」

 

「……」鄭秀妍第一次遇到這麼蠢的路人,被人殺還這麼高興

 

「回城清包包吧,我也要回城復活,等一下再把珠子還妳」小鱷魚點了小貓咪申請好友、申請組隊、

 

申情加入公會、申請求婚

 

因為被失而復得的喜悅沖昏頭,鄭秀妍沒有多想的一直按了確定,她確定了那隻小鱷魚是傻瓜,不然

 

怎麼會乖乖的說要把珠子給她,那珠子可是全伺服器絕無僅有的唯一一顆,放到交易網站去賣少說可

 

以換到幾張千元鈔票,鄭秀妍開心的按了接受好友、接受組隊、接受申請公會、接受求婚…赫!!!

 

 

 

系統上方的跑馬燈赫然出現一排紅色抖大的字體

 

”傳說級玩家小貓咪答應了小鱷魚的求婚”

 

”傳說級玩家小貓咪答應了小鱷魚的求婚”

 

”傳說級玩家小貓咪答應了小鱷魚的求婚”

 

這句公告連跑了三輪之後,跑馬燈才慢慢的淡掉消失…

 

 

 

小貓咪的密語頻道、公會頻道、好友頻道,還有世界頻道都瞬間炸鍋了

 

「妖瘦哦,小貓咪被盜帳了…」

 

「小貓,妳不答應我的求婚就算了,竟然跟什麼小鱷魚」

 

「什麼小鱷魚,連聽都沒聽過,有沒有八十級啊?」

 

「不會是分身吧」

 

「有需要這樣嗎…」

 

「OXOXOXOXOXOX送妳9999朵玫瑰,妳都不屑一顧了,小鱷魚是給了妳什麼好處」

 

「9999朵玫瑰算個X啊,她身上穿的金鞋還是我送的」

 

「上面的嘴巴放乾淨一點」

 

……

 

……

 

 

 

回到城裡,小貓咪用隊伍頻道向小鱷魚問了句「你是按錯嗎?」

 

「嗯,是按錯」看到這句回覆,鄭秀妍正打算在世界頻道解釋,一切都是按錯惹的禍

 

「不過不是我按錯,而是你按錯」

 

「哼,答應求婚又不代表什麼」因為這遊戲在答應求婚後,還要找NPC完成一連串的結婚程序才算

 

結婚,所以求婚只是開啟結婚任務的一個步驟

 

但是小貓咪在組隊裡發出這段話後,鄭秀妍又後悔了,她幹麻這麼沖動,應該要順著小鱷魚的意思,

 

先把珠子騙到手再翻臉,現在珠子還小鱷魚的手上,她何必要得罪人啊!!!

 

 

 

當鄭秀妍還在自我糾結要怎麼挽回的時候,小鱷魚已經透過組隊系統在地圖上找到了小貓咪的所在位

 

置,從復活點騎著沼澤鱷翩然的來到了小貓咪身邊,點了小貓咪申請交易

 

「?」小貓咪再次發出疑問的表情,按下確定後,她再次看見了”星螢珠”,而且視窗上顯示對方同意

 

交易,鄭秀妍迫不及待的按下確定,然後”星螢珠”就出現在她的包包裡,靜靜的閃著白色的光芒

 

 

 

這一晚就像夢一樣,她第一次熬夜,第一次打”螢火蟲之母”就掉了絕世寶物,但是這個絕世寶物卻落

 

入他人之手,可是又不費吹灰之力的回到她手上,她第一次遇到這麼奇妙的人,什麼小鱷魚,真是見

 

鬼了

 

 

 

鄭秀妍關了電腦,如預料中的在凌辰三點前躺到床上,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打到珠子太興奮,還是遇到

 

了那隻被殺還很開心的傻鱷魚,她竟然輾轉難眠的躺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入睡夢中,還好隔天颱風假,

 

可以睡到自然醒

 

 

 

 

 


那天之後,小鱷魚頻頻在公會頻道問小貓咪「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但小貓咪說「我沒說要結婚」、「我是單身主義」、「我是不婚族」最後連「我不喜歡男的」都用上了

 

就這麼過了幾個星期,小鱷魚似乎也放棄了結婚的念頭,只是依然會用言語調戲她

 

 

 

「我要睡了,掛著了by」在跟公會頻道跟會員們支會一聲後,鄭秀妍準備上床睡覺

 

「一起吧,小貓咪」當每個人都打了bye或是發了揮手的表情時,小鱷魚打了這麼一句話

 

「?」他是要一起掛網嗎? 可是等級差這麼多,是想送死?

 

「一起睡啊,看是妳要睡我,還是讓我睡妳都可以哦」

 

「…去死」眾人眼中的冰山女王、會長大人小貓咪,帥氣的丟下這句話

 

「我願意>///<,小貓咪裙下死,做鬼也風流」

 

 

 

自從小鱷魚出現在公會中之後,這是鄭秀妍第N次明明人還在電腦前卻要假裝不在,關掉螢幕,她

 

躺在床上思考著怎麼甩掉那個煩人的無賴,她最近不止在遊戲中招惹了小鱷魚,在公司裡那個號稱無

 

所不能的電腦工程師林允兒,竟然破天荒的來找她說話,那個因為與世隔絕而被戲稱為”非人類”的林

 

允兒,常常假籍維修電腦的名義跑到客服部門來,然後故意跟她東拉西扯的聊天,她不知道林允兒的

 

大腦裡到底裝了多少東西,什麼話題都能插上幾句,所以她並不討厭林允兒,但是他看她的眼神總是

 

像要將她看穿一樣,讓她非常不自在

 

 

 

 

 


某天,”惡搞江湖ONLIINE”為了七夕情人節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而且獎品非常豐厚,只是參與活動

 

的人都必需是兩人組隊,而且還要是夫妻關係才行,這天小貓咪找了柔情萬千的副會長”月”,兩人相

 

約在月老廟的花前月下亭,月向小貓咪申請了求婚,當小貓咪答應求婚的公告一出現,各頻道再次炸

 

鍋,不過不像上次那麼誇張,只是有不少人哎嚎著「小貓咪我也想陪妳解活動!!!」

 

 

 

兩人組隊進入月老廟,鄭秀妍點了結婚NPC,按照結婚程序進行到到一半時NPC竟然告訴她”結婚失

 

敗”,她不死心的和月試了幾次還是不能完成結婚,月將這個消息告訴公會成員,不少人自告奮勇的

 

跑到月老廟做實驗,月和另一個公會成員試著組隊,走了一輪結婚程序,竟然順利的結成了婚,系統

 

也公告了”月和XXX完成結婚儀式,讓我們祝福兩人白頭偕老”

 

「……只有和我不能結嗎?」鄭秀妍無言了,她們公司的遊戲出現BUG就算了,還出現在她身上

 

 

 

鄭秀妍和幾名公會成員試著結婚,到最後發現只有她一個人是被系統給拒絕,每個和她不能結婚的

 

人,都可以和別人結婚,世界頻道也因為小貓咪無法結婚而議論紛紛,還有人叫她趕快去向客服投訴,

 

她也只能在心裡OS…我就是客服,當她正打算放棄,等明天上班再到工程部門投訴的時候,小鱷魚

 

騎著沼澤鱷來到月老廟,點了她申請組隊,鄭秀妍只當是最後一次試驗,跟著小鱷魚一起按了紅娘、

 

神父、交換了生辰帖、下了聘禮、許了誓言、說了我願意…當鄭秀妍疑惑著怎麼沒出現”結婚失敗”

 

的訊息時,耳邊突然響起了結婚進行曲,畫面裡出現了紛飛的七彩碎紙片

 

”小鱷魚和小貓咪完成結婚儀式,讓我們祝福兩人白頭偕老”

 

 

 

「……」不止鄭秀妍無言,全伺服器的小貓咪追求者都用漫罵的方式表達對遊戲的不滿

 

「XOX的爛遊戲」、「XOOXOX的惡搞江湖,搞X啊」

 

「XOOXXOOXX」、「OXO的小鱷魚根本是GM吧」

 

之後,小鱷魚只是在世界頻道發了一句話,又引起了軒然大波,他說「老娘不是GM…」

 

 

 

「老娘? 你是女的?」當小貓咪這麼問的時候

 

小鱷魚不否認的說「嗯哼,人家是女的」

 

「……」

 

「可是我從來沒騙過妳,所以妳不能始終棄,妳要對我負責」

 

是啊,她從來沒問過小鱷魚是男是女,她只是一直被調戲所以才以為對方是男的,現在知道小鱷魚是

 

女的,感覺竟然不差,還覺得這女生有點可愛,但隔天在公司發生的一切,讓她感覺前一晚以為小鱷

 

魚可愛,決對是一場幻覺

 

 

 

隔天早上,鄭秀妍敲了林允兒辦公室的門,在聽見裡面應了一句「請進」後,她推門而入,就看見林

 

允兒托著下巴,對她笑的異常燦爛,鄭秀妍正要將昨晚發生的重大BUG告訴林允兒時,林允兒卻搶

 

先說了「我知道,因為那是我弄的」

 

「你?」

 

「嗯哼,因為小鱷魚不是GM,只是工程師」

 

 

 

 

 


鄭秀妍抱著枕頭坐在床上,看著盤坐在地版上,正在幫她修電腦的林允兒發呆

 

 

 

今天在3C賣場跟店員說了一推她聽不懂的電腦零件名詞的林允兒很帥

 

剛才鑽到電腦桌下把一推她不認識的電腦線給拆掉,把主機給搬出來的林允兒很帥

 

還有現在,拿著螺絲起子把電腦裡的一大推東西給弄出來的林允兒也很帥

 

 

 

一個在公司裡扮宅男…呃…宅女,私底下美得不像話的電腦工程師,她鄭秀妍是怎麼愛上這個人的?

 

是因為林允兒說他只為了她才女為悅己者容,所以只在秀妍面前打扮的美美的,還是因為那天林允兒

 

在線上知道她感冒生病,冒著風雨趕到家裡來照顧她,又或者是那晚林允兒說他快死了,快要因為寂

 

寞而寂寞死…

 

 

 

亦或是那天她逼問林允兒是不是監控了她在公司的電腦,林允兒緊張的說他是監控全公司的電腦,不

 

小心發現秀妍在玩那款遊戲,才會更不小心的記得秀妍的ID,但是星螢谷那晚真的是巧合遇見,因

 

為她們倆上線的時間,在這之前根本搭不上,而且BOSS掉星螢珠,和星螢珠跑到他身上這些事,他

 

用生命發誓真的是緣分使然,他唯一動過手腳的只有結婚那件事,誰叫秀妍一直不履行合約,而林允

 

兒在解釋這些事情時的慌張摸樣,紮紮實實的碰觸到了鄭秀妍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

 

 

 

「允兒~」

 

「嗯?」

 

「來~」秀妍放下枕頭朝允兒勾了勾手指

 

「怎麼了?」允兒放下手上的工具,傻傻的往秀妍走去

 

在允兒離床還有兩步的拒離時,秀妍喊了「停」她指了指浴室的方向「去洗手」

 

允兒打開雙手的手掌看了一眼「哦」聽話的進了浴室洗手

 

 

 

當允兒洗好手踏出浴室時,秀妍已經側躺在床上,用手拍了拍身側的床位「來,躺下」

 

「赫」允兒突然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心臟噗通噗通的狂跳,該不會是他想的那樣吧,不會吧…”嗷嗚~”

 

允兒正要化身為狼朝秀妍撲去,秀妍卻遞來了一個帶著殺意的眼神「你想幹麻,快點躺下」

 

 

 

名為林允兒的鱷狼瞬間軟化成乖狗狗,聽話的躺到秀妍身邊,拽過被子「秀妍…妳…想…做什麼」

 

「做…你最喜歡的事啊」

 

「我喜歡的事?」

 

「嗯,你不是最喜歡我撲你嗎?」

 

 

 

 

 


當鄭秀妍用風卷殘雲的氣勢,享用完了鱷魚大餐後,她喘著氣趴在已經攤軟在床上的林允兒背上

 

輕輕的吻著允兒佈滿細汗的背脊「允…你今天好帥…」

 

「……」他不知道被人壓在身下,被做到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那裡帥了

 

「把…把店員不…不分男女老少迷的團團…轉的…你好帥,懂一推…電…電腦零件的…你好帥,幫

 

我…修電腦的你…好帥…」一字一句,伴隨著秀妍的吻落允兒的背上、肩上

 

 

 

允兒無力的開口,他說「知…知道我忙了一天,妳…妳還這樣」

 

秀妍的吻從背上漸漸往上移,來到允兒的耳邊,輕輕咬住允兒的耳骨,惹得身下的人一陣發顫,還發

 

出了令她滿意的聲音「嗯~」

 

 

 

鄭秀妍勾起嘴角,她說「可是…只有我能把這麼帥的你撲倒在身下,只有我能讓你露出最嬌媚的樣子,

 

只有我能聽到你失控的呻吟,所以我…超級帥呢」





END




看完有沒有受騙上當、想退貨的感覺

明明是貓吃了鱷魚 ,那來的寂寞鱷魚吃了一隻貓

請相信林姓工程師,他平時絕對絕對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