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36

所謂實用,就是在姐姐身後,隨便站都很帥的林某人(咦?


咳咳,這篇是為了參加"2012YoonSiClub甜文徵稿活動"而打的

本來已經要放棄,沒想到在最後一天...硬是擠出來了096_K書.gif  

此篇的文章長度,是依然到目前為止打過最少字的一篇

也是目前為止,最白癡的一篇,如果有人看完想扁人...別客氣…來吧090_鼻青臉腫.gif 

 

 





聽說,換藥就和失戀一樣,都是本人才能體會的痛

正在診所等候叫號的鄭秀妍,深深的覺得,再沒有人比她更能了解句話



被女朋友拋棄的隔天就出了車禍,左手腕的骨頭裂開,那個死沒良心的女人沒來探望她就算了,竟然

連句關心的話都不願給,如果不是因為跟他分手,騎車的時候都在想著他,她才不會來不及閃避逆向

行駛的大嬸,但那位違規的大嬸只有心理受到驚嚇,反是為了閃開大嬸而摔車的她,被送上了救護車



鄭秀妍的左手開了刀,在三天後出院,拆石膏日子醫生說要看復原情況而定,最快也要一個月,她因

為不想造成同事的困擾,很自動的辭掉工作,專心在家養傷,療情傷也養身體上的傷,她原以為失戀

是她經歷過最痛的事情,但在出了車禍之後,她發現每天到診所換藥才是最有臨場感的痛



「鄭秀妍!!!」

唉,可愛的護士小妹妹在叫她了,每當這個時候,她都會把那個拋棄她的人,從腦海中甩到九宵雲外,

身體的痛,可以讓她暫時忘記心裡的疼

 

 
 
「姐姐,會痛嗎?」林允兒發現這位傷患的腳指頭,正因為他在幫她拆大腿上的紗布,而繃緊

「等…等一下,紗…紗布好像黏住了」鄭秀妍咬著牙,身上冷汗直冒,剛才有一瞬間,她真的覺得傷

口處的皮要被小護士給撕下來了,果然還是要有經驗的老護士比較實用,年輕的護士只能用來看

「哦、哦」聽見鄭秀妍這麼說,林允兒才慌張的用沾了生理食鹽水的棉球,潤濕黏在傷口上的紗布



「嘶…」傷口上的紗布突然被小護士用鑷子”一口氣”挾起,讓秀妍倒抽了一口冷氣「你可…以…慢慢

來嗎?」

「姐姐,長痛不如短痛哦」林允兒用對待小朋友口吻說著

「你…啊!!!嘶…」每天都痛這時候啊!!!清潔傷口跟上藥這兩個步驟,每每都能讓秀妍想海扁護士小妹

妹一頓,但小護士似乎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安全正受到威脅,還是很盡職的用棉球搓洗傷口上的藥物和

分泌物



「姐姐,妳有保險嗎?」看秀妍似乎很痛的樣子,允兒很專業的開啟話題,幫助這位姐姐轉移注意力

「沒……有」你…可以不要逼老娘開口嗎? 她幾乎痛到說不出話了,但小護士卻在這時問些沒用的事 

「這樣醫藥費,不就要自己付了?」

「大…大嬸…嘶…」秀妍想說,那位害她摔車的大嬸很熱情的說會負責醫藥費,但小護士這時候正用

乾的棉球在她的傷口上滾動,看來是在擦乾生理食鹽水和被搓下來的藥物,沒有任河潤滑的乾燥磨

擦,就像那些黃色言情小說裡寫的某種”強x”情節一樣,是最鑽心的疼



「姐姐,如果我是大嬸,那妳就是歐巴桑了」

「……」秀妍靜靜的別過臉,眼角滲出了一滴淚水,老天爺,難道就連痛都不能讓我靜靜的承受嗎?






鄭秀妍能正常和小護士說話,是在第七天到診所換藥的時候,雖然過程還是很痛,但傷口慢慢復原,

加上她已經習慣這種每天固定的痛,所以可以一邊忍痛,一邊聊天



「妳男朋友真的很過份,怎麼會有那種人啊」聽了秀妍的愛情故事,林允兒除了同情還有氣忿,雖

然很生氣,但他處理傷口的動作依舊溫柔,甚至還有失專業的溫柔過頭了「秀妍姐姐那麼美,臉蛋很

漂亮、身材很曼妙、聲音很甜、皮膚很好、味道很香,怎麼會有人捨得甩掉妳」

「當護士的嘴巴都這麼甜嗎? 我什麼時候說是男友了?」

「妳不是說,妳被甩了?」

「對啊,但是甩掉我的人是女人,大概因為他是女的,所以才這麼沒眼光吧,哈哈哈…」秀妍無奈的

乾笑,但現在提到那個人,卻已不像之前那樣的難受,這笑聲,似乎帶著嘲笑自己的意味,笑自己為

什麼當時會要死要活的求人家來看她,結果人家只是很乾脆的說他很忙



「姐姐」

「嗯?」

「我很有眼光哦」

「?」

「還很溫柔」

「呵呵,是嗎? 可是你每次都弄的我很痛」

「我已經讓妳比其他人還不痛了呢」






第十一天,秀妍身上的七處傷口已經好了三處,跟小護士也已經從愛情史聊到家族史,她想,也許再

過幾天就可以不用到診所來了,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自己塗塗優碘就可以了,不過,好像有點捨不

得小護士呢,一想到以後不能再跟小護士聊天,再也聽不到小護士以前念護專時的宿舍八卦,再也看

不到小護士有點壞、有點呆、還有點可愛的臉蛋,就會被濃濃的傷感給包圍



「鄭秀妍!!!」



這是最後幾次聽到小護士這麼叫她了吧,鄭秀妍笑著朝林允兒走去,在林允兒的護士生涯裡,她只是

一個短暫的過客,但林允兒卻是她生命裡,唯一讓她印象深刻的護士小妹妹



今天的允兒似乎沒有平時的熱情,只是專注的處理傷口,連看也不看秀妍一眼,但看著傷口上新長出

來的粉紅色新鮮肉肉,他吸了吸鼻子,拿下口罩,很認真的看著秀妍說「姐姐,掛號費很貴吧」

「還好」

「不如,我當妳的女朋友,每天去妳家幫妳換藥」

「……」

「左手上的石膏,讓妳洗澡洗的很辛苦吧,我可以幫妳洗澡、擦身體」

「呃…」

「我很實用,你…」

「等一下,你先聽我說」秀妍打斷了允兒的話

允兒很期待的看著秀妍「妳說、妳說」

「咳,我們可以先從交往開始,換藥可以,但洗澡…太快了,暫時不行,還有……你叫什麼名字?」









「哎呀,你又沒帶識別證,診所裡沒有人叫過你的名字啊」又一次被允兒提起過往的糗事,秀妍嘟著

嘴為自己的行為做解釋,每次允兒提起這件事,她都要纏著他撒嬌,不然小護士又會心裡不平衡

「哼」

「寶貝~你到底要怎樣才肯原諒我?」她家小護士又傲嬌了,秀妍只能耐著性子安撫

「如果,妳…可以,穿上我那件裙裝的制服…」

「啊!!!什麼都可以,就是這個不行,什麼角色扮演!!!我才不要扮護士!!!」



END
 
 
 
林小護士~絕對不是醫生假扮的小護

最後傲嬌的林某人
只是為了逼迫姐姐穿上護士服,絕對不是因為他...是受?

咳...鄭小姐不要扮護士的原因,我們可以合理的懷疑,她是想扮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