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33.jpg

新年快樂啊~上菜囉~

這是依然含淚端上的"開工菜",嗚嗚...我要告別假期,明天要繼續加班了

過年期間,為了想給BLOG也穿個新衣,依然研究了一下CSS的語法

不知道,版面會不會太大呢

 

如果有人看完,覺得這章很突然的話...那也只能…這樣了...

如果有人看完,有那麼一點點覺得溫馨,那就讓我們帶著微笑這跟篇說BYBY吧

s029.jpg

 

 

第二十八章

 

正在逗秀妍玩的允兒,發現周圍的氣氛不對勁,猛一回神,就看見周圍人群的目光,全停留在她們兩

 

個人身上,有的人甚至已經拿出手機對準她們

 

「秀妍!!!」允兒一臉驚愕的跑回秀妍身邊,牽起她的手,喊「快跑!!!

 

可是,允兒才牽著秀妍踏出兩步,就發現自己牽著的那個人並沒有移動,他疑惑的回頭,只見秀妍用

 

很溫柔的眼神看著他,淡淡的笑著,然後緩緩的開口,卻是大喊「快跑啊!!!!!

 

 

 

原本要帶著秀妍往門口逃走的允兒,反而被秀妍拉著往反方向跑,允兒跟著秀妍的腳步,他看著秀妍

 

的背影,開始覺得秀妍不太對勁,不對,是今天一整天都不對勁,秀妍不是第一天當藝人,明知道風

 

險有多大,她還堅決要和他到遊樂園,現在被發現了,秀妍卻帶著他往遊樂園的更深處跑,而且秀妍

 

帽子也沒戴、臉也不遮,她們這樣根本不算逃跑吧?允兒正在腦中整理今天發生的一切,有什麼答案

 

就要呼之欲出

 

 

 

「秀妍…」允兒知道了,秀妍是想公開她們的關係,所以才故意這麼做

 

秀妍不理允兒的呼喚,依然拉著他跑,「鄭秀妍!!!」允兒大聲的喊秀妍的全名,甩開了秀妍的手

 

 

 

秀妍停下腳步,聽允兒喊她全名時語帶怒氣,她知道允兒已經發現了,所以她笑著回頭說「這樣你就

 

再也離不開我了,全世界都會幫我盯住你,你只會是我一個人的」然後伸手,去牽允兒

 

 

 

只是,允兒再次甩開秀妍的手「為什麼不先跟我商量,為什麼又瞞著我?

 

「生氣了?」秀妍還是伸手去牽允兒「跟你說,你一定不會答應…」

 

允兒又把秀妍的手甩開,因為周圍開始聚集了人潮,允兒低聲說「知道我不會答應,為什麼還要這樣?

 

 

 

「哼!」因為允兒連續甩開自己的手,秀妍一時氣得不想回答,她轉身毅然決然的往人群裡走,她知

 

道允兒一定會跟在自己身後

 

秀妍一邊走,同時也暗自反省,她知道自己又做錯了,從允兒小心翼翼怕被拍到的樣子,她應該要看

 

的出來,允兒的顧慮很多,至少允兒不會想在這種情況下曝光,當秀妍走到摩天輪下時,她回頭打算

 

向允兒示弱,原本要對身後的人說還記得我們在摩天輪上的吻嗎?”,此刻卻無法說出口,因為,她

 

身後那有允兒的身影…

 

 

 

允兒沒想到他只是愣了幾秒,秀妍的身影就被人群給淹沒,他在人群裡焦急的找尋秀妍,他急的四處

 

張望,無數次的轉頭,看著一張又一張陌生的臉孔,他竟然把秀妍弄丟了,他恨自己為什麼要遲疑,

 

為什麼看秀妍轉身,卻沒有立即追上去,他氣自己為什麼要跟秀妍吵架,明明暗自決定要用盡一切去

 

眷著、戀著、寵著秀妍,為什麼就在那一刻忘了

 

 

 

「秀妍…秀妍…秀妍…」允兒覺得自己快要急死了,他不在乎被人認出來,他只想要馬上找到秀妍,

 

允兒開始在呼喊著秀妍的名字,失去秀妍的恐懼,已經蓋過了公開戀情的擔憂,一直以來,都因為害

 

怕會再次失去秀妍,而不敢跟秀妍正面吵架的人,現在徹底慌了手腳,十年來從未有過的慌亂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允兒聽到這熟悉的鈴聲才知道,自己到底慌張到什麼程度,竟然都忘了有手機這種東西,只會像個傻

 

瓜一樣,用雙腳去尋,用雙眼去找,他拿出和秀妍同款的手機「秀妍,秀妍,對不起,對不起,妳在

 

那裡?

 

 

 

原本,鄭秀妍打算在摩天輪底下,等允兒自己找到她,可是她卻看到了允兒焦急的樣子,她看見允兒

 

像隻與主人走失的狗狗,茫然的抬頭四處張望,允兒在人群裡走的很急,凌亂的步伐讓秀妍擔心他下

 

一秒就會被自己的腳給絆倒,她沒看過允兒這麼擔心害怕的樣子,難道允兒不知道她已經不是小孩子

 

了嗎?為什麼允兒像是丟失小孩,害怕自己的孩子被人拐騙,那樣的慌張,允兒現在的樣子讓她捨不

 

得再看下去,有誰會捨得心愛的人那麼驚慌,所以她拿起手機,目光依舊注視著允兒

 

 

 

電話接通,允兒一開口就是著急的喊著自己,然後馬上道歉,秀妍只覺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她剛才

 

怎麼捨得轉身離開,就算以為允兒會追上來,但她怎麼捨得讓允兒在身後追著自己「允…」,秀妍向

 

著允兒走去,她說「我只給你五分鐘的時間,如果你找不到我…」

 

 

 

「不要、不要,秀妍,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允兒被秀妍的話嚇到了,他在秀妍還沒說出

 

下一句的時候,就先把自己以為秀妍會說的話,說了出來「秀妍,不要…丟下我,不要…分手…」

 

 

 

允兒說完那句話的下一秒,身後突然伸出了一隻手,環在他的腰上,背後傳來的感受,讓他知道是他

 

再熟悉不過的那個人,是秀妍,秀妍整個人黏在他的背上「笨蛋,林允兒是大笨蛋…」,明顯帶著哭

 

腔的聲音,讓允兒也感到鼻酸,彷彿剛才經歷了什麼生離死別,允兒轉過身,他就知道他惹秀妍哭了,

 

心疼的擦掉秀妍眼角的淚水,他又說了一次「對不起,秀妍,對不起」

 

 

 

「笨蛋,如果你找不到我,我也會找到你」她本來不打算哭的,甚至連哭的心情都沒有,都是那個笨

 

蛋,竟然以為自己會丟下他,竟然以為她會提分手,就那麼幾個字,就害她瞬間哭了出來「你這笨蛋,

 

不準把分手掛在嘴上,也不準放在心上,你怎麼可以不相信我…你…你…哼…」剛才還問自己,怎麼

 

捨得讓允兒追著自己的人,再次轉身往摩天輪的方向走去,只是這次,她有回頭確認,允兒是跟在自

 

己身後的

 

 

 

 

 

 

「不要生氣了」跟著秀妍上了摩天輪,等到門被關上,允兒才敢開口,因為現在秀妍想跑也沒辦法了

 

「明明…是你先生氣」秀妍換了一個態度,把頭靠到允兒肩上,摟著允兒的手臂「對不起,我應該先

 

告訴你,應該先跟你討論過,再做決定…」其實,秀妍知道允兒一直安於扮演,她身後的女人的角色,

 

因為允兒害怕公開她們的戀情,害怕會傷害到她,更害怕會因為這樣,而失去她

 

 

 

「秀妍,我其實一點也不會感到委屈,就算不能跟妳出去約會,但是我們不是能一起窩在家裡嗎?

 

允兒只要稍微想一下,就知道秀妍為什麼要公開了,秀妍沒有笨到會被愛情沖昏頭,她只是想要正大

 

光明的在一起,她捨不得他躲躲藏藏的,她們都只是在為對方著想

 

 

 

「可是…已經這樣了,說不定現在網路消息已經滿天飛了,我們怎麼辦」秀妍覺得她這次又衝動了,

 

原本打算被拍到之後,就公開承認兩個人的關係,若有什麼事情,兩個人一起稱過去,可是現在冷靜

 

下來一想,她好像會是史上第一個,大方承認自己愛上女人的女歌手

 

 

 

「就這樣了,還能怎麼辦」剛才發生的事情,大概已經被全都錄了,而且被秀妍這麼一搞,允兒現

 

在也不想瞞下去,他突然很想知道會有什麼後果,而且瞞的了一時,也瞞不了一世,他要跟著秀妍度

 

過一世,所以早晚都要面對,現在即然都這樣了,那就面對吧「只是,妳…就算以後想甩掉我,也甩

 

不掉了哦,全世界都是證人,然後妳的一半財產要過到我的名下,然後三十歲的時候要幫我生個寶寶,

 

嗯,可是妳好像快三十了,那不然三十五歲之前要幫我生個寶寶」

 

 

 

「你現在是得寸進尺嗎?我不阻止,你就打算繼續說下去?

 

「我是在跟妳討論啊」

 

「是討論嗎?可是聽起來像是在指示我哦」

 

「呃,我只是讓妳做個參考」

 

 

 

「那~什麼叫幫你生個寶寶?」秀妍輕輕撫著允兒的臉,聲音柔柔的,那眼神嬌媚的令人迷醉「我記得,

 

你是女的呢,我怎麼幫你生?

 

「嗯?人工受孕啊,妳想想,秀晶長的跟我們這麼像,如果是妳生的寶寶,說不定也會長的像我們,

 

就算不像我,至少會長的像妳」允兒側著頭,開始陷入自己的幻想裡,他前幾天剛看過秀晶小時候的

 

照片,說不定秀妍生的寶寶,就會長的像那個樣子,其實,長的像秀妍也不錯,他又開始回想照片中

 

小秀晶的身旁,那個掉了兩顆門牙還大笑的小秀妍

 

 

 

恍神中的允兒,突然覺得有人在戳他的頭,他一個轉頭,對上的是秀妍柔情似水的眼矇「你不是討厭

 

小孩?而且,你不怕小孩會打擾了我們的兩人世界?

 

 

 

「我只是討厭別人的小孩,而且我們都要工作,孩子一定是給爸媽照顧,所以我們還是會有兩人世界,

 

我看秀晶也挺閒的,她應該也很樂意幫妳帶孩子,有這麼多免費保姆,不生太浪費了」

 

討厭別人的小孩,所以具惠善就不是別人? 什麼免費保姆「我看…你是把我當免費孕母了吧?

 

「所以,妳不要小孩嗎?

 

 

 

「允兒」秀妍溫柔的捧著允兒的臉,她說「你知道人工受孕跟試管嬰兒的差別嗎?你知道那要打多少

 

針嗎?你知道什麼是排卵針、什麼是破卵針嗎?你知道懷孕多辛苦,生小孩多痛嗎?

 

允兒搖頭「不知道」

 

「嗯,所以…要生,你自己生吧」

 

 

 

所以,剛才秀妍的溫柔,都只是為了這一句嗎?可是,秀妍這麼說,是不是她比自己還要早想到孩子

 

的事情,還去查過了?「呃…我…我還沒過夠兩人世界,小…小孩的事情,我們過幾年再說,呵,呵

 

呵」允兒心虛的別過頭,不轉還好,他一轉頭就發現摩天輪已經到達至高點,眼睛往下方看去,那景

 

色真是宜人,簡直令人身體發軟、頭腦發昏,前一刻還在討論小孩的人,下一秒已經像個孩子一樣,

 

窩在秀妍的懷裡「嗚…秀妍,好高,好恐怖」

 

 

 

 

 

 

允兒和秀妍在遊樂園上演的,偶像劇般吵架情節,果然如預期中的一樣,當天就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隔天報紙、雜誌頭版全是鄭秀妍和林允兒的新聞,就連各大新聞台也每隔兩小時就大力報導一次,鄭

 

秀妍所屬的唱片公司,也已經對外承認兩人的關係,只是現在休假中的鄭秀妍,不會親自出面說明

 

 

 

一大群記者媒體守在鄭家和金氏唱片的大門口,為的就是堵到當事人,只是一星期過去了,林允兒和

 

鄭秀妍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直到…

 

 

 

一名守在鄭家大門口的女記者,突然指向五十公尺遠,一個頭載鴨舌帽,騎著腳踏車,往鄭家方向騎

 

來的女子,大喊「林允兒在那裡!!!

 

 

 

一個星期了,在公司加班整整一個星期的鄭秀晶,終於騎著腳踏車回家,她一邊騎一邊想著,從遊樂

 

園回來就說要生死與共、面對一切,但新聞都還沒出來,就連夜跑出國的姐姐、姐夫,現在一定很浪

 

漫的在日本賞櫻花吧,還有那對,聽姐姐和允兒說要出國,也馬上說要去N度蜜月,跟著連夜出國

 

的沒良心父母,一定也在歐洲玩的很快樂,是啊,把整間公司丟給她,一定玩的很快樂又沒負擔吧,

 

只是秀晶最怨的還是自己,因為她沒事跟人家流行什麼環保、愛地球,騎腳踏車上班,現在加班都累

 

的半死了,還要騎腳踏車回來

 

 

 

鄭秀晶慢悠悠的往家門口騎,她只是打了個哈欠,就發現有一群人朝她跑了過來,再下一秒,就被一

 

推攝影機機擋住了視線,還有一推麥克風杵在她面前

 

「林小姐,請問妳跟Jessica真的在一起了嗎?

 

「妳才是林小姐,我姓鄭!!!

 

那名發問的女記者愣了一下,馬上反應過來「鄭小姐,請問妳姐姐真的跟林小姐在一起嗎?

 

「廢話嗎?」鄭秀晶看了一眼那名記者的胸,更確切的說法是,她看了那記者胸前的識別證,上面寫

 

崔雪莉

 

 

 

鄭秀晶一點都不打算回答那些,唱片公司都已經對外承認的笨問題,只是她現在被團團圍住,動也動

 

不了,各家記者問題一個接一個的問,鄭秀晶依舊跨在腳踏車上,單腳踩在地上,雙手交叉在胸前,

 

過了很久,才把手伸進皮包裡,慢慢的開口「這位,崔記者,我從妳問的那些問題裡聽的出來,妳並

 

不適合當記者,要不要考慮一下我們公司」他把從皮包裡拿出來的名片,遞到崔雪莉的面前「不用這

 

樣不分日夜的跑新聞,也不用看別人的臭臉」

 

 

 

 

 

 

海的另一端,日本某間旅館的房間裡…

 

「允兒,我們打算什麼時候回去?我看這滿桌的懷石料理,好像餵不飽你呢」

 

「再多待幾天吧」

 

「你不是說,想念家裡的飯菜了嗎?

 

「可是,我愛上這裡的溫泉了…我們吃完飯,再去泡一下」

 

只有允兒自己心裡知道,他愛上的是穿脫方便的浴衣,腰帶一扯、衣衿一拉,嗷嗷~嗷嗚~光用想的就

 

讓人受不了啊,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他林允兒想吃的也不是懷石料理,也不指望懷石料理可以餵飽

 

他,允兒想要吃的是名為鄭秀妍的菜「對了,我們去結婚吧」

 

 

 

「……」那有人這樣求婚的?,秀妍對突如其來的這句話,只回以一個凌利的目光

 

接收到秀妍的眼神,允兒才嘟著嘴巴解釋「後援會竟然有人在討論,說Jessica跟林允兒在一起也不

 

錯,至少不會未婚懷孕或是閃電結婚」這麼無奈的事情,被人家拿來當優點說,讓允兒有點不開心,

 

所以他才會在滿嘴都是食物的情況下,突然閃過這麼一個想法,跟秀妍說要結婚「嗯,我只是說說而

 

已麻」

 

 

 

「我可以考慮看看」鄭秀妍要等某人有誠意求婚的時候,再答應,至於她們在國內掀起的風浪,就讓

 

時間去平息吧,她此刻只想守著她今生的執愛,不過求婚這件事,不一定要讓允兒專美於前吧?

 

「林允兒,你還是等我跟妳求婚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