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24.jpg

依然…完蛋了

似乎是因為上星期沒打文,要結局的那份感覺突然沒了...

手稿在這章已經全部用光,原本結局的部份就只是一種感覺和氣氛

依然以為自己能打著打著,就把它給帶到局結


現在我只能說,我完蛋了,下一章會在那裡都不知道

如果下星期沒生出結局來,那就放新文章好了


不過,依然的話似乎只能聽聽,因為通常都在食言而肥

這一切,都是那些"草菅人命"的主管們害的啦

人家在無薪假,依然在加班操到死,還要到前線支援,不把人當人用啊

 

 


二十七章

 

「嗷!!!」允兒驚叫,抓住那隻捏著他腰上嫩肉還扭轉的芊芊玉手「痛、痛啊」

 

「敢跟我提具惠善,還姐姐、姐姐叫的那麼親熱,是不是發現舊愛還是最美、人妻更為誘人、懷孕的

 

女人最美麗、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嗯?」加重了手上的力道,這傢伙腰上幾乎沒有多餘的肉讓她

 

捏,讓她除了吃醋之外還多了些忌妒

 

「人家都入贅到妳家了,妳怎麼還可以這樣懷疑我」

 

秀妍鬆開了手,瞇起眼睛,她說「你突然要住進來,才是最值得懷疑的事,說,為什麼要住我家?

 

 

 

「因為妳爸媽都很疼我,妳妹妹秀晶也很可愛,而且妳家這裡空氣好、景觀佳、房子很大間我喜歡」

 

「就只有這樣?

 

「還有,妳這張席夢思名床,睡起來太舒服了…」嗯,床的主人睡起來也很舒服,所以在席夢思上睡

 

它的主人,一定會舒服到極致

 

「嗯…」秀妍思考了一下,隨即用最柔軟、最甜膩的聲音,含情脈脈的喊了聲「允~~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而鄭秀妍若是無事賣萌,那就是他林允兒非死即傷的時候了,允兒趕在秀妍

 

還沒有下一步的動作時,搶先說「還有、還有,因為想和妳整天都在一起,想和妳有一個家,但與其

 

讓妳離開家裡,倒不如由我來融入妳的家庭,而且拐了人家的女兒、姊姊就跑,太不負責任了」

 

 

 

雖然允兒嘴上說的輕鬆,但秀妍知道做到這一步需要有多大的決心,要走進一個陌生的家庭需要有多

 

大的勇氣,她的小學妹真的長大了,甚至比她還要有能力去承擔一切「允,你不像以前的你了…你變

 

了,變了好多」

 

允兒差點翻白眼,誰不會變,難道要他一直長不大,如果他一直停留在十七歲,那秀妍怎麼可能還會

 

要他「妳也不像以前的妳,妳…咳…更成熟了」允兒原本打算說妳老了,但剛才被擰過的腰還痛著,

 

所以他不敢再冒險逗秀妍,至少要等他的好了再說

 

 

 

「允兒,你愛我」秀妍放軟了身子,靠在允兒懷裡,在允兒頸間蹭了蹭「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這下換允兒不滿了,知道他很愛很愛她,還亂吃惠善姐姐的醋「那還捏我,妳難道就不心疼嗎?

 

「疼啊,可是我忍的住」

 

「……」允兒摸了摸自己的腰,他可以肯定,他的腰絕對比秀妍的心還庝

 

 

 

 

 

 

「真的要去嗎?

 

「嗯」秀妍很肯定的點頭

 

「萬一…」

 

「就算被拍到也是我的事」

 

「可是…」

 

「林允兒!!!馬上給我上車」秀妍終於受不了允兒開著車門,卻拖拖拉拉、磨磨蹭蹭的不上車

 

「是,遵命」眼看秀妍就要發脾氣,允兒立刻鑽進副駕駛座,乖乖的繫上安全帶

 

一直站在一旁被徹底忽視的秀晶,對兩人說了句「路上小心」後替允兒關上車門,目送兩人踏上舊地

 

重遊的旅程

 

 

 

「唉」秀晶嘆了口氣,轉身走進家門,她真不知道該叫林允兒姊夫還是大嫂,因為當林允兒買遊戲給

 

她、和她一起研究遊戲怎麼破關的時候,她都覺得有姊夫真好,可是林允兒剛才那婆婆媽媽的樣子,

 

她真的沒辦法當他是姊夫,林允兒都搬過來好多天了,她還在猶豫要怎麼叫林允兒才好啊…

 

 

 

 

 

 

某個交流道下的某處休息站,某個停車位上停了一台白色的BNW,車內傳出了某個女性的怒吼聲「林

 

允兒!!!都是你害的,你害我下錯交流道了」

 

允兒帶著一臉睡意,揉了揉眼睛「怎麼會是我害的,是妳開的車」

 

「怎麼不是你,都是因為你睡著了,沒幫我看路」

 

「是妳說聊天會害妳分心,我才睡的…」

 

 

 

雖然中途發生了下錯交流道的小插曲,還好兩人總算在GPS的幫助下,趕在中午到達遊樂園,但因為

 

太晚到,遊樂園的停車場幾乎被停滿,一下車,允兒就繃緊神經上緊了發條,深拍下一秒他就成為網

 

路上的頭條新聞,而秀妍則是不滿停車的位子離遊樂園大門有幾百公尺遠,心想如果弄個VIP之類的,

 

能不能就停直接停到大門口,要是有代客泊車會更好

 

 

 

兩人走到大門口買票處,允兒壓底帽沿排入買票的隊伍中,遠遠有人拿起相機朝允兒按下快門,閃光

 

燈讓允兒馬上就發現自己被拍了,驚愕的猛一回頭,卻只看見他家秀妍正低頭研究她手上那台不知何

 

時冒出來的單眼相機,秀妍抬起頭對允兒吐了下舌頭,用唇語說「我忘了,關閃光燈」

 

允兒瞬間冷汗直冒,要是剛才那一下不是秀妍的話…那他也太倒霉了吧,連大門都還沒進就被拍

 

 

 

買完票,允兒不斷嘟嚷「漲價了…門票漲好多」

 

「都十年了,怎麼可能不漲價」

 

「可是,學生票便宜很多…真不公平」

 

「可以叫太妍把這家遊樂園,加進你們的員工特約商店裡,不過…我現在年收入至少數千萬,你不會

 

為了幾百塊錢心疼吧?」秀妍簡直要被允兒打敗,明明身旁有個金龜婿,卻為了小錢計較

 

「我是心疼時間過的好快,彷彿才一眨眼,妳就又回到我身邊」

 

秀妍勾起允兒的手臂,她說「可是,我卻覺得我走了好長的路,才終於回到你身邊」

 

 

 

進了園區,允兒拿著遊樂園的地圖,指了其中一項設施「這在電視上很常出現,我一直好想玩看看」

 

「嗯」秀妍沒看允兒到底指了什麼,也沒有多想就被允兒牽著走

 

 

 

「啊!」「啊~」「哇!!!!!~」走著走著,耳邊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愈來愈清晰,秀妍開始感到不對勁「允

 

兒,我們要玩的是那一個?

 

允兒伸出手,直直的指向前方,再把手往上抬了四十五度「就在那裡」

 

出現在秀妍眼前的,是垂直九十度往下俯衝後,再高速於軌道上狂衝、翻轉的進化版雲霄飛車?!”

 

秀妍看了一下高度,聽著耳邊駭人的尖叫聲,她面有難色的轉頭說「允…允兒,我看還…還是算了」

 

 

 

察覺秀妍心生退意,允兒開始使出他過人的纏功,拉著秀妍的手開始晃「玩麻~都來了,不玩太可惜

 

了,我們以前連海盜船都玩過了,這個只是像自由落體一樣,一下子就會結束,再怎麼樣也不會比海

 

盜船煎熬啊,玩麻~」允兒滿是期待的急欲說服秀妍,況且他真的覺得當年他們倆什麼沒玩過,怎麼

 

能放過這已經問世好幾年的設備

 

「可是…」

 

「就只是自由落體加雲霄飛車而已啊,玩吧玩吧,好不好?

 

秀妍終究抵擋不了一臉興奮的允兒,而且她鄭秀妍可是最有冒險精神的牡羊座,其實她內心深處也有

 

那麼一點想要挑戰,允兒只是順勢推了她一把

 

 

 

當車子在軌道上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十分陡峭的角度,漸漸爬升時,秀妍身旁的人卻用極為顫抖的聲

 

音說「我…後…後悔了」

 

秀妍也是後悔死了,她幹麻要自作孽說要舊地重遊,她幹麻要答應允兒的要求,玩這個會要人命的遊

 

樂設施,因為不敢轉頭去看身旁的景色,她現在只能無語的望向青天

 

 

 

到達頂端之後,車子開起從平行的狀態慢慢轉成與地面垂直「嗚……」秀妍發出哀鳴,是誰說和自由

 

落體一樣的,那她現在怎麼被垂直吊在半空中,身體都離開椅背了「啊!!!!!!~~~~~」比高八度還要高

 

八度的尖叫聲從她口中溢出,感覺全身都只靠肩上的安全帶支稱,好似只要肩膀一縮她就會掉下去,

 

再加上她現在一睜開眼就只能俯視著地面,恐懼感開始不斷的襲來

 

 

 

「林允兒!!!」秀妍終於克制不了,大聲喊出害她現在吊在這動彈不得的兇手名字

 

「秀…秀…秀妍…好恐怖」

 

「都是你害的!!!

 

「放…放我下去…我…我不要玩了…好…好久」

 

「剛才是誰說他要玩的!!!

 

「閉…閉…啊!!!」「啊!!!」眼睛…話來不及說完,車子突然往下墜,這漫長又煎熬的等待忽然就在

 

一聲中結束了,車子在極速俯衝的過程中,夾帶著秀妍高八度和允兒底八度的叫聲

 

俯衝後又是一陣天旋地轉,她們倆只能不斷的叫喊,等車子總算減速,慢慢駛向終點時,秀妍頭髮散

 

亂、臉色蒼白,無力的說「林允兒,你死定了」

 

 

 

允兒似乎因為秀妍說的太小聲,所以他像沒有聽到一般,自顧自的捂著他受驚嚇的小心臟,解開安全

 

帶「嗚…我真的老了,不能玩再年輕人的遊戲,心臟差點就要停了」跨出車子,腳踏在實地上還能感

 

覺到一陣腳軟

 

允兒突然感覺到身後安靜異常,轉過頭,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還坐在車上的秀妍,為什麼秀妍還不下

 

車,她該不會想坐第二次吧,他開始在想如果秀妍說要再坐一次,他該怎麼辦

 

這時,秀妍對著允兒慢慢的抬起手,雙唇輕啟,她說「看什麼看,還不快拉我起來」

 

原來他家秀妍嚇到站不起來了…

 

 

 

「秀妍,妳走前面」允兒拉起秀妍將人扶出車子,他退到秀妍身後,勾起一抹壞笑的唇輕貼在秀妍耳

 

邊,他說「我幫妳看看褲子有沒有濕掉」

 

「你…」秀妍臉上一紅,伸手就要往允兒的手臂拍去

 

可是林允兒飛快的閃到一邊,還張大了嘴巴笑著說「哈哈哈,打不到、打不到」

 

「給我回來」要不是秀妍現在雙腳發軟,她真的會當街追打那個欠扁的死孩子

 

 

 

本該擔心被拍到照片傳出新聞的人,就這樣忘了秀妍的身份,公然的打情罵俏到了忘我的地步,完全

 

沒發現剛才在半空中,秀妍大喊林允兒三個字的時候,就已經等同召告天下,Jessica鄭秀妍和林

 

允兒在這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