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22.jpg

不管是紅毯,還是人生的道路

都要和妳十指緊扣,走到最後...


小別果然很是勝新婚啊!!!

畢竟新婚的羞澀,怎麼能跟小別的乾柴烈火相比呢...


第二十二章

 

允兒今天的好心情,似乎感染了錄音室裡的每一個人,不到半天的時間就把今天的進度給錄完了,太

 

妍正打算開口喊收工下班,允兒卻搶在她之前問了俞利「俞利啊,反正今天還早,要不要多錄幾首?

 

語調很輕鬆很平常,而且同時拿起桌上的手機看著,表示他真的只是隨口問問

 

 

 

「你該不會是為了之後能有時間多陪某人,所以現在想把人家俞利早點處理掉吧?」太妍一眼就看穿

 

了允兒的心思,提醒俞利千萬別被騙了

 

「咳…」允兒貌似喉嚨不舒服的輕咳一聲,拿起桌上的水杯喝水,眼神慢慢的飄向別處,不否認也不

 

承認,心裡暗暗思考著,自己的演技是不是退步了,剛才明明故意說的很不經意,怎麼還是被太妍給

 

發現了呢

 

太妍看允兒默不作聲的樣子,決定再多補兩刀,還記得某次允兒說美英慾求很滿,害她慾求不滿,而

 

且說完拔腿就逃,害她在辦公室被美英處罰,罰她體驗什麼叫慾求很滿,一想到當時的場景太妍忍

 

不住打了個哆嗦,開口道「人家都說小別勝新婚,他是小吵更勝小別,昨天一定是把他家秀…」

 

 

 

「咳、咳、咳…」允兒的喉嚨好像真的很不舒服,連咳了好幾聲,不過太妍的話也被這咳嗽聲給蓋了

 

過去,她家秀妍是誰? 當紅的歌手Jessica,怎麼可以在這種有一推路人甲乙在的場所,被太妍這大嘴

 

巴給說出來

 

「妳們昨天…」允兒終於咳完,太妍竟然還很有興致的想繼續說下去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正當允兒打算繼續咳的時候,手機很適時的響了

 

允兒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嘴角立即揚起,因為是他最愛的秀妍打來的,在最巧的時間,即時解救了他

 

「喂~~~寶貝~」噁心,很噁心,聽到允兒用黏膩到令人頭皮發麻的童音,叫著電話另一頭的人寶貝,

 

太妍和俞利的感覺只有一種,就是噁心

 

 

 

「你以為叫我寶貝,就可以掩飾你的罪行嗎?」秀妍的語氣是不悅的

 

「咦?」允兒自問沒做錯什麼事,出門前不是還好好的? 而且叫她寶貝,是因為現在現場有閒雜人等

 

不能讓秀妍的名字曝光,雖然他自己也想這麼叫

 

「你…你是故意的」

 

「寶貝,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秀妍沒頭沒腦的就來這樣兩句話,允兒真的被弄糊塗了

 

「你…你…你怎麼在那種地方!!!」雖然看不到秀妍的臉,但允兒知道她一定很害羞,因為他想起

 

來了,昨天他埋首在秀妍身下的時候,偷偷在秀妍的大腿內側,留了點吻痕當作到此一遊的記號

 

「因為那裡最安全啊」允兒說

 

「可是被造型師看到了」要種也不種上去一點、裡面一點,竟然把草莓種在那不上不下、安全褲擋不

 

到的位置,當然後面那幾句秀妍是念在心裡,打算回去再好好教訓他「我跟人家說那是濕疹

 

害我今天好丟臉」

 

「那,下次,我會小心一點」原來最安全的地方,反而是最危險的地方,那下次是不是要弄在最危險

 

的地方? 允兒在心裡這麼想著,不過不敢說「還是,我也讓妳種回來,那裡都可以哦,我整個人都很

 

安全」

 

秀妍開心的笑「是你說的哦,別後悔」他不知道她已經想把他吃掉,想了很久了嗎? 敢這麼赤裸裸的

 

勾引她,林允兒你完了,如果我今天不吃了你,我就跟妳姓

 

 

 

 

 

 

「那現在是要繼續錄,還是要收工?」太妍終於等到允兒講完電話

 

「都可以」允兒給了一個有說跟沒說一樣的答案

 

看允兒因為一通電話就喜滋滋的摸樣,太妍可以肯定,現在的允兒已經不在工作的狀態下了,索興喊

 

了「收工」,再湊到美英耳邊說「他一定是把人家吃了,妳看他那不爭氣的嘴角,跟秀妍說個電話而

 

已,就翹成那樣」

 

 

 

「允兒,以後有什麼事,不要再自己難過,相愛的兩個人沒有什麼事情不能溝通的,就怕你什麼都不

 

說,自己悶在心裡」美英知道,太妍和她一樣,都為允兒感到開心,只是太妍表達的方式可愛了一些

 

「嗯,我知道」允兒和美英相視一笑,他懂得美英的意思,相愛並不簡單,他還在努力學習,學著怎

 

麼去理解秀妍,畢竟是兩個不同的人,當然想作、作法都會不一樣,不求對方和自己的想法一樣,但

 

是要能溝通和理解,現在他才明白,自己在愛情的路上還是個初級生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喂~~~寶貝~」允兒的手機再度響起,那聲黏膩的寶貝,又衝擊了眾人的耳朵「這麼快就又想我啦」

 

太妍默默的拉著美英閃人,那個平時最愛抱怨別人老愛放閃,害他眼睛疲勞的人,現在卻無視他人,

 

當眾高調放閃,而且那肉麻的程度,真是讓人看不下去啊

 

 

 

「嗯,好想妳」

 

「呵…呵呵」完全沒想到秀妍會這麼配合,受寵若驚的允兒一時之間只顧著傻笑

 

「剛才秀晶傳簡訊來,她說…我媽今天回國了」

 

允兒從秀妍的語氣裡發現,似乎有什麼隱情「那…我是不是該去見見她」

 

「秀晶說母親大人回國,你和允兒必須進入備戰狀態,她還說我媽媽很生氣,因為我和爸一直都

 

沒告訴她,我和妳在一起的事

 

「不會有事的,寶貝,我一定會想辦法得到妳媽媽的同意」允兒此刻多想把秀妍擁在懷裡,好好的安

 

慰,他可以聽的出來,秀妍現在有多麼擔心和不安

 

 

 

 

 

 

這天晚上,秀妍從母親的口中得知,原來當年把自己和允兒分開,其實是母親的主意,父親只是借了

 

幾名公司的工程師,替母親執行阻礙的工作,而且這一切竟然是從知道自己和允兒在一起之後,就

 

已經在一步步計劃著,當時說不反對她們在一起,只是在等著送秀妍出國的時機

 

可是她不懂,為什麼媽媽要在這個時候告訴她真相,或許她的媽媽又會和當年一樣,再次把自己和允

 

兒拆散,不過,她已經長大了,她有能力保護自己愛的人,她也不容許有人傷害允兒,就算是自己的

 

媽媽也不行

 

 

 

 

 

 

允兒站在餐廳的包廂門口,這扇門的材質剛好是玻璃鏡面,允兒站在門口,把門當作全身鏡使用,撥

 

了撥瀏海,用手指當梳子順了順頭髮,鼓起臉,深深的吐了一口氣,伸手握住門把,裡面的人以為她

 

終於要打開門,卻看見允兒又收回了手,把臉往門貼近

 

眼屎沒有、鼻毛沒露,牙齒十分乾淨,「ok」允兒對子裡的自己點了點頭,再次伸手握住門把

 

 

 

裡頭的人下意識的坐直身體,這次終於要開門進來了吧,可是她卻看到允兒再次收回手,捂住自己的

 

口鼻,從允兒眼鏡上出現的霧氣,她不難發現,允兒是在呵氣

 

口氣十分清新,「ok,十分完美」允兒這樣告訴自己,按住已經失控亂跳的胸口,深深的吸氣、吐氣,

 

臉上掛上昨晚接到秀妍母親的電話後,就已經在家裡練習數次的微笑

 

 

 

包廂裡,秀妍的母親已經忍不住掩著嘴笑,當年拐走她家秀妍的小屁孩,或是該說當年她家秀妍拐來

 

的小屁孩,現在已經長的亭亭玉立了,但是行為卻十分逗趣,他似乎還沒發現,那扇門可以從內部看

 

到外頭的景象,她看到允兒對著門微笑,笑的十分好看,然後伸手打開了門

 

 

 

「阿姨」允兒含首微微點頭,太妍說過見家長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管對方的媽媽看起來有多老,就

 

算比自己的媽媽看起來還要老,就算已經知道對方的年齡比自己的媽媽還大,只要她是女的,只要不

 

是未來岳父再婚然後娶的是年紀比自己還小的後母,雖然最後一點的可能性很小,都要不管三七二十

 

一的喊阿姨,因為不管是喊阿姨還是伯母,反正以後都會變成媽媽,倒不如一開始叫年輕一點,更具

 

加分效果

 

 

 

秀妍的母親在允兒推門進來的同時,收回了臉上的笑容「嗯,坐吧」

 

允兒帶上門,坐到秀妍的母親的前方,他彷彿在秀妍母親的臉上看到了若有似無的笑意,隨即告訴自

 

己一定是看錯了,雖然當時秀妍說只要通過她爸那關,她媽媽就不會反對,但是現在這個陣仗,似乎

 

秀妍的媽媽才是一家之主

 

其實允兒剛才並沒有看錯,秀妍的母親看允兒關門時,因為過度緊張所以完全沒發現那扇門看的到外

 

面,所以被允兒無意的逗笑,但又立刻壓住笑意

 

 

 

秀妍的母親好像很關心允兒和秀妍分開之後的生活,兩人的話題從允兒大學聊到出社會工作,再繞到

 

允兒的家庭狀況,面對這些問題,允兒一一的照實回答,反正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就連現在秀妍的

 

母親問了她這幾年來的感情生活,允兒也將前幾任女友一一細數

 

 

 

「允兒,說真的,我滿喜歡妳的」面對允兒,秀妍的母親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覺,完全不管這句話是

 

不是會嚇到人家

 

「我…我…」面對秀妍媽媽突然的告白,允兒的小心臟幾乎快要承受不了「那…那…」那是不是同

 

意我和秀妍在一起? 後面那句話還來不及說,耳邊就傳來令人致息的下一句

 

「可是我不能接受妳和秀妍在一起」

 

「我會努力,努力得到您的同意」允兒昨晚準備的台詞,果然還是派上用場了

 

「現在有一個,可以得到我同意的方法,你要不要試試?」秀妍的母親笑著,笑容裡似乎在說,這裡

 

有個陷阱擺在你面前讓你跳,你要不要跳? 要不要為了秀妍往下跳?

 

「什麼方法?」允兒努力讓自己的平靜,但這四個字說出口時,語氣還是忍不住顫抖

 

 

 

「和秀妍分手,在秀妍三十歲前不準和秀妍見面,若秀妍三十歲生日過後,她還是愛你的話,我就同

 

意你們在一起」她直直的盯著允兒看,她可以看出來那個孩子現在氣的火冒三丈,眼神都要噴火了,

 

那頭頂幾乎要冒煙了,接下來的話,是不是在火上加油呢「但是,這段時間若秀妍愛上別人,你就輸

 

了,因為到時就算我同意,秀妍也不會要你了」

 

 

 

這位大嬸,妳電視看太多了吧,這是什麼老掉牙的橋段,狗血也不是這樣灑的吧!!!!!!!”允兒在心裡

 

怒吼,要不是對方是秀妍的媽媽,他真的會跳起來吼出這句,然後翻桌走人

 

忍住怒火,允兒說「我拒絕」

 

「秀妍已經28歲了,只要分開不到兩年的時間,就能換一輩子,你不覺得很划算嗎?

 

「阿姨…我和秀妍已經浪費了十年的時間,我不想再和她分開,那怕只有一天,我也不願意,時間不

 

能用來考驗愛的真假,只能用來證明愛的深淺,十年的時間已經足以證明我們的愛有多深,我們無法

 

預測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說不定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說不定下一秒我走出這裡就死了, 對我來說,

 

時間和愛情,都不該這樣拿來浪費」允兒說的無比認真,可是他卻覺得對面的人,是用戲謔的表情在

 

看他,因為她笑了,秀妍的母親聽完允兒的話竟然笑了

 

 

 

「允兒,我果然很喜歡你啊,我同意你們在一起,但是你們的愛這麼特別,很多事情,我們需要再好

 

好的商量商量」秀妍的母親看了看手錶,拿起桌上的帳單和身邊的皮包起身「阿姨我呢~有個會議

 

要開,先走了,這頓飯阿姨請,記得要吃飽哦,妍妍說你的食量很大呢,呵呵」拍了拍允兒的肩膀,

 

允兒那傻愣愣的樣子又害她笑了出來,這個直率的孩子比她預期的還要令人滿意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