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021.jpg

Coway這場太美好啦,美好到依然都想買一台...


21章千擠萬擠終於打出來了,由於依然現在又換了工作,目前正在適應中

但因為工作量不大,會盡量看能不能周更,草莓預計25章以內完結

至於"小姐,我不是房東",大概會跟"妖怪"一樣先封印起來,先把草莓完結再說

依然必需承認,"小姐"的故事只有個大概在腦子裡面,只是因為那是個特別的日子,才先發了序



第二十一章

 

清晨,天將亮未亮時秀妍慢慢的轉醒,有點訝異自己怎麼會在這時刻醒來,隨即明白,是因為唯一的

 

一條被子,完全被身旁的人給卷了去,自己是赤裸裸、活生生的被凍醒,都怪昨晚因為身體太熱,才

 

會一時失手,把冷氣溫度調的太低,現在激情退去,反而覺得冷了,而且身旁的林允兒竟然跟她搶被

 

子,丟下枕邊的活色生香不摟,去抱那條被子

 

 

 

秀妍氣忿的從允兒懷裡搶回被子的一角,瞪著還在睡夢中的林允兒,心裡更是悶了,怎麼有人能集結

 

帥氣與美麗於一身,睡著的樣子還能像孩子一般的無害呢,伸手輕輕觸摸允兒的唇,昨晚她終於明白,

 

為什麼人家會把肌膚之親這件事,用來形容,因為真的是啊,再把目光移到允兒的手上,就

 

是這隻手,害她現在覺得有點身體不適,甚至連允兒在她體內的感覺,到現在都還很清晰,想起昨晚

 

的一切,秀妍突然羞得拉過被子,就往自己的臉上矇住

 

 

 

允兒被身旁的動靜搔擾,加上被子被秀妍抽了去一陣涼意襲來,他不悅的皺了眉頭,往身旁伸出手探

 

尋著棉被,卻摸到一具柔軟的身體,明明是在睡夢中,他的嘴角卻輕輕的揚起,而後才是慢慢的睜開

 

眼卻看見早已醒來的秀妍用被子遮住半張臉,只露出眼睛正盯著他瞧

 

 

 

揉了揉剛睡醒還很摸糊的眼睛,允兒傻傻的笑著說「早安,秀妍

 

可是秀妍卻是一動也不動的盯著他看,允兒笑的更開了,他知道秀妍為什麼要遮臉,翻身壓上秀妍,

 

把臉埋到秀妍的頸脖處,在她耳邊說「真想來場晨間運動

 

聽出允兒話中的意思,秀妍終於有了反應,開始蠕動身體,想把身上那帶著危險性的人給甩開,不動

 

還好,秀妍一動原本就赤裸著肌膚相熨的兩個人,都覺得冰涼的體溫漸漸上升

 

允兒帶著一臉壞笑,看著還沒發現自己正在點火的秀妍「妳這麼迫不及待嗎?

 

 

 

秀妍停下動作,瞪了允兒一眼,嘟嘴說「你只會欺負我」

 

允兒親了親秀妍嘟起的小嘴「不欺負妳,我要欺負誰啊」手伸到兩人之間,輕輕的撫著秀妍的小腹「身

 

體有不舒服嗎?

 

為什麼秀妍覺得允兒變的不一場,一覺醒來好像那裡變了?

 

秀妍腦中閃過一個想法,如果回答沒有不舒服的話,他想幹麻? 秀妍照實的回答了身體的感覺「不舒

 

服,非常不舒服,全身都不舒服」全身酸痛,手腳酸軟,尤其是她的腰

 

「那…」允兒頗有含意的拖了長音「我來做會讓你舒服的事」

 

秀妍腦中警鈴大作,趕緊脫口而出「我餓了!!!

 

 

 

允兒突恍然大悟「原來,我昨晚沒有喂飽你」

 

「你好色,我是說我肚子餓了,你想哪去了」伸手捏著允兒的耳垂玩,雖然她好喜歡現在這樣,和允

 

兒沒有距離的緊緊相依,就算什麼也不做,就只是很平常的對話著,也讓她覺得幸福

 

「你才色,我是說我們昨晚沒吃晚餐」整晚都在床上忙著,之後雙雙累倒,似乎還不到正常的睡覺時

 

間,兩個人就已經睡死,現在才會一大清早的就醒過來,允兒撐起身子說「妳再睡一下,我去弄早餐」

 

 

 

看著允兒赤裸的站起,走到衣櫃旁,打開衣櫃拿衣服、穿衣服,這一連串的動作,讓秀妍覺得她自己

 

好像忘了什麼,而且好像還是頗為重要的事

 

允兒穿好衣服,回到床邊,替秀妍拽好被子的同時,在床上看到一抹殷紅,秀妍順著允兒的眼光看去,

 

立刻拉過被子蓋在那抹紅上

 

允兒坐在床邊,手隔著被子覆在秀妍的手上說「別擋」,無比認真的看著秀妍「秀妍妳是我的」

 

秀妍差點就要因為今天的幸福感,而忘了昨天允兒不安、不自信的樣子,溫柔吻上允兒的眉間「嗯,

 

我是你的」她說

 

 

 

 

 

 

允兒去做早餐的時候,秀妍又睡一下,是聞到了香味才又慢慢的醒來,睡眼惺松的踏進浴室

 

「啊!!!」秀妍突然大喊,她不是跌倒,也不是忘了穿衣服,而是她看到鏡子裡,自己睡眼矇朧的樣子,

 

她終於想起來了,她剛才竟然錯過了一個大好機會,明明剛才她就能把睡夢中的林允兒給吃了的,為

 

什麼就這樣看然那個人的睡顏,完全沒有意識到可以把那個毫無防備的人給就地正法

 

難得的一次早起,就這麼浪費了,果然夢就只能是夢,那場春夢還是沒有實現

 

 

 

 

 

 

客廳裡,電視上正在重播著昨天的娛樂新聞,早上果然沒什麼電視能看,兩個人從吃完早餐就一直窩

 

在沙發上,秀妍枕在允兒的大腿上,允兒時不時的偷摸幾下那隻滑嫩的手臂,還有那柔軟的腰身,雖

 

然此刻應該要說點什麼動人的話,像是真想讓時間就停在這裡,或是說真想就這樣一輩子和妳在

 

一起,但允兒現在深刻的體會到了,為什麼古人會說飽暖思淫慾,要不是考慮到秀妍的身體,他還

 

真想再…

 

 

 

秀妍看到電視上一則新聞,主要內容是某位在網路上爆紅的年輕女藝人,叫什麼什麼妹的即將發行

 

唱片,忍不住感嘆著「我都快30歲了」

 

允兒忍著笑,似乎想到了什麼點子,發出「咳咳」兩聲,當秀妍抬頭看著他時,她戳著自己的眼睛下

 

方,用力的勾起嘴角說「我都有眼袋了」

 

「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嗎? 你那兩團不知道多久以前就有了」無言,秀妍扭頭繼續看電視

 

 

 

過了幾分鐘,秀妍發現那一直在自己身上亂摸的手,好像很久沒作亂了,動了動身子,換成仰躺的姿

 

式,她發現允兒正盯著他自己的手在看「你在看什麼?

 

「看我的手」

 

「你的手有什麼好看的?

 

允兒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秀妍「我在回想…昨晚的感覺」

 

 

 

原以為會做出什麼害羞反應的秀妍,突然興奮的坐了起來「允兒,那要不要複習一下,你說的,昨晚

 

的感覺」

 

「咦!」允兒瞬間兩眼放光「可是…」

 

秀妍跨坐到允兒身上,突如其來的強勢,她抬起允兒的下巴「沒有可是…我要讓你體驗,我昨晚的感

 

覺…」急切的吻落在允兒唇上,允兒閉上眼,他發現原來飽暖思淫慾的不止他一人啊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電…電話…妳的…手…」被秀妍撩撥的氣喘噓噓的允兒,首先查覺了秀妍的手機在響「機…在…」

 

「別…」用吻堵住允兒的嘴,用激烈的吻來表示自己的不滿,怎麼可以在這種時候去注意什麼手機不

 

手機的「別…別管…它…」,秀妍現在恨不得自己有四隻手、兩張嘴,她好想把在網路上學來的技巧

 

全部都用上,把林允兒從前面、後面、上面、下面通通吃個乾淨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嗯…」允兒也決定不理什麼鈴聲了,因為在他身上的人,雖然技術生殊,但卻把他惹得燥熱難耐

 

「嗯…啊…」本來還以為他會和當初的金太妍一樣,會有怎麼讓另一半推倒自己的煩腦,甚至他剛才

 

還在想,是不是要教教秀妍,不過現在似乎不需要了

 

 

 

手機似乎發現自己沒人理,響了一陣子之後就停止,秀妍非常滿意此刻的安靜,靜的只剩下允兒的喘

 

息,將目標轉移到允兒身上那條牛仔褲,手放在那萬惡的褲頭鈕扣上,解開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那該死的鈴聲,竟然在關鍵時刻再度響起

 

這次秀妍突然想到了什麼,瞪大了眼和允兒對看,下一秒卻立刻鬆開手,好像受到了什麼驚嚇,丟下

 

正在燃燒的允兒,衝進房裡找手機

 

 

 

等秀妍拿著手機一臉歉意的從房裡走出來時,只見允兒用女王般的姿式,側躺在沙發上,還用手撐著

 

頭,然後遞來一個現在是要繼續,還是要怎樣?”的眼神

 

「允…」秀妍像個小媳婦似的蹲下,收拾被她丟在地上的上衣「我忘了今天有工作」

 

「哼」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某人冷哼了一聲之後,自己的手機也響了

 

 

 

允兒一臉不高興的拿起手機接聽,立刻傳來一連串震耳欲聾的咆嘯

 

「林允兒!!!全錄音室的人都在等你!!!你給我死那去了!!!就算心情再不好,也不能丟下工作不管,你知

 

不知道俞利的行程有多滿啊!!!為了配合你,已經把昨天的錄音挪到今天,整整推了三個通告,你今

 

天敢不出現試試看!!!

 

允兒知道那是太妍的聲音,後來手機裡傳來關門聲,允兒小聲的嘟嚷「我是不小心忘了,我又沒說我

 

不去…」

 

「錄音室所有人都在等你,太妍在人前不得不罵你幾句」是美英的聲音,看來是美英接過手機,離開

 

了錄音室吧「你和秀妍…沒事了吧?

 

 

 

「嗯」允兒看了看秀妍,接過秀妍遞來的衣服「我沒事了,我現在就過去」

 

掛了電話,允兒往浴室走去「我現在也要去工作,所以,這次就原諒妳」

 

秀妍徹底無言了,她又沒有要求他原諒,她們兩個根本是五十步跟百步的距離,那距離就只差在秀妍

 

的手機先響,而且為什麼角色好像交換了? 該不會她一反攻身價馬上就貶值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