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9.jpg

第十一章

 

「”要我”是什麼意思?」被這個問題困擾一整天的允兒,見孝淵出現馬上就追著人家問

 

「什麼”要我”?」

 

「小貓問我,她說”如果我要你,你會給我嗎?”」

 

昨天才說要告白的人,今天卻說他被”要了”,孝淵眼睛睜的圓圓的,嘴巴張成O型 「你…你說什麼…」

 

 

 

允兒仔細的說明昨天發生的事,從他被秀妍告白到他被親被抱,再到今天早上被秀妍這樣問完之後,他反問秀妍”要我”

 

到底是要什麼,秀妍竟然吱吱唔唔的老半天,說不出來到底她是要他的什麼

 

「難道那隻貓發情了嗎?」孝淵很認真的幫允兒分析問題

 

「拜託,妳看過那一隻妖會發情啊!!!」發情發情,那隻老虎妖真是獸性不改

 

「會不會她說的”要你”不是那個意思?」

 

「那”要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的小說跟DVD都沒有教到什麼是”要我”」

 

「那兩本小說是”普遍級”中的”普遍級”怎麼可能會有教到,我覺得你應該要直接看”限制級”了」

 

「妳先告訴我”要我”是什麼意思啦」

 

孝淵無奈的對那隻單純小鹿搖搖頭「你別忘了,我們現在在上班,再聊下去店長要進來殺人了,你下班再來跟我拿新的

 

小說,我今天特地借了…”有用”的教材」

 

 

 

 

 

 

秀妍發現,自從那天早上一時衝動問了允兒那個問題之後,接下來的這幾天允兒好像特別的疏遠自己,上班的時候允兒

 

一直在躲著自己,早上上班只打個招呼就忙得不見人影,午餐都剛好在秀妍吃完飯走出休息室,他才會剛好的忙完事情

 

進去吃飯,下班的時間一到就立刻打卡,瞬間就消失在店裡

 

第四天,秀妍下班後看了允兒的考勤卡,今天又五點整就下班消失,忍住要揉掉考勤卡衝動「林允兒,你死定了」

 

 

 

 

 

 

「允~兒~呀 ~ ~ ~」會讓聽者溶化的尾音

 

「秀…秀妍,你不是休假嗎?怎麼…」躲了四天,今天秀妍休假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沒想到休假中的秀妍突然出現在店裡

 

「是啊,我帶了你最愛的綠豆湯來”探班”哦」笑的一臉燦爛,讓允兒不得不跟她進了休息室

 

 

 

門才一關上,秀妍就把手上的東西隨意的放在桌上,轉身將允兒按在牆上,兩手抵著牆把允兒團團包圍

 

「說,你這幾天為什麼躲我」

 

「我…」突然的近距離接觸,允兒心裡的小小鹿又亂撞了,而且秀妍的臉愈來愈放大,連呼吸也熱熱的打在允兒臉上

 

秀妍故意慢慢的靠近允兒的臉,在允兒耳邊輕聲但語帶威脅的說「再不說,我就吃了你」

 

「嚇!!!吃…吃…吃…我」”限制級”小說的內容”轟”的一聲在允兒腦中炸開,其實孝淵也常常會用”把你吃了”這句

 

話來威脅某鹿,畢竟貓科是肉食性動物,用吃掉對方來做威脅是很平常的事,但此刻某鹿完全把吃解讀成…另一種吃

 

 

 

「對,吃你…」發現允兒僵住了,秀妍滿意的放開圍住允兒的手,交叉在胸說「所以快說,為什麼要躲我」

 

「我…我就…就是怕你吃我」允兒像隻受驚嚇的小獵物,一邊說一邊緩緩的往門的方向移動腳步

 

「蛤?」

 

「我…我一點…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而…而且這…這樣太快了」手慢慢的、輕輕的放到門把上,準備隨時逃命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小貓,目露兇光的盯著允兒,看他接下來要幹麻,但這樣的目光像極了蓄勢待發的狩獵者

 

被嚇壞的小鹿吱吱唔唔的「我…我…我們不…不能慢慢來嗎?」

 

「你在說什麼,我一句也聽不懂」

 

 

 

「妳…妳不是發情了…」

 

「誰發情啊!!!你看過那一隻妖會發情啊!!!」金髮野貓此刻沒有發情,反倒是發飆了

 

「可是妳說妳要我,妳說妳要吃我」

 

「哦?」看允兒一附快被侵犯的緊張樣,秀妍懂了,那隻鹿想很歪「所以,因為害怕才躲著我?」

 

「嗯、嗯、嗯、嗯」受驚嚇的小動物拼命的點著頭

 

 

 

「你這個…變態、色狼…」

 

「我是鹿,不是狼」完全搞錯重點的允兒,很白目的打斷了小貓的話

 

秀妍深深吸了一口氣,忍住怒氣「好,重來,你這個變態、色鹿,誰要你的肉體,不要整天在那裡胡思亂想!!!」

 

「可是,妳剛才說要吃我」

 

「那只是在威脅你,而且我說的吃,是把你咬下去吃到肚子裡的那種”吃”!!!」

 

「妳那天說妳要我…」

 

「我應該有說”如果”吧,那是在問你,是”問”!!!而且我不是要你的身體」雖然妖的壽命好像沒有終點,但秀妍深深

 

覺得跟這隻傻鹿相處,讓她少了一半的壽命

 

 

 

「我誤會了嗎? 那…妳說的要我,不是要身體,是要什麼?」

 

「我那天只是隨口問的,你不用想太多,反正不會這麼快就是了」現在好像不是回答”要血”的時機

 

「那…我不用躲妳了吧」

 

「明天開始,如果敢再躲我,你就死定了」拍掉允兒握在門把上的手,正打算開門

 

「妳要走了嗎?」

 

走出門外,回頭說「不然呢? 我現在可是在休假」

 

看秀妍又轉身要走,允兒突然脫口而出「我…想妳」

 

一句很直接、單純的表達,讓秀妍心裡揚起了無法言語的情緒,她第一次對允兒感到害羞,但下一秒又大膽的在允兒唇

 

上快速的啄了一下「允兒,明天見」

 

這天秀妍連在睡夢中,臉上都揚溢著幸福的笑容

 

 

 

目送秀妍離去,允兒心裡的大石頭有一半都落地了,現在確定小貓不會這麼快要他「呼~誤會解開的感覺真好」

 

不過,還有另一個大問題,是他看到小貓會有想把小貓吃掉的衝動,尤其是剛才小貓靠很近的時候…「都是被孝淵害的!!!」

 

 

 

 

 

 

「妳是不是,愛上那隻鹿了?」觀察秀妍好幾天,已經認識她幾百年的俞利,怎麼可能看不出來秀妍的心事

 

「俞利…我…」知道很難瞞過俞利,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

 

「妳沒說不是,那就表示,我說對了,是嗎?」

 

「嗯」低著頭,不敢看俞利的表情,因為她捨不得看見俞利難過的樣子

 

「我竟然輸給一隻,才出現一個星期的鹿,原來,妳愛的,真的不會是我」

 

雖然俞利一直沒說,但秀妍知道俞利對自己的感情比較特別,只是秀妍對俞利一直是朋友,隨著時間愈長”朋友”也只

 

是變成”好朋友”而已,這一點俞利也是很清楚的,所以她從來沒將自己的愛告訴秀妍,也許是認識太久了太熟悉了,

 

所以不用特別講明,彼此也都能知道對方的心意。

 

「秀妍,我現在說我愛妳,妳會回頭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