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秀妍看著允兒愣住的背影,繼續說「我跟自己打了一個賭」

 

「到我家的那一路上,我想了很久,我當初離開的原因,和妳不敢愛我的原因,是一樣的吧」

 

秀妍抱住允兒,不厚實又單薄,卻很溫暖的背

 

 

 

「今天看見太妍和美英,我真的好羨慕,看到妳,我知道,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聽著允兒傳來的心跳聲,秀妍繼續說「所以,我在關上門的時候,拿出手機,打了妳以前的電話號碼,我跟自己打了賭,

 

如果妳六年來都沒換電話號碼,如果你接了,那我就面對自己,面對妳。未婚夫只是我情急下說的謊,雖然決定面對妳,

 

但我需要思考該怎麼開口,才會說要來妳家,其實我沒有睡著,我只是一直在想,怎麼告訴妳」

 

 

 

「允兒,那些我們擔心的事,讓我們分開六年的原因,不管有多困難,我們一起面對,好不好」

 

秀妍收緊了手,緊緊的抱著身前的人,靜靜的等著對方的答案

 

 

 

「讓我想一想」允兒播開那雙環住自己的手,走進臥室

 

 

 

 

 

 

「阿嗯……~~」這是從太妍和美英房裡傳來的聲音

 

 

 

「美英,我好渴」攤在床上,大口喘氣的太妍說

 

「嗯」身旁,同樣喘著氣的美英應了一聲,隨即起身,撿了地上的浴袍穿上,走出房門

 

 

 

美英到廚房拿了一瓶1500cc的礦泉水,在走回房間的路上

 

看到客廳茶几上的兩隻手機,螢幕正一閃一閃的,顯示有簡訊

 

「阿!!!Dae Dae」美英拿著礦泉水和手機衝回房間

 

 

 

「她們會不會太快了啊,怎麼辦,要回嗎?」太妍說完,開了礦泉水猛灌了好幾口

 

「現在打電話,好像不太好,回簡訊吧」美英看了看時鐘,這簡訊已經隔了一個多小時,心想允兒,我救不了你了

 

 

 

傳完簡訊的美英,側躺看著正在按簡訊的太妍

 

「好了」把手機放到床頭櫃的太妍說

 

DaeDae妳回什麼」

 

「我跟她說,明天不用來公司,讓她休假」

 

 

 

「那~Dae~妳明天要不要~也順便休假」美英跨坐到太妍的腰上

 

「不要吧!!」太妍用手檔住美英正要貼上來的臉,喊說「妳妳明天還要上班」

 

「我去上班,你在家好好休息啊,金氏企業小老闆,人事部長金太妍」美英嘻嘻的壞笑,然後撲上太妍

 

 

 

 

 

 

聽到簡訊的聲音,剛躺到床上的允兒,伸手拿了手機,有兩封簡訊

 

「明天回報戰績」來訊者:月亮笑眼黃大美人

 

「明天不用來公司,讓你休一天假」來訊者:短短

 

這兩個搞笑的傢伙,把我當什麼了,允兒把手機放回床頭櫃

 

 

 

看到秀妍走進來,允兒下意識的,快速把棉被拉到脖子

 

「噗,你幹麻」看到允兒的反應,秀妍笑了一聲,一邊擦著留在臉上的淚水說「我還在悲傷,不要搞笑好不好」

 

 

 

「睡前先刷牙,那隻紫色的牙刷是新的,你用那隻」說完允兒用棉被把自己全身都蓋住

 

「是」秀妍看了看縮在被子裡的人,走進浴室

 

 

 

 

 

 

「允兒~允兒~妳要想多久」刷完牙的秀妍掀開被子,躺了進去

 

「不知道」允兒的背傳來這句話

 

 

 

「允兒~允兒~你還要想多久」秀妍用食指在允兒的背上畫著圈

 

「不知道」允兒的背傳來這句話

 

 

 

「允兒~允兒~你到底還要想多久」秀妍整個人貼上允兒的背,還蹭來蹭去

 

「吼,妳這樣我怎麼想啦」允兒整個人坐了起來

 

 

 

「那就不要想了啊」秀妍也坐了起來,把頭靠到允兒的肩上

 

「不行啦」允兒一隻手摸著額頭,哀怨的說

 

「那妳說,妳要想什麼」秀妍不止把頭靠在允兒肩上,連手也環住允兒的腰

 

「妳這樣,我什麼都沒辦法想,我怎麼知道我要想什麼」

 

 

 

「那就,不要想了」秀妍伸出一隻手,把允兒的臉轉向自已

 

「不」允兒被突如其來的吻,吻的昏天暗地,她沒想到,她的初吻竟是火辣辣的舌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