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1.jpg

第一章

 

金太妍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按下手機的快速通話鍵,關上車門靠坐在車頭。

 

「你家親愛的下班了嗎?」林允兒關上車門,走到太妍身邊。

 

 

 

「親愛的下班了嗎?我跟允兒已經到你公司了」很顯然的,因為電話通了,所以太妍直接忽略允兒的問題

 

「嗯,再五分鐘我就下去,可是DaeDae…

 

「怎麼了嗎?

 

DaeDae可以多一個人和我們一起吃飯嗎?

 

 

 

太妍看了身邊的人一眼「當然,一顆燈泡跟兩顆燈泡沒有差別,我們家美英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答應,而且她是我們都認識的人,那待回見」

 

「我們車就停在斜對面,你下來就能看到了,待回見,等你~

 

太妍掛了電話,同時收起了講電話時露出的害羞媔腆笑容

 

 

 

「你家美英沒告訴你,你那媔腆的表情很可愛很誘人嗎?」雖然是句曖昧的話,但林允兒臉上卻是鄙棄的表情

 

「怎麼,對我心動了?」太妍挑了挑眉

 

「呵,抱歉啊,燈泡不會有心動這回事」

 

「也只有你這高瓦數的燈泡,才能照亮我的世界麻」

 

「少噁心,我是小燈泡,你家美英是大太陽」兩人站在初冬的黃昏中,一如往常的對話著

 

 

 

「太妍,擁抱是怎麼樣的感覺」

 

「又犯病了,來吧!!姐姐借你抱一下」太妍知道這傢伙,偶爾會短暫的傷春悲秋

 

……

 

「怎麼,嫌棄姐姐我,那就從你那眾多追求者裡面,選個人談場戀愛」

 

……」允兒突然沒反應,而是盯著對面的人行道「美英旁邊的人

 

 

 

太妍發現允兒的不對勁,順著允兒的視線看去,兩個等著過馬路的女子,一個是美英,而另一個

 

「鄭鄭秀妍她怎麼會?」太妍心想,美英不是不知道允兒過去對秀妍的感情

 

……」允兒還是沒反應,只是盯著對面緩緩走過來的兩人

 

「你要不要找個理由,先走」太妍用極小的聲音,擔心的問

 

 

 

允兒回復鎮定,微笑著說「我沒事」

 

不是沒有幻想過,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和鄭秀妍狹路相逢,只是相隔六年,這一天突然來臨有點不知所措罷了

 

 

 

DaeDae等很久了嗎?」太妍看著美英在落日餘暉下,顯的耀眼的月牙般笑眼

 

一旁的秀妍,塗了淡色口紅的唇淺淺笑著,栗色的成熟卷髮被傍晚的斜陽照的閃閃發亮

 

曾經深愛過的她,也是唯一愛過的她,在允兒眼裡何嘗不是同樣的炫爛奪目

 

「親愛的,等你,這件事從來都不久」

 

 

 

「太妍學姐、允兒,好久不見」秀妍開口,允兒才回過神來

 

「真的好久不見了,秀妍叫我太妍就好」

 

「好久不見」允兒使終笑著,他沒查覺到自己的笑容裡夾雜了多少情緒,但這一切全都進了某人眼裡

 

「允兒」允兒感受到秀妍的目光

 

「我餓了,快上車吧,太妍你開車」轉身把手上的車鑰匙交給太妍,逕自轉身走向副駕駛座

 

這時候由我來開車的話,大概會開上安全島或是衝進民宅吧,發現自己心跳不已、雙手冰冷且顫抖的允兒,是這樣想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