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043

進度什麼的~~~都是浮雲

激情什麼的~~~都是星星,晚上才看的見

月幕低垂,夜深沉,鄭董帶著林小職員回房囉

PS:到底該不該呼吸呢,那什麼KISS的時候 

 

ys044

第三十六章

 

當電梯裡的最後一個路人離開,裡面只剩下要搭到最頂層的秀妍和允兒兩個人時,秀妍的手稍稍爬上

 

允兒的腰,側頭在允兒耳邊說「你知不知道,剛剛一路上碰到的路人,有百分之八十都在看你?

 

允兒被秀妍吐出的熱氣弄得全身酥麻,縮著脖子嘿嘿笑道「呵呵,有…有嗎? 他們看我幹麻」

 

 

 

電梯到達頂層,秀妍先踏出電梯,往她們的房間走去「因為你笑的太誇張了,從剛才吃飯就一直在笑,

 

回來的路上也在笑,有人會像你這樣,走路面帶微笑嗎? 不,不是微笑,是露牙齒的燦笑」秀妍控訴

 

著允兒的異常行為,這人害她一路上也連帶著受到異樣眼光的注視

 

 

 

「嘻嘻,因為跟妳約會,我開心」允兒帶著張揚的笑容,笑瞇瞇的繞著秀妍轉圈圈

 

「別玩了,走路好好走」秀妍嘴上這麼說,卻故意加快腳步,讓允兒得用更快的速度才能繞過她,秀

 

妍快步競走,允兒則是變成小跑,幸好電梯距離她們的房間並不遠,兩人很快就在房門前停下,才不

 

致於打擾了其他房客

 

 

 

 

 

 

 

 

 

開了門,秀妍揪住允兒的耳朵,一下就把人給拉了進去,快速的關上房門「你啊,跟小山相處久了,

 

連在走廊上奔跑、嬉戲,這樣幼稚沒禮貌的事情也做的出來,真像個孩子一樣」

 

「秀妍~」這位正在接受訓話的孩子,一直是笑瞇瞇的表情,下一秒就直接抱住一臉嚴肅,正在想要

 

怎麼處罰人的秀妍「我好像開始有了真實感,我們真的已經在一起了,秀妍,妳好像不一樣了呢,

 

這樣的妳好可愛」感覺兇人的時候都不兇了

 

 

 

拜託,到底是誰變得不一樣了,誰跟你這喜形於色的傢伙一樣,看起來軟軟糯糯、單純善良的樣子,

 

結果第一天就敢強吻、強抱她,還說她不夠兇「喂喂,不要抱我,我身上都是餐廳的油煙味」

 

 

 

「沒有啊,很香啊,嗯~」鼻尖貼在秀妍的肩上嗅了嗅,允兒滿足的歎息「都是費洛蒙的味道,在我

 

的記憶裡,妳身上一直都有股香香的味道,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變得越來越清晰,俞…嗯,有人告

 

訴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身心都會被這個人所牽引,味道是其中之一,也許我從一開始就…」

 

 

 

「但是我在你身上聞到了油煙味,如果你還不想洗澡,我要先洗了」秀妍很快的推開允兒,她並不打

 

算回應允兒的言論,徑自往浴室走去,也許允兒只是無心的提起,但是她不想讓這樣的話題繼續

 

 

 

早上還在跟允兒討論,對她是不是愛情的喜歡,跟人家說要先享受愛情美好的人,現在聽見允兒輕言

 

說愛,反應竟然是這樣的…抗拒

 

 

 

也許秀妍是不想這麼快就聽見允兒說愛她,對她來說,喜歡是一種感覺,但是愛意味著責任與奉獻,

 

是願意與一個人共同承擔問題和責任,允兒和她都還不曾足夠的了解對方,現在說愛是太言之過早,

 

但是她可以理解允兒的心情,她也曾經歷過傻傻的以為會和初戀情人一生一世、至死不渝的年紀,或

 

許,她不該和允兒這樣單純的人在一起,可是她無可自拔的喜歡上這個孩子,既然決定在一起,她就

 

會帶著允兒一起成長

 

 

 

 

 

 

 

 

 

從秀妍踏進浴室開始,允兒便不由得心猿意馬起來,腦子裡不受控制的冒出了好多不該出現的畫面,

 

不行不行,怎麼可以這樣胡亂幻想,褻瀆了只是在洗澡的秀妍,可是他沒辦法控制大腦啊,這又不是

 

他不想去想,就有辦法不想的

 

 

 

天啊,水聲,隔音效果不怎樣的浴室,讓人聽的出來,裡面的人正在進行淋浴,而這不是水落在磁磚

 

地版的聲音,而是…

 

都是那些沐浴乳廣告害的,允兒克制不住腦中的畫面,那是一個身無寸縷、皮膚白晰、曲線曼妙的女

 

性身軀,黑色的秀髮盤在腦後,她微微側頭,蓮蓬頭的水落在肩頸處,身上的泡沫被沖去,露出細緻

 

的肩膀,然後再往下…,

 

 

 

熟悉的音樂鈴聲突然響起,適時的打斷了即將要更加深入的綺麗幻想,允兒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

 

望著浴室門口出神了很久,他趕緊找出手機,發現是母親大人的來電,他竟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這

 

兩天他好像把家裡的人全給忘光了

 

 

 

允兒在電話裡被蘇嫺晴念了一頓,說小山都想他想的快哭了,他怎麼連一通電話都不打回去,還說明

 

天晚上那個從小就最疼他的玉嬋阿姨突然要回國了,他爸爸要開車到S市的國際機場接機,打算

 

便把女兒接回家,讓允兒工作結束就打個電話給他們

 

 

 

書展的支援工作只有三天,第四天是補休假,所以他不用回公司上班,原本是擔心開車的小賢會太累,

 

才會決定第三天要留下來過夜,第四天早上再回去,現在他爸媽說明天要親自來接他,那就只剩下今

 

晚可以跟秀妍單獨相處,這下子讓允兒想哭的心都有了

 

 

 

 

 

 

 

 

 

掛了電話,允兒發現秀妍已經進了浴室有半個小時之久,並且他也急於告訴秀妍這個消息,於是他敲

 

了敲門問道「秀妍,妳…妳是在泡澡嗎?

 

裡頭傳出了秀妍慵懶而甜美的好聽聲音「嗯,你也要嗎?

 

 

 

「嚇!!!」要什麼,這是邀他一起泡澡的意思??? 這也太害羞了,允兒按著他失控砰砰亂跳的小心臟,

 

自從他長大成人、長成大人之後,就沒有再跟誰坦誠相見過,可是現在對像是秀妍,他怎樣想都不會

 

吃虧耶「咳咳,我…我可以嗎?

 

 

 

浴室的門幾乎在同一時間被打開,秀妍穿著浴袍,身上帶著剛沐浴完的濕熱香氣「當然可以啊,這有

 

什麼好問的,浴缸裡的水我沒有放掉,趕快進去」

 

「哦…」原來秀妍已經洗完,是他要自己泡的意思,允兒點點頭,剛起腳要踏進浴室,突然想起了剛

 

才那通電話,急忙大喊「啊,不是啦,秀妍不好了,不好了,我明天晚上不能跟妳睡了」

 

 

 

允儿把電話內容向秀妍說了一遍,結果秀妍只是不鹹不淡的告訴他「嗯,這樣很好啊,早一天回去,

 

你後天就有一整天的假期可以好好休息」

 

「我不想回去,我才不想休息…」比起秀妍的冷靜,允兒簡直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妳肯定

 

要等書展結束才回去吧? 這樣我就有好多天見不到妳,而且書展結束之後,馬上就要過年了,又要放

 

好多天的假」

 

 

 

允兒急得跳腳,在秀妍身邊繞來繞去,秀妍被他這樣子逗得再也忍不住笑「噗,你那麼緊張幹麻,誰

 

說我要待到書展結束? 公司還有一推事等著我處理,我過兩天就回去了」

 

「呃…」被秀妍取笑,允兒尷尬的說不出話來,他也想知道自己這麼緊張幹麻,好像見不到秀妍會出

 

什麼大事一樣,現在人都還在眼前,還有一晚上的時間能相處呢

 

 

 

「好了,去洗澡吧」秀妍把允兒往浴室推,走了兩步突然想到,這傢伙如此捨不得離開她,待會該不

 

會跳進水裡一泡,就馬上跑出來吧「你不要想說傍晚從書展回來有洗過一次了,現在就隨便洗洗哦」

 

「我才不會隨便洗…髒髒的怎麼上床睡覺」允兒說的有些心虛,因為他確實有打算要洗快一點

 

 

 

 

 

 

 

 

 

該做些什麼,才不算浪費時間呢,一般的情侶在飯店都會做些什麼? 允兒洗完澡一邊穿衣服,一邊想

 

著這個問題,打開浴室門出去…呃,房間的大燈關了,只留下床邊的一盞夜燈,秀妍也已經躺在床上

 

了,除了上床之外他還能做什麼

 

 

 

掀開棉被一角,允兒坐在床沿,發現秀妍正睜著眼睛看他,他說「秀妍,時間還很早」

 

「嗯,上來,我只是想和你躺著聊天」

 

「要聊什麼?」允兒爬上床側躺著,與秀妍四目相對,昏黃的燈光將眼前的美人映照得更顯迷人「秀

 

妍,妳真的好美…」當允兒這麼說的時候,秀妍微微勾起了嘴角,柔聲的說「允兒,你要學著用平常

 

心去看待這段感情,不要影響讓它了你原本的生活,想我的時候,打個電話就能找到我,所以不要擔

 

心不能時時刻刻跟我在一起,我又不會走丟,以後我們還會有很多時間可以相處,你懂我的意思嗎?

 

 

 

「嗯,因為我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第一次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有點失控,我知道你說的,但

 

是和你待在一起,就沒辦法想那麼多,我這樣,是不是嚇到妳了」

 

秀妍握著允兒露出棉被的手把玩「呵,我有這麼容易被嚇嗎?

 

 

 

「有啊,不知道是誰,上次被一隻毛毛蟲嚇得驚慌失措、驚聲尖叫」某人竟敢提起毛毛蟲事件,他

 

大概一時之間忘了自己當時初做了什麼事情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而且還抱我」秀妍突然翻身壓在允兒身上,一隻手捏著允兒的臉蛋,似怒非怒

 

的瞇起眼俯視,語帶威脅「老實說,那時候,你是故意的吧?

 

 

 

「呃,咳咳…故意什麼? 呵,呵呵」允兒好像聽不懂似的乾笑著

 

「壞蛋,故意要受罰,裝傻也該罰」秀妍飽含深意的微笑著,不再捏著允兒的臉,而是捏著人家的下

 

巴「你說,要怎麼罰比較好? ~」秀妍低下頭,逐漸貼近允兒,吻上允兒的唇

 

 

 

唔,這是處罰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