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42
千呼萬喚始出來
要死了這篇,35章才KISS
到底要多少章才完結啊,MY GOD
 
最近好像是嚴重的倦怠期
因為一直在FB跟人家聊天,都沒辦法進入寫文狀態
果然,寫文這件事,還是要孤獨一點啊~~~

 

 

 

第三十五章

 

秀妍呆愣的眼神,和僵在臉上的笑容,讓允兒很快就意識到自己的唐突,他尷尬的勾動嘴角笑了笑,

 

正要開口化解現在的氣氛時,秀妍卻比他早一步先做出了回應,她收起笑容說「不行」用簡單明瞭的

 

兩個字拒絕了允兒的索吻

 

 

 

允兒因為懊惱而不自覺緩緩低下的頭,被秀妍用一隻手抬起,她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的繼續

 

替允兒修眉毛,直到她看不下允兒沉默失落的樣子,才語帶嬌嗔的說「沒有人像你這樣直接問的,太

 

破壞氣氛了,而且你要我怎麼回答,說好啊,來親吧這樣嗎?

 

 

 

「那…秀妍,我不問的話,可以親妳嗎?

 

「別動」秀妍將允兒過度抬起的頭壓下,對允兒的問題置之不理

 

 

 

兩個人還是靠得很近,允兒很快的就又被秀妍的氣息誘得神魂顛倒,忍不住仰頭,想把秀妍看得更仔

 

細,想與她更加的貼近「秀…」

 

「別吵,如果你不怕少一塊眉毛的話…你…啊!!!」秀妍拿著剪刀的手突然被抓住,同時有一隻手猛然

 

伸到她的腦後,順勢將她原本就向前傾的頭壓下,害得她失去重心往前撲去,而嚇得叫出聲音,秀妍

 

用唯一空著的手抵在允兒的肩上「你…你要幹麻?

 

 

 

允兒覺得自己一定是瘋掉了才會這麼做,剛才有那麼一瞬間,他似乎理解了秀妍的反應,是因為害

 

羞才會假裝發脾氣,來打斷他的問話,所以他突然爆發了,不管不顧的把秀妍拉下來,意圖一親芳澤,

 

被秀妍推拒著,且問他要幹麻的時候,讓他發現剛才自己的問題,確實是難以回答,他好像也沒辦法

 

我現在要親妳這樣的話說出來,有些事情,直接付諸行動會來得適當一些,他緩緩仰起頭,屏住

 

呼吸嘟起嘴巴,輕輕貼上秀妍的雙唇

 

 

 

這是允兒第一次親吻一個人,雖然是初吻,但他沒傻到以為接吻是一動也不動的碰著,可是當他真的

 

吻上了,才發現自己居然連該怎麼呼吸都不會,感覺到秀妍呼吸的氣息輕輕噴在他的臉上,才敢把憋

 

在肺裡的空氣慢慢釋放出來,再深深的吸入一口氣,空氣裡都是秀妍身上香香的味道,允兒為著自己

 

呼吸著秀妍的呼吸而顫慄,再也忍受不住內心的激動,磨蹭擠壓著秀妍有些微涼的嘴唇,含吻著無法

 

用任何事物來形容的柔軟

 

 

 

有人說,要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其實很簡單,就是靠近她的時候你想吻她,允兒終於明白,每

 

次秀妍靠近他的時候,他總是會有種奇怪的感覺,常常不小心就把視線落在秀妍的唇上,原來,他一

 

直都想做這件事

 

 

 

 

 

 

她這是,被強吻了? 秀妍眼睜睜,看著強行將自己拉下的人,仰頭閉上眼睛親吻自己,她沒有一點生

 

氣的感覺,反而覺得受寵若驚,她很容易就查覺到允兒緊張的顫抖,連呼吸都是憋到沒氣了,才小心

 

翼翼的偷偷換氣,親吻也顯得很生澀,只敢輕輕的包覆住她的唇

 

 

 

趁著允兒投入在親吻中,放鬆了手上的力道時,秀妍一下就掙脫了允兒的束縛,允兒被秀妍的大動作

 

嚇了一跳,從迷亂中清醒過來,秀妍這是討厭他吻她嗎?

 

 

 

「我手上拿著剪刀,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還有…你知不知道」秀妍把手上的小剪刀往梳裝台一

 

丟,揪住允兒的領子往上提,迫使允兒站起來「剛才那個姿式,我的腰跟脖子都會…很酸」最後兩個

 

字,幾乎是貼在允兒的唇上說出來的,這次換秀妍勾著允兒的脖子,吻上允兒的唇

 

 

 

「閉上眼睛」秀妍用另一隻手掌遮住了允兒因為太過驚嚇,而睜得大大的眼睛,感覺到允兒對睫毛在

 

手心裡搧動,確定他閉上眼睛後,秀妍改為捧著允兒的臉,一下一下的輕啄細吻,誘惑允兒傾身追逐

 

她的唇,「你可以呼吸,沒關係的…」

 

「嗯」允兒試著放鬆自己,沉緩的呼吸中,盡是秀妍的氣息,讓他很快的就迷醉,只能緊緊抱著秀妍

 

柔軟的嬌軀,感受著秀妍溫柔而纏綿的吻

 

 

 

秀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壞人,拐騙未成年少女偷嘗…初吻,她眼中的笑意閃耀著勝利的光輝,既然人

 

家都自動把吻送上了,那她就順便把該教的事情給教了吧,稍稍探出舌尖輕舔,小舌淺淺探進,刻意

 

在允兒的唇齒間輕輕滑動,再撤出

 

 

 

濕濕軟軟卻又不是嘴唇…允兒知道這是什麼,而且他被這種癢癢的感覺挑逗得身體都快要燃燒了,正

 

猶豫著要不要鬆開牙關時,秀妍卻突然停止了吻,他迷惑的張開眼睛

 

 

 

秀妍像是隻偷到腥的貓,一臉詭計得逞的微笑著「會覺得討厭嗎?

 

「不,不會」允兒怎麼可能不懂,秀妍問的是她的舌頭

 

「那……」秀妍伸手勾起允兒的下巴,姆指在允兒被她吻得紅潤的唇瓣上輕劃「讓我進去」

 

 

 

允兒的臉一瞬間紅透了,秀妍的話像顆炸彈,在他的腦中轟的一聲炸開來,這要他怎麼回答,如果照

 

秀妍剛才的說法,那就是好啊,歡迎光臨,嗚,這種害羞的話他不敢講,可是秀妍卻沒打算要等他

 

回答,又慢慢朝他貼近了,允兒在無路可退的情勢下,突然靈光一閃「秀妍!!! 我們不是要去吃飯嗎?

 

時間好像快來不及了」

 

 

 

「嗯」秀妍若有深意的笑了笑,反正夜還長著,有些事情,可以吃完飯再繼續,她放開允兒,轉身對

 

著梳妝鏡自顧自的補妝,這傢伙害她的唇蜜都沾到臉上了

 

 

 

 

 

 

 

 

 

這是一家國際酒店,遠遠的就能看到這棟建築物的外牆上,寫著XX國際酒店六個金燦燦的大字,內

 

部裝潢也極其華麗且氣派,兩人用餐的地方,就在這家高級酒店的二樓,只是允兒怎麼也想不到,秀

 

妍竟然帶他來這種地方吃素食,他現在在一間自助式的人文蔬食餐館裡,對著滿山滿谷素食料理發

 

愣,他根本不知道該夾哪道菜才好,因為沒有一道菜能引起他的食慾

 

 

 

「你先吃看看啊,沒試怎麼知道不喜歡,來,試試這個,還有這個」秀妍夾了幾道菜,放進允兒手中

 

的空盤裡,她說「這幾天老是陪客戶吃大魚大肉,難得今天不用應酬,當然要吃得健康一點,而且這

 

裡的餐點都很不錯,我每次來S市,至少都會過來吃一次」

 

 

 

「我沒有不喜歡,只是沒特別喜歡」允兒看著秀妍幫自己夾菜,差點都想說只要是妳夾的,我都喜

 

,他緊緊的跟在秀妍身後,秀妍要給他夾什麼,他就遞盤子去接,盤子裡的食物越來越多,他心

 

裡那股小小的幸福感也越來越濃

 

 

 

 

 

 

端著餐點回到坐位上,允兒迫不及待的跟秀妍分享他的發現「嘻嘻,秀妍,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耶」

 

「是嗎?」秀妍慢悠悠的品嘗桌上的食物,對允兒的話頗不以為然「那之前一起吃早餐,一起加班,

 

一起逛街,幫我搬家,還有我生病那次,都不算約會嗎?

 

 

 

「咦? 那時候我們還沒有在一起,而且…」而且他沒想到秀妍會記得這麼清楚

 

「而且什麼?

 

「而且逛街那次,還有小山那個大電燈泡」

 

 

 

和秀妍一起用餐,似乎不管是什麼食物,都會顯得異常美味,允兒咬著口中的某種菇類,突然覺得這

 

顆以往吃起來只覺得味道很奇怪的猴頭菇,現在竟然比母親大人煮的還要好吃了不止數十倍「秀妍,

 

其實素食滿好吃的…其實我第一次在朝會上看見妳的時候,覺得妳是冷傲的人,後來在小山家遇見

 

妳,才發現原來美女董事長大人好親切,竟然記得新進員工的名字」

 

 

 

看來這傢伙是開心得語無論次了,竟然拿她跟素食比較,可是秀妍卻沒發現,她自己也笑得瞇起眼「然

 

後,你就立刻被美女董事長大人迷住了嗎?

 

「嗯,雖然妳有時候會忽冷忽熱,可是我總是想妳,越來越想,後來俞利告訴我,這就是喜歡」

 

 

 

秀妍有些慶幸自己訂了一間包廂,不然她和這傢伙的對話,會嚇傻圍觀群眾吧,真是,該告白的時候

 

說不出來,結果現在一邊吃飯一邊跟她表白「俞利,最常跟你吃飯的那個大學同學?」她記得允兒曾

 

經在電話中提過這號人物「等等,你讓她知道你喜歡我!!!

 

 

 

「嗯,很多事情她都會開導我,所以我有告訴她,不過妳放心,俞利很支持我」

 

秀妍突然冷下臉,嚴肅的告訴允兒「我們在一起的事情,我不希望任何人知道,包括你的朋友」

 

「俞利只知道我喜歡妳,其它的,我不會再告訴她」傾近身體,握著秀妍放在桌上的左手,允兒收起

 

他笑了一整天的笑臉「秀妍,我可以了解你的顧慮,我知道這是多麼驚世駭俗的事,我們才剛開始,

 

我也不想這麼快就去煩惱其它的,我答應妳,在我們都做好準備之前,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

 

 

 

反握住允兒的手,秀妍在允兒的手背上拍了拍「好了,吃飯,不談這些,允兒,啊~」她哄著允兒張

 

開嘴巴,同時把右手叉子上的食物送到允兒嘴邊,那紅通通的片狀物,是似曾相識的紅蕃茄

 

「明知道自己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夾?」允兒咬下蕃茄,認命的咀嚼著他和秀妍都同樣不喜歡的味道

 

和口感

 

 

 

秀妍又再次從沙拉中挑出一塊蕃茄,遞到允兒面前「雖然不喜歡,但是還不至於到無法入口,所以,

 

我偶爾還是會吃,不是都說多吃蕃茄有益身體健康嗎?

 

「那為什麼挑給我吃?」雖然這麼說,但允兒還是繼續替秀妍吃蕃茄

 

「呵,因為有你在啊」看著喜歡的人為自己克服他不喜歡的事物,是一種小小的甜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