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6

鄭女王,正到翻過去了>///<

 

依然明天要去玩兩天,所以趕在今天po文

如果有我沒檢查到的錯字,可能星期一才會改了

最近聽的歌太少

讓心跳繼續延續下去吧~等在一起再換歌@@




第二十五章

 

猶豫了幾秒鐘,站在秀妍家門口的允兒,決定拿出手機打給秀妍,再請秀妍來開門,秀妍正在生病,

 

他不想秀妍聽到門鈴聲,慌慌張張的從床上爬起來幫他開門,怎知,他才剛播出電話,響了幾聲,電

 

話都還沒接通,門就直接被打開了

 

 

 

門裡門外的兩人看著對方,卻相對無言,允兒起初是被無預警打開的門嚇到,再來就是被秀妍冰冷的

 

表情給凍在原地,不敢吱聲也忘了要放下還貼在耳邊的手機

 

 

 

秀妍似乎沒打算讓允兒進門,只是冷聲的問「這個時間,你怎麼會在這裡?

 

「妳…」允兒掛斷已經進入語音信箱的電話,低著頭不敢看秀妍,不知道為什麼,秀妍現在的態度,

 

讓他覺得自己是做錯事的人「美英姐姐說妳生病了」

 

「是美英叫你過來的?

 

「她叫我午休的時候,幫你買午餐過來…」

 

「現在是午休時間?」秀妍轉頭往家裡的時鐘看了一眼「才十點,你就跑出來,還叫同事記你曠職」

 

 

 

這個病人一見面就指責他的不是,不止中氣十足,還有體力擺臉色給他看,允兒看著這樣的秀妍,有

 

點負氣的反駁「妳叫美英幫妳準備午餐,我以為妳病的很嚴重,怕沒有人照顧妳…我才急著要請假,

 

可是楊姐不讓我請,覺得我是在騙她,我才不管她準不準假,反正我一定要過來,誰知道,妳這麼有

 

精神…這麼有精神,還叫別人幫你買飯…」

 

 

 

秀妍的眼神不像剛才那麼冷,但還是瞪著允兒,什麼叫她這麼有精神,她可是好幾年沒生過病了,現

 

在被感冒害的全身上下都不舒服,哼,她才不會承認自己是想找人安慰,才告訴美英自己生病,要美

 

英來照顧自己,林允兒這個眾人疼的孩子,根本不會懂得她的心情,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裡,身體

 

難受的要死,躺在床上呻吟也不會有人理,那種感覺要有多淒涼就有多淒涼,秀妍咬著嘴唇,她雖然

 

生氣,但馬上就想起了允兒的另一個用途,她把門拉的更開,對允兒說「進來」

 

 

 

 

 

 

 

 

 

允兒在玄關脫鞋,秀妍已經坐到客廳的沙發上窩著,早在允兒到達秀妍家之前,秀妍就先接到張秘書

 

的電話,說允兒跟業務部的經理特助起了爭執,那位楊特助氣得捶桌怒吼允兒的名字,那個音量大概

 

上、下三層樓都聽見了,但是張秘書跑下去的時候,已經沒看見允兒的人,聽了其他員工的轉述,張

 

秘書覺得應該要報告給秀妍知道

 

 

 

秀妍在電話裡,聽見張秘書說的內容是允兒家裡有急事,急急忙忙就離開了公司,所以她也跟著緊張

 

起來,本來她正要打給允兒,卻先接到了美英的電話,說已經請允兒中午送愛心午餐過來,那麼,送

 

午餐跟家裡有急事,會不會是同一件事? 當秀妍把事情前前後後拼湊起來的時候,允兒正好自己送上

 

門來

 

 

 

「秀妍,妳要不要去床上躺著」允兒發現剛才很有精神的秀妍,轉個身就變成病人,有氣無力的縮在

 

沙發上,懶洋洋的看著自己,他完全忘了自己前一刻才被冰山女王大人的冷凍射線攻擊過,下一秒就

 

跑到人家身邊,用手摸人家的額頭

 

「你不是說我很有精神,而且我現在不想躺著」

 

「嚇!妳發燒了」允兒發現秀妍的額頭是燙的,他被這樣的溫度嚇得收回手,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妳

 

有量過體溫嗎? 不行,怎麼可以穿這麼少」

 

 

 

允兒跑進秀妍的房裡,當這裡是自己家一樣,熟門熟路的從衣櫃裡找出外套,給秀妍穿上後又覺得不

 

夠,再次跑進去把被子搬出來,把秀妍整個人嚴嚴實實的裏住,才放心的跑到電視櫃前面,將抽屜一

 

個一個輪流拉開翻找「我記得體溫計收在這附近,怎麼找不到了」

 

 

 

秀妍摸摸自己的臉,似乎是真的有些微發燙,但是允兒也太誇張了吧,她只是發燒而已,需要這麼大

 

動作嗎「妳要不要乾脆打119叫救護車」

 

「哦,對哦」

 

「你千萬別真的打,我不想跟你一起上社會新聞」允兒轉過來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秀妍趕緊開

 

口阻止,她覺得允兒的下一個動作,大概真的是要拿起電話了,發現允兒愣愣的看她,好似不明白怎

 

麼會上社會新聞,她又補了一句「亂叫救護車,濫用社會資源」

 

 

 

聽懂了秀妍的意思,也意識到自己太過緊張,允兒才不好意思的轉過身繼續找體温計,太丟臉了,他

 

怎麼會這麼慌張,而且他竟然忘了體溫計就放在急救箱裡,好幾次打開了放急救箱的抽屜,都沒有想

 

過要拿起急救箱

 

 

 

 

 

 

 

 

 

拿著電子式體溫計走回秀妍身邊,允兒又有了另一個煩腦,這是要量哪裡? 嘴巴、腋下還是…

 

「給我就好」秀妍從被子裡伸出手,她沒漏看允兒的眼神,竟然敢從上到下的打量她,而且愈往下

 

臉上的表情還愈曖昧,雖然她現在包的跟粽子一樣,但被這樣看,還是很不舒服

 

秀妍在按了體溫計上的按鈕,再把手收回被子裡,喬啊喬、挪啊挪把體溫計夾到腋下,允兒這才有些

 

失望的轉身進了廚房,他比較想看秀妍把體溫計含在嘴巴的樣子,一定會很可愛

 

 

 

允兒端了兩杯冒著熱煙的杯子從廚房出來,發現體溫計已經被秀妍放在桌上「量好了?

 

「嗯,37度半而已,不嚴重」

 

允兒把其中一個杯子交給秀妍,再端著自己那杯擠到秀妍身邊,他的眼睛一直往桌上那隻體溫計看,

 

剛才那東西是夾在秀妍的腋下,他是不是該趁餘溫未散之前,去把體溫計收起來,覺得自己這樣的想

 

法好像變態,允兒心虛的看向秀妍「要不要,去看醫生」

 

 

 

「不要」秀妍搖頭,喝了一口手裡的溫開水,把杯子放下,靠到允兒身上「休息一下就好了」

 

突然其來的親密,讓允兒的心跳一下就失去了控制,拿著杯子的手忍不住輕顫,擔心被發現手在抖,

 

也拍把熱水灑出來,所以他也把杯子放到桌上,再口是心非的說「那,要不要進去睡一覺,說不定醒

 

來燒就退了」

 

 

 

像是沒聽見允兒的話一樣,秀妍整個身體的重量都壓在允兒肩上,覺得這樣靠著不舒服,乾脆又挪了

 

挪,直接躺了下來,頭枕在允兒的腿上,閉起眼睛說「你離開的時候,沒聽到那個楊助理大聲怒吼你

 

的名字嗎? 音量大到樓上的張秘書都聽到了」

 

 

 

允兒被秀妍這一躺,嚇得挺直了背,用力的縮緊他本來就沒什麼肉的小腹,這是多親密的人才會有的

 

動作,他連他媽的腿都沒躺過,秀妍竟然直接枕在他的腿上,允兒覺得自己都要幸福的死掉了,才沒

 

時間去回想楊姐的事情

 

 

 

「明天上班的時候直接到我辦公室來,我陪你去道歉,你就說,你是帶我的侄子去看醫生」捨不得允

 

兒繼續被欺負,秀妍打算這次就順便召告天下,林允兒身後有靠山,不是隨便一個小小的經理特助可

 

以拿來發洩情緒的對象,雖然可能會害允兒的同事對允兒產生不滿,但允兒這個呆個性,大概也不會

 

發現,再說她鄭秀妍是誰? 她相信沒有人會敢把不滿表現出來,雖說強龍不壓地頭蛇,但鄭氏是她的

 

地盤,她是強龍,也同時是地頭蛇

 

 

 

? 那個被欺負的人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允兒一直沒有答話,秀妍才翻了身,臉從向外變成朝向裡

 

面,結果看見允兒滿臉通紅的低下頭看她「噗,你害羞了啊」而且被她枕著的雙腿正在偷偷的挪動「不

 

要動,不能借我躺一下嗎?

 

「呃」似乎沒有辦法拒絕對方的要求,允兒吞了一口口水才艱難的說出「可以」

 

「你有聽見我剛才說的話嗎? 明天的事」

 

「有」

 

「嗯,中午再叫我起來」秀妍滿意的閉上眼,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再拉緊了被子,安心睡下

 

 

 

嗚…,可以是可以,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把臉朝向他,允兒覺得自己全身都要燒起來了,這個姿式本來

 

就很曖昧了,現在秀妍臉朝的方向,已經不叫曖昧,而是叫色情!!! 他很害羞,真的很害羞,是真的

 

很害羞

 

 

 

雖然之後允兒跟俞利提起這事的時候,俞利調侃的說他害羞幹麻不拒絕,根本是身體很享受這件事,

 

大腦的理智卻不允許,但是他順從了身體的意思,才只好用害羞來解釋自己的行為

 

 

 

 

 

 

 

 

 

真如允兒說的,秀妍一覺醒來燒就退了,身體也沒有太大的不適,只是不像平時那麼有精神有力氣,

 

但是她也沒叫允兒回去上班,而是讓允兒在家裡陪著自己,兩個人整個下午都窩在沙發上,因為允兒

 

不喜歡看新聞,所以他們看了幾部電影,一直到下班時間秀妍才趕允兒回家

 

偶爾一次的任性,讓自己休了一天病假,卻意外換來允兒的一日相陪,秀妍發現自己愈來愈喜歡允兒

 

這個人,這樣一個單純又溫暖的孩子,讓她發現原來生活可以變的有溫度,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可

 

以讓時間變得很快,可以看著枯燥的電影卻不覺得無聊,可以讓自己在一天內說的話,比以往一個

 

星期加總起來還多

 

 

 

 

 

 

 

 

 

晚餐要準時吃,今天早點睡,棉被要蓋好,如果不舒服,隨時打給我,不要回這封簡訊,因為我要

 

按好久才能再回妳,我一定要存錢換手機,秀妍…明天見秀妍在吃晚餐的時候,收到了允兒的簡訊,

 

害她差點把自己煮的飯從嘴裡噴出來,這個笨蛋,幹麻不直接打電話過來,說要按很久還傳什麼簡訊,

 

還叫她不要回,她就偏偏要回,怎麼樣

 

 

 

 

 

 

允兒才剛傳完簡訊不到一分鐘,手機就在他的手裡抖抖抖,顯示有一封新簡訊

 

年終快到了,也許在尾牙宴上你會抽中新手機哦

 

看完簡訊,允兒只有一個想法,鄭氏有多少人啊,抽中大獎的機率那麼低,他還是存錢比較實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