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NUbSjT  

喝個飲料也這麼勾人~

 

 

 yoonsica 如魚得水_05

 

 

 

金風雨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林允兒泡咖啡同時,從簡易吧檯掛著杯子與杯子的間隙,用她明亮的大眼一直盯著坐在沙發上的鄭秀妍…

 

看她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身子都幾乎快半躺下來了,讓林允兒此刻有種她才是這裡的主人的錯覺,還好,雖然她身子看起來懶洋洋,但眼睛倒是不得閒的到處亂飄,看著自己擺設的一座座水草缸,眼神裡流露出了喜愛之色要不是她這樣,林允兒真的會覺得自己遇上了詐騙集團!

 

也難怪林允兒會這樣想,誰叫某人在進店裡後,眼睛不小心瞄到了擺在門前的名片,看到了名片上寫著"林允兒"三個字之後,表情流露出恍然大悟的欣喜,那表情好像是發現了什麼寶貝似的

難道是自己的名字有問題嗎?』林允兒狐疑著

 

接著,某人就一直用一種似笑非笑的眼神打量著自己,這樣的眼神,讓自己覺得不安,彷若自己被完全看透了,這樣赤裸裸的感覺,讓林允兒覺得無所適從

 

『不該是這樣的,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人能讓自己有這樣心跳失速的感覺。』

 

從便利商店前的驚鴻一瞥,再到自己店前的狹路相逢,鄭秀妍的一舉一動,都讓林允兒覺得無法正常的呼吸,她的身子好像帶著電,只要接近她,就會被她電到,麻麻刺刺的,像是『黑魔鬼』

 

(註:黑魔鬼為魟魚科,為古代魚的一種,本身帶有弱電,碰觸到會有麻刺感,但其電量很微量,不會造成傷亡。)

 

不過…

 

若說她是詐騙集團,現在的詐騙集團已經進化到如此這般神領域了嗎?要不然怎麼請得起這樣貌美如花的神級美女呢!林允兒心想,要是鄭秀妍真的是詐騙集團的成員的話,那真的就太可惜了,依她的美貌,隨便做個什麼的,都能讓老闆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只要將她這條美人魚擺在前頭晃上一晃,就不怕沒有人不會上鉤!

 

林允兒一邊臆想著,手倒是俐落的沒落下,沒多久就弄好了鄭秀妍剛剛刁難她,刻意點的漂浮冰咖啡,誰叫自己跟她誇下海口說:她想喝什麼飲料都有結果她倒是好,竟真的不客氣的點了,還好自己本來也喜歡吃冰淇淋,要不然這一時半刻去哪裡生材料呢!有了這次的前車之鑑,林允兒決定以後還是不要再在她面前逞能,免得不小心又被她給耍去了!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林允兒心中已對鄭秀妍才取了正當防禦動作,而她心中的小九九鄭秀妍當然不可能會知道,要是讓她知道的話,肯定會被整得更慘(@@!)

 

但,鄭秀妍其實也不需要知道,因為她只要知道她是"林允兒",就足夠了!

 

『某人可不像天真的小麋鹿,她可是被自己父親稱做小狐狸的人!』

 

不過林允兒剛剛心裡想的倒是有個是正確的,就是她爹地利用她這個漂亮的活招牌,生意可說是做得虎虎生風的!也怪林允兒實在是為了生活太過於忙碌,實在沒啥閒暇好好地坐在沙發前看看電視影集什麼的,不然的話,她應該可以認得出來,在他們國內最知名的手機廠商廣告裡的那個沒露臉只露背影的那個人是誰了

 

沒錯,那個某人只露了窈窕纖細的背影,就讓全國的男人女人趨之若鶩,男人想要擁有這樣背影的S女人當女朋友,而女人則希望自己如廣告裡背影的女人一樣,集三千寵愛於一身,而這些幻想都被他們加諸於某人代言的手機上

 

好像擁有了手機,就擁有了她

 

唉,只能說,痴人喜歡說夢了!

 

小狐狸鄭秀妍從名片上的名字確認了林允兒就是7年前自己獨自回國時,在舊家池塘遇到的那個小女孩,當年那個故作堅強的小女孩,想不到現在已經長得如此亭亭玉立了,甚至還長得比自己高了呢!那個小蘿蔔頭!

 

鄭秀妍一直沒忘記過林允兒,也從沒忘記她們倆並肩坐在池塘邊聊了一個下午的時光

 

鄭秀妍一直記著的那個有如陽光般燦爛天真的笑顏,在她14歲平靜的心湖裡盪起了漣漪,甚至於在7年後的今天,再次遇見她,鄭秀妍的心仍是為了林允兒嶄露的笑顏震盪不已,可林允兒似乎忘記了自己,這點,讓鄭秀妍感到非常的不滿,可其實她自己又何嘗不是,要不是她先看到了名片上的名字,難道就真的認出了林允兒了嗎?可傲嬌如鄭秀妍,她就是那種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個性,在她字典裡,只准許她忘記別人,卻不允許別人忘記她,林允兒遇到她,就只能自己好自為之了…

 

鄭秀妍啜飲了林允兒端上來的冰咖啡,濃郁的冰淇淋配上香醇的咖啡,讓鄭秀妍稍稍減緩了不滿之心,看她侷促的坐在自己的對面,鄭秀妍淺然一笑,這樣的笑容讓對面的林允兒看得有些傻了,本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問出口的話,最後只剩下微張的嘴型

 

鄭秀妍倒是很樂見林允兒這樣癡傻地看著自己,她非常習慣這樣的眼神,因為從小到大對於那些只看自己外貌就被自己迷上的人,她是非常的斥之以鼻的,但唯獨林允兒,唯獨她,讓自己覺得開心,林允兒望著自己的眼神很乾淨、很乾淨,乾淨的讓自己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甚至覺得,就這樣讓她看一輩子也沒關係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