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8.jpg

完整的四十章終於生出來了

為了怕沒人發現

人家換了一張女王的圖~~~

這位幸運的小女孩,上輩子也拯救了世界吧

 

y039.jpg

為什麼會有"上"呢…

因為人家打不完,又不想拖太久TAT

所以,只能先把今天打完的部份PO上來,等哪一天"上"被拿掉的時候

就表示,"下"也補上來了,40章就完整了

 

 

PS:猜猜,圖中的林小職員化身為哪一段童話故事中的王子?

 

 

PS2:主啊,看在依然這麼乖的份上,請保祐我這次營業稅不要出事

 

 

 

第四十章

 

「嗯,本來準備要睡覺,但是才剛躺下你就來了」

 

「嚇,那…那妳趕快去睡」原來是自己打擾了秀妍的睡眠時間,允兒推著懷裡的人往屋裡走

 

 

 

秀妍對這個自動走進門來,還把門關好鎖上的人,笑問道「我去睡覺,那你呢? 不回家?

 

「我…」允兒的表情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他不想回家,但是現在這情形,好像他是該離開

 

「你又要說,你想陪我了嗎?

 

「可以嗎?」允兒頓時兩眼放光,S市那兩個陪睡的夜晚,暖玉在懷,讓他體驗到了什麼叫做睡得

 

香甜,害得他回來之後,一直很想重溫舊夢

 

 

 

「你乖乖的在客廳看電視,不要吵我,三個小時後叫我起來」不說答應,但也不拒絕,秀妍用高傲的

 

姿態掩飾她其實很開心,這個傻傻又單純的人,帶給她的甜蜜也是同樣的簡單直接,只是她不知道,

 

這個單純的傢伙問的可以嗎?”,指的不是她所想的純粹留下來等她

 

 

 

 

 

 

 

 

 

愛上一個人,會使一個人瘋狂,金太妍知道自己瘋了,卻心甘情願的淪陷,明明到處都有套房出租,

 

可是他卻直接選了最遠的一間房子,他在賭,賭美英知道了以後,會不會走進自己設的陷阱,因為他

 

知道美英家裡有一間空房間,裡面只有幾個三層櫃和置物箱,擺放著小山的童書和玩具,美英那麼善

 

良又信任他,一定捨不得他每天要花上一個半小時,在新的租屋處和店裡來回奔波,而小山那個儲物

 

間,就會成為美英能想到的,他最好的去處,結果,太妍賭贏了

 

 

 

當美英聽見太妍因為負擔不起生活費,要搬到租金更低廉,但是距離更遠的新居時,她皺著眉頭思索

 

了一會,就下了決定,直接在電話裡告訴太妍,要他搬來和她們母子倆同住,並且不跟太妍收房租,

 

她真心將太妍當作是貼己的朋友、姐妹

 

 

 

 

 

 

原本的玩具房,現在多了一張從林家搬來的薄床墊,太妍正在把行李箱裡的衣物放進一個臨時找出來

 

的收納箱,而小山也同樣的忙碌,在一旁擺弄他的藏書,因為他媽咪要他空出一個書櫃給太妍姐姐放

 

課本,所以他正在重新排列那些小姑姑送給他的讀物

 

 

 

「太妍姐姐,魚魚什麼時候要跟妳一起搬過來?」小山問起太妍養的那缸公魚

 

太妍回家過年,今天是從老家帶著李行直奔美英家,租屋處他還沒回去過,如果不是小山提醒,他壓

 

根就忘了那缸,已經餓了三天肚子的魚,他告訴小山「我可能還要一、兩天才會住進來,因為那個房

 

子裡的東西,我還來不及整理」

 

 

 

美英從房門外探頭進來,對兩人下達命令「太妍,你今天就開始睡這裡,我載你們過去一起幫忙打包

 

行李,先把魚缸還有一些東西搬來,搬不完的,明天帶上允兒跟我們一起搬,再順便去挑家具,你那

 

房間也沒什麼東西,應該很快就能搞定」

 

「嚇!!今…今晚就睡這裡!!」突如其來的驚喜,太妍不止是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就連身體也還沒做

 

好準備,聽說,這家人都很早就上床睡覺了耶

 

 

 

「太妍姐姐」小山想起了什麼,飛快的跑到太妍面前,伸出小指頭說「你要先跟我打勾勾,不可以再

 

像上次那樣,偷偷跟媽咪睡覺」

 

OK!」爽快的跟小山打勾勾,太妍現在開心的很,也許跟他要個大紅包他也會給,而且小山的話,

 

可以解讀成光明正大的睡或是另一種睡,就算是可以的吧

 

 

 

 

 

 

 

 

 

看完某部電影版的卡通片後,允兒再也找不到能引起他興趣的節目,百無聊賴的關上電視,看看時間,

 

現在秀妍已經睡得很熟很熟了吧,他躡手躡腳的溜進房裡,雖然他很想偷偷摸上床,可是他捨不得吵

 

醒秀妍,也怕冒犯的舉動會讓秀妍覺得自己不尊重她,允兒只是靜靜的呆坐在地版上,癡迷的看著秀

 

妍恬靜的睡容,怎麼會有人連睡覺也可以這麼美,難怪童話故事裡,王子會情難自禁的吻上睡美人公

 

主,不過,秀妍肯定比睡美人要美上千萬倍,因為這個美麗溫柔的女子是他的愛人吶

 

 

 

也許是允兒的目光太過炙熱,擾了美人的清夢,秀妍踢踢被子,一個翻身從側睡變成仰睡,臉部的肌

 

肉也因為熟睡而不由自主的放鬆,微微張開的嘴巴,隱隱露出幾顆上排的小白牙,原本美美高雅的睡

 

顏己不復見,頭一次看見秀妍露出這般可愛嬌憨的模樣,讓允兒眼尾、嘴角滿是止不住的笑意

 

 

 

允兒輕輕的挪動身體,半跪在床邊,幫秀妍拉好被子,俯身的在秀妍在額頭、眉間、雙眼、臉頰、鼻

 

子和唇角,落下溫柔的輕吻,再對著小巧的下巴啃啃「秀妍,該起來囉」

 

 

 

秀妍還沒睜開雙眼,嘴角就先笑了,她說「你這是肚子餓了嗎」

 

「是妳要我叫醒妳的」允兒抬起頭,在秀妍的臉上又親了親「三個小時的時間到了」

 

「那你就不會讓我多睡一點,等晚餐再叫醒我嗎?

 

 

 

「可是妳睡著的樣子,讓人太想吻醒妳了,我忍不了那麼久」

 

「那~我醒著的樣子呢?

 

眼波流轉,秀妍剛睡醒的迷離目光極為魅惑,某個自制力低弱的人,被誘得腦袋一片空白,只能順從

 

身體的直接反應,吻上那一直沁著笑意的水嫩雙唇,這才是,喚醒公主應該要親吻的位置啊

 

 

 

 

 

 

 

 

 

 

年假最後一天的早晨,允兒和小山在林家門口,送別了要出發回美國的辛玉嬋,和兩位陪同送機的林

 

家長輩,被允兒帶回屋裡的小山,小小的臉上布滿晶瑩的淚水、鼻水,還在止不住的抽噎,可以想像

 

不久前他哭的有多麼慘烈

 

 

 

允兒拿了衛生紙幫小山擦了擦臉,安慰道「有時候分離是為了下一次再相聚,而且辛奶奶已經答應你

 

,說很快就會回來定居,她就絕對不會騙你」被允兒溫柔的哄著,小山心裡又是一酸,眼淚瞬間又開

 

始往下掉

 

「不要哭了,讓我們來想一想,辛奶奶下次回來,要叫她給我們帶什麼禮物,巴斯光年、鋼鐵人、蝙

 

蝠俠…還是湯瑪士小火車?」允兒擠眉弄眼的,念了一些小山平時極有興趣的電影、動畫角色,沒想

 

到這小子居然不領情,還皺著嘴巴抽氣

 

 

 

靈機一動,允兒左右看了看,一副有重大秘密要說的樣子,傾身附在小山的耳邊說了「不然這樣吧,

 

趁其他人都不在,我們乾脆…」

 

 

 

 

 

 

 

 

 

一間安靜高雅的咖啡館裡,冬日的溫暖陽光穿透了玻璃窗,撒在秀妍身上,讓支著下巴的秀妍更增添

 

了幾分慵懶,這時間本該窩在枕被間,好好的舒適的睡大覺的鄭董事長,被眼前這兩人的一通電話給

 

吵醒,還被語帶哭腔的小山那一聲哀淒的小姑姑~”給嚇得不輕,差點以為自己是接到騙詐集團的

 

電話了

 

 

 

她靜靜的聽著面前兩個大小孩嘰嘰喳喳的談話,說他們怎麼會想到她,又怎麼會把她叫出來一起玩,

 

繼而又開心的討論待會要去哪裡出遊踏青,直到三人份的點心被服務生送上桌,這兩位噪音製造機才

 

把嘴巴閉上,專心的投入在用餐這件事,耳根子終於得到清靜的秀妍冷冷的說了「家裡沒人陪,才想

 

到我,所以,我現在是你們口中那位辛奶奶的替代品?」原來,受這兩人熱情邀約,而抱著一片歡喜

 

飛奔趕到的自己,卻是這兩人沒得選擇後的選擇

 

 

 

「才不是替代品,我的秀妍是最寶貴的曠世珍品」允兒用他吃蛋糕的叉子,戳了一顆馬卡龍,獻寶似

 

的送到秀妍唇邊

 

「咳,咳,你在亂說什麼」秀妍別開臉,允兒的手馬上追了過去,用馬卡龍碰了碰秀妍的嘴唇,示意

 

要她吃下「秀妍,這才是我的主要目的…」他想跟秀妍約會啊,小山只是順便帶著

 

秀妍並不言語,而是用行動回答了允兒,張口咬下那顆粉紅色精緻小巧的馬卡龍

 

 

 

 

 

 

 

 

 

熙來攘往,人潮擁擠的古樸街道上,抱著小山的允兒昂首闊步、意氣風發的走著,因為秀妍緊跟在他

 

身旁,而且她的右手正勾著他的左手臂,讓允兒掩不住的開心又滿足「秀妍,妳有來過這裡嗎?

 

「沒有,這裡是近幾年才發展起來的吧? 我高中畢業就去了美國,回來之後都在忙,也不曾留意過這

 

些景點」

 

 

 

「現在很流行把老房子重新規劃,然後開店或是改成民宿,你看」允兒指向不遠處一間有著藍色木門

 

的義式餐聽「那間餐廳我跟俞利來過幾次,雖然食物很普通,可是環境很有氣氛,會讓人有空的時候,

 

就想過來坐坐,不過,也有改造失敗的案例」允兒又指了指另一間「這間只留下老房子的外殼,裡面

 

空空盪盪也沒有整修,只擺了幾張桌椅就賣起了貴死人的飲品,一踏進去就讓人感覺髒亂不舒服,現

 

在還不到開店時間,不然妳就看得到有多失敗」

 

 

 

「小允姨姨,我要喝汽水」

 

「大人說話,小孩子不要插嘴」高談闊論中的允兒被人打斷,瞇起眼瞪了他懷裡的小山一眼

 

「哦,你這是在罵我的小侄子嗎?

 

「我怎麼敢呢,妳一定是聽錯了吧」允兒討好賣乖的在秀妍身上蹭了蹭「我只是想問他…問鄭小山先

 

生想喝什麼而已」

 

「我要汽水」小山手一揮指著身旁攤子上綠色瓶身的彈珠汽水

 

OK!」允兒立刻放小山下來,掏出錢包「老闆,請給我三瓶」

 

 

 

當允兒要將冰冰涼涼的汽水遞給秀妍時,他卻發現了秀妍的表情有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