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5

哦~好帥好帥好帥!!!!!!!! >///<

 

上一章不算進展嗎?

那那...這章算吧?算吧?

嘿嘿~感情這東西,就算有了喜歡,也是要慢慢來啊~(咦!!!)

(是要拖多久!!!)

 

 

第二十二章

 

水水嫩嫩的唇,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也許是草莓或是水蜜桃,吃起來會不會像糖果一樣甜…

 

「你有沒有帶隨身碟?」眼前那可口的嘴唇這麼說著

 

「啊?隨身碟?」允兒的眼球子左右動了動,腦袋裡想著各種可能的味道,一下子反應不過來隨身碟是

 

什麼東西「哦~隨身碟,沒帶」

 

 

 

「那我去拿我的過來,你先存檔,等一下去我那裡,我教你怎麼做比較快」秀妍剛才翻了一下,就知

 

道允兒對整理資料這方面沒什麼概念,他說的那位經理特助,八成只把工作交代下來就不管了

 

 

 

「不用不用」看秀妍轉身要繞過他,允兒趕快伸手拉著秀妍,阻止她離開,另一隻手在桌上胡亂翻找,

 

最後在放著迴紋針的盒子裡倒出一隻隨身碟,他才不好意思的鬆開抓著人家的手,說「妳不用回去拿,

 

楊姐有留隨身碟給我,我剛才忘了,呵呵」

 

 

 

 

 

 

 

 

 

董事長室的辦公桌很大,所以秀妍稍微整理了一下,把文件往左邊推,將自己隨身帶著的筆記型電腦

 

放在空出來的位置,允兒從秘書室搬了椅子過來,小心翼翼、面帶嬌羞的坐到秀妍右側,他大概是鄭

 

氏史上第一個,這樣坐在董事長身邊的人

 

 

 

兩人靠得很近,允兒看秀妍的左手邊還空著很大的位置,問她怎麼不再移過去一些,秀妍說這樣她稍

 

微轉個頭就能隨時掌握允兒的工作狀況,允兒沒再說什麼,只是嘴角不自主的笑了,默默感受身旁的

 

暗香撲鼻,開始按照秀妍的指示,把剛才自己做好的部份再做修改

 

 

 

允兒偷偷打量著秀妍的滑鼠,他發現秀妍好節儉,滑鼠都掉漆變色了還不捨得換掉,甚至連滑鼠底部

 

的保固貼紙都已經泛黃退色看不出日期,他對筆記型電腦的機型不熟,所以不知道這台電腦是不是很

 

舊了,但是機身看起來保養的很好,能肯定秀妍是個愛惜東西的人

 

 

 

 

 

 

秀妍和允兒兩個人安靜的各忙各的,過了一會,允兒眼睛看螢幕看的累了,轉頭去看身後的窗戶,窗

 

上映著秀妍和自己的背影,他喜歡現在這樣的加班氣氛,明明手上還有做不完的事,但內心卻是難得

 

的感到寧靜、安詳,一陣音樂聲在安靜的辦公室中響起,允兒從容不迫的拿出他的手機,他說「一定

 

是我媽」

 

「嗯」秀妍應了聲,面不改色的繼續對著桌上的文件塗塗寫寫,但注意力已經悄悄的移到允兒身上

 

 

 

「還沒」

 

「我下午有吃東西,還不餓」

 

「知道,我餓了會先去吃」

 

「不確定,要做完才能回去」

 

「沒辦法,明天開會要用」

 

「還有其他同事也在」

 

「一個,是女的女的」

 

「好好,我要回去的時候會先打電話」

 

「嗯嗯,byby

 

 

 

聽見後面的內容,秀妍當場就要笑出來,一直強忍到允兒掛了電話才出聲「噗!!!哈哈,你媽又問一樣

 

的問題啊」

 

「是啊,她都把我當三歲小孩」允兒無奈的搖搖頭

 

「我覺得,你應該是兩歲才對」秀妍掩著嘴,繼續看桌上的文件,沒敢轉頭去看允兒,她怕自己又會

 

失控的大笑「這時間還沒吃飯,你的肚子怎麼沒叫?

 

 

 

「我剛才吃了餅乾,一百多塊的手工餅乾,今天才剛到貨,就被我全部拿來填肚子」一想到肚子裡的

 

抹茶餅乾,允兒心都要淌血了,好貴的晚餐,還吃不飽,待會還要花一筆宵夜費用,感覺到肚子有點

 

空虛感,允兒這才想起,他竟然忘了問秀妍吃飯了沒、餓不餓「秀妍,妳晚餐吃了嗎?

 

 

 

「吃了」如果允兒吃餅乾算吃了晚餐的話,秀妍覺得她喝了一杯燕片也能算吧「但不是很飽」

 

「那我們待會一起去吃飯,我請妳」允兒迫不急待的邀約,他對朋友一向大方,此刻對秀妍的喜歡程

 

度遠大於朋友,所以更是恨不得把所有他覺得好吃的東西,都捧到秀妍面前,也許是下意識怕秀妍拒

 

絕,不加思索的就說要請人家吃飯

 

 

 

秀妍愣了一下,才開口回答「好啊」

 

她覺得允兒很在意每樣東西的金額,看起來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家的孩子,所以聽到允兒說要請客才會

 

感到意外,也許,這個人是計較錢卻不在乎錢嗎? 秀妍回想起了那個特別貴的總匯三明治,瞇著眼

 

睛盯著允兒問「那天的早餐,真的是美英不跟你收錢嗎? 還是你自己付了?

 

 

 

「美英真的不收錢」允兒用力的點頭,表示所言不假

 

秀妍想了想又問「那,你真的沒有付給美英嗎?

 

「呃…呃…」

 

「嗯~」語氣上揚,秀妍的表情顯得十分懷疑,她愈發的傾身靠近允兒「小朋友,做人要誠實」

 

看著非常貼近自己的美麗臉龐,允兒的大腦再次停止運轉,他腳下略為施力,將自己推離危險範圍

 

「美、美、美英堅持不收,但是我乘她忙的時候,偷偷把錢放進收銀機,因為,我在那個三明治裡

 

多放了好多料…」

 

難怪,秀妍就覺得那份特別貴的總匯三明治,還特別厚,讓她那天早上特別飽

 

 

 

 

 

 

 

 

 

「工作做完了」

 

「我現在在外面吃東西,吃完就回家」

 

「我們同事說要請客」

 

「嗯…」蘇嫺晴在電話裡問允兒,同事請他吃什麼,讓他很苦惱的看了一眼桌上的食物,再皺著眉頭

 

看看他所在的這間高級餐廳,握著叉子的左手微微用力,他說「牛排」

 

 

 

允兒掛了電話,看了手機上的時間,九點,他媽媽每半小時就打一次電話,問他要下班了沒,這已經

 

是第四通了,對上秀妍帶著笑意的雙眼,他說「我媽大概以為我在夜市吃牛排,她如果知道這一客要

 

八百元,一定會扁我一頓,說我怎麼可以讓人家請這麼貴的東西,所以,秀妍,等一下我們各付各的

 

好不好?

 

 

 

「不好,是你自己答應讓我請客,不能反悔」

 

「可是,你請我吃這麼貴的牛排,我會良心不安…」縱使允兒點的是菜單上最便宜的選項,但還是跟

 

他請秀妍吃的那頓早餐,價差太大了,早知道,剛才秀妍威脅說要回請自己的時候,應該要抵死不從

 

 

 

「你騙我的時候,就不會感到良心不安?」秀妍優雅的吃著她的晚餐,對允兒的說法不以為意

 

允兒想說不會,又覺得說了秀妍一定不會善干休,所以只好低下頭,默默的切牛排,反正良心不安的

 

感覺不會維持太久,頂多,他再找機會報答人家

 

 

 

「對了,你怎麼不把資料帶回家做,這樣你媽媽她就不用這麼擔心了,你知道業務部是責任制,薪水

 

跟人事部的算法不一樣吧?」秀妍有些疑惑的問,因為業務部的薪資算法是底薪加上業績獎金,助理

 

也是如此,雖然能拿到比例非常低的微薄獎金,底薪也比人事部助理多了三成,但因為是責任制,所

 

以加班沒有加班費,既然沒有加班費,允兒怎麼不帶回家做,會議資料又不像上次的訂單錯誤一樣,

 

需要使用公司的銷貨系統

 

 

 

「嗯,我知道」允兒回答完,叉了塊肉要送進口中時愣了一下「可以帶回去嗎? 我本來也想過要帶回

 

家,但是楊姐說,把公司的資料帶出去,會有資料外洩的嫌疑,叫我盡可能不要帶回去」

 

「是可以看內容來決定」秀妍信得過允兒的人格,雖然覺得允兒這份會議資料沒有這麼嚴重,但是公

 

事上還是要保持客觀,秀妍仔細想了想,就當那個楊姓助理是讓允兒學著在公事上僅慎一點吧「但是

 

小心一點總是對的,她這麼說也沒錯」

 

 

 

「嗯,那我以後還是在公司做,反正我加班的次數也不多」

 

「如果下次你又需要一個人加班,可以偷偷打給我,我幫你判斷能不能帶回去」

 

「秀妍,妳很常加班嗎?」難得加一次班,允兒就覺得長時間工作好累,不知道作為董事長,連假日

 

都有飯局的秀妍,會不會常常需要加班

 

「沒有」秀妍搖頭「因為我的工作沒有時間限制,所以也沒有加班這種說法」

 

 

 

允兒沒有接話,只是靜靜的看著秀妍,這次秀妍看不懂允兒眼裡的情緒,那混合了很多情緒的眼神,

 

專注得讓秀妍以為,允兒也許是心庝自己,這一刻,她感動得捨不得移開眼睛

 

「秀妍」允兒的腦中閃過好多想法,秀妍的忙碌自己無法體會,只要一想她到甚至要在公司過夜,就

 

令人心疼,但這也就表示「妳,妳的薪水是不是很多…」

 

 

 

「……」可以不要用真摰得像要告白一樣的眼神看她,卻問出這種問題嗎?

 

「呃」允兒發現自己說出來的話,跟他想表達的差很多,都是剛才秀妍突然跟他四目相對,害他緊張

 

了「我是說,妳這樣是不是很辛苦,我不是故意要打聽妳的薪水」雖然他最後有聯想到薪水那方面

 

 

 

「還好,習慣了」只在鄭氏工作過的秀妍,不知道自己這樣算不算很辛苦,因為沒得比較,想起允兒

 

剛才害她從感動變失望,秀妍挑眉笑著說「空閒的時候,我還能翹班哦,不想進公司就不去」

 

 

 

 

 

 

 

 

 

顯然,現在不是鄭秀妍空閒的時候,自從那晚和允兒一起加班之後,她便忙著在外頭到處跑,已經有

 

一個星期沒見到允兒,她才發現思念是一顆種子,會因為距離而滋長,允兒打了幾次電話給她,雖然

 

每次開頭,都是因為要問他該不該留在公司加班的事,但是最後都會變成對彼此的慰問

 

 

 

經過幾次的通話,秀妍發現允兒在業務部似乎出了點問題,最近業務部開始衝刺新一季的訂單,徐賢

 

也常常需要外出,每次徐賢不在,允兒的工作就會多到需要加班,前兩次秀妍叫允兒帶回家做,第三

 

次的工作是需要使用公司的內部系統,所以只能讓允兒在公司盡快做完,但是只要是徐賢在的時候,

 

允兒最多就只會晚半個小時下班,這樣不平均的工作量讓秀妍覺得奇怪,而且加班還是只留下允兒一

 

個人,很像是有人為因素在其中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

 

允兒左耳帶著耳機,他一邊聽歌,一邊敲著鍵盤,今天早上的工作不多,所以他聽著好久不見,想

 

念著那位好久不見的董事長大人,就算能通電話,但是他好想念她的

 

妳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業務部大門前~”允兒在心裡偷偷的改了歌詞,抬頭往門口看了一眼,再失

 

望的低下頭,繼續工作,連秀妍都不能確定她自己什麼時候會進公司的日子,真難熬

 

 

 

允兒桌上的電話響起,上面顯示的四個數字是陌生的分機號碼,前面兩碼是部門編號,但是允兒卻不

 

記得有看過這個部門編號,後面的號碼更奇怪了,竟然是01,通常這是該部門的主管,至少是主任

 

以上的階級,允兒心想,這也許是打錯電話「喂,你好」

 

「來我的辦公室一下」

 

「不好意思,請問妳那裡是?」允兒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只覺得莫明其妙

 

「……」鄭秀妍突然想掛電話,難道允兒聽不出來嗎? 她認得允兒的聲音,允兒卻認不出她

 

「喂、喂、喂,嗯? 打錯了嗎?」允兒喂了幾聲,發現對方還是沒反應,便把電話掛了

 

 

 

電話再次響起,依舊是那組不認識的分機號碼,允兒想了想,接起電話「你好,這裡是業務部」

 

「允兒,到我的辦公室來一下」

 

「咦?

 

「我是鄭秀妍」秀妍說完就把電話掛了,她聽的出來,允兒覺得她打錯電話,還特地提醒自己,他那

 

裡是業務部,她都叫他允兒了,還敢?”,枉費她這星期跟他通了這麼多次電話,竟然連她的聲音

 

都不記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