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11.jpg  

 

第十八章

 

「我前幾天去見過妳爸爸了」允兒喜滋滋的掛著一張笑臉坐在餐桌前,看著正在吃麵的秀妍「妳猜猜

 

看,結果他怎麼說?

 

秀妍一直知道允兒是個容易喜形於色的人,尤其是在親近的人面前,更是毫無防備的表露,她喜歡允

 

兒這麼真誠的待她,但允兒掛著這麼一張誇張的笑容問她問題,不用想也知道結果是好的,而且這傢

 

伙正開心的要命,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秀妍說「你想告訴我,我爸不反對,要給我一個驚喜對嗎?

 

 

 

「嚇!!!妳爸…告訴妳了嗎?」允兒嘴巴張的大大的,回想那天,允兒在最後離開前,請秀妍的父親對

 

這件事保密,允兒說想親口告訴秀妍,秀妍的父親也沒多說什麼就答應了啊

 

「傻瓜,是你的表情告訴我了」看允兒呆掉的樣子,秀妍夾起一片青菜塞進允兒的嘴裡

 

 

 

早在允兒和秀晶惹出強吻風波的時候,秀妍就已經和父親談過了,當時就知道父親不會再反對,不

 

過她不確定父親會輕易就放過允兒,撇開允兒和他女兒是同性別不說,光說允兒是要搶走他女兒的人

 

這一點,任何一位當父親的都不會對女婿太親切吧,但剛才允兒表情已經讓秀妍明白,她父親對允

 

兒十分和善,不然這傢伙那還能笑的出來。如果秀妍知道她爸不止對允兒親切過頭,還一副嫁女兒似

 

的嘮嘮叨叨一下午,應該會覺得她爸根本是聖人吧

 

 

 

允兒嚼了嚼嘴裡的青菜,在心裡鄙視自己一百遍,難得要給秀妍一個驚喜,沒想到一時忘了發揮演技,

 

一下就被秀妍給看穿了

 

 

 

看允兒鼓起包子臉,嘴巴翹嘟嘟的摸樣,秀妍忍不住伸手捏了那張粉嫩的小臉「別鬱悶了,雖然沒有

 

達到你要的驚喜效果,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你是在為了我們能順利走下去而努力」

 

「嗯,妳知道就好」允兒滿意的點點頭,敢情這位仁兄得了便宜還賣乖

 

 

 

 

 

 

「哐啷…」允兒手上的碗滑落洗碗槽,發出瓷器碰撞的聲響

 

「呼~」允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自我安撫著從剛才就不斷鼓燥的心,原因是秀妍吃完麵,放下筷子

 

說的那句吃飽了,我要去洗澡,後來浴室傳來一陣陣的水聲,正在洗碗的允兒就這麼晃神了

 

「缺角了真是可惜了,這是秀妍用過的碗呢」允兒撿起滑落的碗繼續刷洗

 

 

 

 

 

 

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允兒,聽到房裡傳來吹風機的聲音,知道秀妍洗好澡出來了,一下就竄進房間,蹲

 

到秀妍身邊,

 

「秀妍,秀妍,妳好香」嗅嗅,再嗅嗅,鼻子碰到秀妍的大腿,忍不住就伸手撫上「皮膚也好好」

 

「你這樣好像變態大叔…」秀妍居高臨下的看著腳邊,正在對她毛手毛腳的允兒

 

「是妳太誘人」允兒順勢往上爬,從背後環住秀妍,頭靠在秀妍的肩上,轉過臉埋進秀妍的頸間,深

 

深的吸氣「真的好香,這味道我好喜歡」

 

 

 

「真的這麼喜歡?

 

「嗯」就算緊緊的擁著秀妍,就算每一次呼吸都深深的將這令人著迷的味道吸進肺裡,但允兒還是覺

 

得不夠,好像還有什麼沒有被滿足,他只想要更多更貼近

 

「可是,我洗的是你的沐浴乳,你不是每天都在聞嗎?

 

 

 

「不一樣,妳身上的味道,跟平常我自己洗的不一樣,聞起來暖暖的很舒服…」允兒閉上眼睛,沉迷

 

於秀妍身上的味道「原來我的沐浴乳這麼香,我好像上癮了…」

 

「讓你上癮的…」秀妍刻意壓低她甜甜的嗓音,雖然低沉卻很誘人的說「是我,還是沐浴乳」

 

「嗯…讓我想想」鼻尖貼著秀妍的後頸遊移,帶著挑逗意味的故意讓呼吸打在秀妍的皮膚上「可能…

 

需要確認一下」

 

「那,嗯…」允兒貼著耳邊呼氣讓秀妍忍不住哼了一聲「你要怎麼確認呢?

 

 

 

「妳說呢?」原本在秀妍小腹遊移的手漸漸有愈來愈往上的驅勢,雨點般細碎的親吻在雪白的頸上落

 

下,感受到懷裡的身軀微顫、呼吸紛亂,允兒輕輕的勾起嘴角「可以嗎?

 

秀妍目光迷離半閉著的眼睛突然睜開,允兒問的那句可以嗎?”,讓她清醒了不少,剛才差點就這麼

 

淪陷在允兒的溫柔裡了,雖然此刻的氣氛好到令人沉醉,但秀妍猶豫了一下卻說了「沒有洗澡不準碰

 

我」

 

 

 

「蛤?」沒預料到會被拒絕,允兒一下子愣住了

 

秀妍轉身推了推瞬間僵住的允兒,她還以為允兒會自動理解為洗完澡就可以碰,但允兒似乎反應不

 

過來,因為秀妍的拒絕讓他受傷,不捨的撫上允兒的臉,心想剛才讓事情繼續發展下去的話,也不會

 

讓允兒露出這受傷的表情「傻瓜,先去洗澡」

 

允兒眨了眨眼睛,腦袋慢慢回復運作,看著秀妍有點羞怯的笑容,又嬌嗔對著他說了句「先去洗澡」

 

總算理解了,秀妍不是拒絕只是要他先洗澡

 

「好,等我」開心的在秀妍臉上亂親一通之後,才進了浴室

 

 

 

看著允兒關上浴室的門,秀妍拿著手機滾到床上,深思熟慮了幾秒鐘之後決定把手機鬧鈴設定在半夜

 

三點,她決定把那天的夢給變成現實,不過角色需要調換一下,平常時候要她稱到半夜不睡著,或

 

是睡到半夜自己醒來或是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她需要借助一下手機的鬧鈴功能「嗯,會不會把允

 

兒也吵醒啊?」幾經思索之後把手機調成了先震動後響鈴

 

 

 

把手機放到身旁,鬧鐘調了、功課也課前預習了,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東風啊,你還不出來嗎?

 

 

 

裏著被子,躺在床上,就像窩在允兒懷裡一樣,身邊充滿了允兒的味道,枕頭好像今天才曬過,還有

 

陽光的味道,枕起來暖暖的很鬆軟,就因為一切都太舒服,秀妍慢慢的閉上眼,她告訴自己,只是瞇

 

一下而已,瞇一下就好,等允兒出來再張開眼睛,在意識消失的最後一刻,秀妍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不知道允兒家的隔音好不好,半夜會不會吵到其他住戶…

 

 

 

 

 

 

「秀…妍,妳睡著了嗎?」允兒以極快的速度洗完澡後,就看到了如此殘忍的一幕,秀妍在他的床上

 

側躺著,全身用被子裏得緊緊,只露出一顆後腦勺,直覺告訴他,床上那副像蝦米一樣卷曲的身軀,

 

有九成以上的機率已經睡著

 

滿屋子的安靜,代替秀妍給了他答案,是的,秀妍睡著了

 

 

 

出國工作果然累壞了吧,輕輕的拉開秀妍的手臂,躺進秀妍懷裡

 

「嗯」沉睡中的秀妍輕蹙眉頭,扭動身體,試圖把那顆全部重量都放在她纖細手臂上的腦袋給甩開

 

允兒輕輕的說「抱歉,沒有被摟在懷裡睡的經驗,難得想試一下,卻把妳的手給壓麻了」把枕在頭

 

下的手臂還給秀妍,替她調整好姿勢,靜靜的看著她睡著的樣子

 

 

 

就算妳只是靜靜的躺在我身邊,什麼都不做,也讓我覺得幸福,比如此刻

 

 

 

 

 

 

「嗯…」睡夢中有股重量壓在身上,可以感覺的出來是一具身體,秀妍扭動身體試圖掙扎開來,意識

 

慢慢清醒,緩緩睜開眼看見允兒放大的臉正對著她笑,該不會…又是夢

 

「小睡豬,起床了」

 

「嗯?」這次是夢到允兒在叫她起床嗎?

 

 

 

「早餐要冷掉了,我要上班了,再不起來我都要出門了,起來陪我吃早餐,如果還睏的話等我出門再

 

繼續睡麻,我知道妳這幾天工作很累,但是妳第一次在我家過夜,陪人家吃一下早餐麻,我都買回來

 

了……」天啊,念經嗎?秀妍看到允兒的嘴巴不斷的動啊動的,到底在說些什麼她已經漸漸的聽不清

 

楚,視線愈來愈摸糊,眼皮好重,好像又要睡著了

 

 

 

「快起來、快起來、快起來、快起來、快起來、快起來…」看到秀妍又閉上眼,允兒伸出狼抓一邊碎

 

念著起來,一邊使勁的對秀妍搔癢,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吧,這時候女主角應該會呵呵笑,然後兩個

 

人互相搔癢,再然後就會滾一滾、深情對視什麼的

 

「啊! 哈哈、住手、哈哈哈、不要、哈哈、停,停啦」

 

「啊!

 

「碰!

 

「為什麼…跟電視上演的不一樣」允兒趴在地上抱怨著,為什麼電視上演的都很浪漫,他卻被秀妍一

 

腳踹下床,事實再次證明,秀妍是不會照著允兒的計劃走的,竟敢搔她癢,更何況是在起床氣還未散

 

的情況下,笑個幾秒的畫面可以很唯美,但讓秀妍笑超過十秒,害她笑的很不舒服就是找死,被踹下

 

床已經算是很好的待遇了

 

 

 

 

 

 

「咦?我的手機沒響嗎?」正在和允兒共進早餐的秀妍,突然想起了一件被她遺忘的重要事情

 

「妳說鬧鐘嗎? 半夜三點的? 沒想到妳在峇里島這麼忙,竟然半夜三點就要起床」

 

「所以,妳幫我關掉了?

 

「對啊,睡到一半妳的手機突然響,我一看是鬧鐘就幫妳關掉了」

 

「……」

 

這輩子都沒用過鬧鐘這種工具的人,果然不能把重責大任交付在鬧鐘身上,因為它只會在叫醒自己之

 

前,先吵醒別人

 

 

 

 

 

 

離秀妍從峇里島回來已經過了半個月,除了第一天在允兒家過了一夜之外,兩個人見面的次數用手指

 

頭都數的出來,原因是秀妍正在忙著發日語單曲的事,前陣子才結束第六張專輯的宣傳,現在又要出

 

日語單曲,上星期還忙著拍MV,今天是舉辦發片記者會行並公開MV的日子

 

 

 

允兒早早的守在電腦前,開著YOUTUBE的首頁,等待官方釋出秀妍的最新MV

 

 

 

畫面播完,允兒用顫抖的手闔上筆電,秀妍在MV裡和男主角貼身熱舞、耳鬢廝磨、熱吻的畫面,每

 

一幕都像利刃往允兒的心裡猛刺,明明不想哭,但眼淚卻失控般的流「好痛……」

 

 

 

 

 

 

發片記者會結束後,秀妍接到秀晶的電話「姐,妳瘋了嗎? 為什麼找他拍MV

 

「那是公司安排的,公司不知道我跟Eric交往過,我跟Eric的事都過去那麼久了,妳也不用生氣了」

 

「重點不是…等一下,姐,我是不是沒告訴過妳,允兒看過妳跟Eric的照片?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