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62.jpg

(小提醒:劫果未定54章,與本篇同日更新,請記得按下面那篇看嘿!!)

 

其實,發這篇我只想說:

 

退團事件從事發到現在已經十幾天

經歷了驚訝、懷疑、失望、生氣...各種情緒的轉換

最後我發現,雖然是這樣的結果,但鄭秀妍在我心裡是不會抹滅的

或許事情不該分誰對、誰錯

我只想等時間證明,證明我們這麼多年來守護的,九個人,永遠都是親人

 

一些飯早在930日前就已經知道退團消息,這是不爭的事實

而西卡微博的兩篇文和隔天的聲明,是不是她自己發的都還令人質疑

 

現實從來就不是童話故事,也沒狗血到瞬間讓十幾年的交情崩盤

 

依然:女王大人一聲聲喊著Yoona ya~ 還言猶在耳  

優遊自在:ON~I~~~~~黏膩的聲音也猶言在耳 

 

有太多的感受,太多想說的,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長路漫漫,靜待花開,依然會繼續守護我想守護的,等待也是一種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