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08.jpg

084_樂奔.gif 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一次更一章 ~

現在的目標是開始不分上下,一次更完整一個章節

希望能朝周更努力,希望,希望啦 =///=

PS:鄭氏姐妹的節目,完全大發,這兩姐妹太可愛了啦

 

 

第五十一章

 

回到家裡已是夜深,因為美英沒告訴小山,她會立刻趕回來,所以迎接她的是一室寂靜與黑暗,只有

 

門房外的走道點了燈,美英輕手輕腳的推開小山的房門,看見她的小寶貝正酣睡著,美英轉而輕敲太

 

妍的房門,這房的人似乎也睡沉了,等不到回應,美英直接轉開門把,悄然走進

 

 

 

床上的太妍抱著棉被側躺著,雙腳蜷曲,像隻白淨的小蝦米,但這隻小蝦米睡的不甚安穩,睡夢中還

 

擰著眉,太妍裏著厚厚繃帶的右手平放在身側,仔細一看,掌心裡原本該是白色的繃帶,竟是整片乾

 

涸的血漬,要多大的傷口才能流這麼多血,能浸透敷料和層層紗布繃帶,那該有多痛,她不敢想像,

 

那會讓她原本就揪著的心,更加心疼,美英伸出指尖卻不敢碰觸,怕弄疼太妍

 

 

 

「嗯…」本來就因為疼痛而睡不安穩的人,被美英這小小的騷擾給弄醒,睜眼,看見是美英回來了,

 

便下意識的急忙起身「美…美英,妳怎…啊!!」一時沒注意,用了受傷的那隻手撐起身體,瞬間襲來

 

的強烈庝痛讓他又倒回床上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害的,我不該吵醒你,很痛是不是」美英緊張的不行,看太妍痛得說不出

 

話來,她的心也跟著絞成一團

 

 

 

熬過一小段痛到不能自己的階段,太妍才緩過氣來「還,還好,就剛才那一下特別痛,現在是一般痛

 

而已了」

 

「一般痛?

 

「嗯,就是不激烈,但隱隱作痛那一種」太妍一個挺腰,直接坐起來「妳不是明天下午才回來嗎?

 

「小山把你受傷的事告訴我,我就提早回來了」美英伸手撥弄著太妍因為睡覺而有些凌亂的頭髮「你

 

哦,受了傷,怎麼不告訴我呢?

 

 

 

「我沒想到妳會立刻回來,怕說了只會讓妳徒增擔心」太妍其實有些受寵若驚,他原本想著明天美英

 

就回來了,所以不急著講,苦肉計用是要用的,但不差這一天,況且,他覺得美英在電話裡,很有可

 

能又會裝冷淡,才會想讓她親眼看見了再講

 

 

 

美英輕輕托起太妍的手「有縫嗎?

 

「沒有,醫生說傷口不大,只是比較深,而且怕縫起來表面好了,裡面沒長好」

 

「但是怎麼沒止血就包紮,血都滲出來了」美英輕碰著紗布外完好的皮膚、手指「這樣會弄痛你嗎?

 

「不會」被心愛的人憐愛的觸碰,舒服都來不及了,而且美英摸的地方都離傷口不近「是血止住才上

 

藥包紮的,只是…我洗澡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碰到了哪裡,或是手的動作太大,才又流血」

 

「真是…怎麼不小心一點,出血也不及時處理,紗布一定都黏在傷口上了…」美英語帶責備,氣這人

 

不懂的照顧自己

 

 

 

「我明天會去附近的診所換藥,請護士用食鹽水打濕再取下來就好了,雖然醫生有開藥膏讓我擦,但

 

是我怕自己處理不好,頭幾天還是上診所比較安心」

 

「嗯,那好,明天一早我陪你去,早點睡吧」美英拉起被子,讓太妍躺下,再替他嚴嚴實實的蓋上

 

「呃」雖然被子薄,但是把整個人都蓋住,他會熱、會出汗耶「這…這天氣還滿熱的,不用蓋被子也

 

是可以」

 

 

 

美英轉頭看了房裡唯一的散熱工具,那支太妍自己帶過來的十吋小電扇,在日漸炎熱的夏日顯然不

 

夠用了,她太過刻意忽視太妍的一切,才會沒察覺「明天我去買支大一點的風扇,或是幫你裝台冷氣,

 

今晚先睡我那吧」

 

 

 

 

 

 

 

 

 

真好,真好,太妍舒服的躺在美英的床上,房裡的氣溫被冷氣控制在28C,被子蓋緊緊也不熱了,

 

雖然蓋的不是同一床被子,但可以明顯感受到身旁那人的存在,空氣中還有美英剛洗完澡香香暖暖的

 

味道,所謂的先苦後甘、因禍得福就是這樣吧,太妍不禁看著手掌感嘆,幸福若是來的太簡單,就不

 

能突顯它的珍貴,小花啊,對於你突然的神經質亂咬人,姐姐一點都不怪你了,真的

 

 

 

美英終於不堪其擾的翻過身來,僅管旁邊的人動作小,但她這床是彈簧床,不是獨立筒, 雖然還不

 

致於牽一髮動全身,可是還是會有感覺的「你怎麼還不睡,一直動來動去的」

 

「吵到妳了? 」太妍也翻身,與美英四目相對「那我從現在開始不動了,睡吧睡吧」

 

 

 

「嗯」美英閉上眼,其實她也一樣睡不著,只是陷入沉思讓她像是睡著了,今天的事情像一把火,把

 

她好不容易築起來的防線燒個精光,她該拿金太妍怎麼辦,她越來越不控制不了自己的心了,明知不

 

該,卻又停止不了

 

 

 

 

 

 

 

 

 

秀妍握著手上的金筆,無力的簽下名字,核准了桌上的辭呈,又一個S市的業務部主管被挖角,這已

 

經是今年第三個了,其實她不怪這些離職員工,對方開出高薪高職位,又因為是這兩年新成立的公司,

 

沒有年資輩份的顧慮,在巨大的利益誘惑面前,哪有人會傻傻留在鄭氏

 

 

 

對手的動作這麼大,秀妍為因應市場變動而推動的改革,又重重受阻,讓她受挫不已,人事上,要留

 

的人留不住,該走的又請不走,才剛資遣了一批高薪水低作為的老員工,就已經惹得基層職員嚴重反

 

彈,為了穩定人心,只得暫緩後續更大幅的人力調整計劃

 

 

 

財務上,更新軟硬體所需的金額龐大,恐怕到中後期就會有資金調度上的困難,偏偏董事會又遲遲不

 

肯通過銀行融資案,科技進步太快,再拖下去只會失去搶占電子商機的時機,公司現行的軟體也已經

 

用了快二十年,當初以經費為優先考量,都是缺什麼功能才買什麼功能,每個部門的軟體、資料都是

 

獨立作業,欠缺資料的連結與整合,每年在資料處理上多花費的人力成本,都比軟體價值高出了不知

 

道多少倍,老舊硬體的汰換,也使得舊軟體的相容問題層出不窮,能撐到現在已將近是極限了

 

箭在弦上,卻還有一批看不清時事的老人家在阻攔,讓人無力又無奈

 

 

 

秀妍又一次翻閱了先前讓人調查的對手資料,莘承出版,起先她根本不在意這家新公司,沒想到短短

 

一年多的時間,這間公司不止併購了好幾家出版社,連鄭氏的主管階層都被挖去好幾位,能做到主管

 

位置的無一不是才能過人,業務部更甚,這不是走了一個再補上一個就能解決的,那些人手上的客戶

 

雖然與鄭氏合作關系堅定的有之,但更不乏隨著轉向和莘承合作的逐利之流,S市是國內最大的市場

 

,再這樣下去,幾乎就要把S市這個大餅拱手讓人了

 

 

 

經過幾番深思熟慮,秀妍打了一通電話給她的崔秘書「秀英,幫我安排一下,待會我跟人事經理開完

 

會,請業務部的徐組長到辦公室來一趟」

 

 

 

是該讓徐賢回S市的時候了,於公,徐賢曾是S市分公司的業務部組長,對S市的客戶是熟悉的,這

 

段時間她的業積表現,也差不多該是升職的時候了,當時是因為總公司缺了一個主任,才讓她以組長

 

的職位替補位置,現在正好藉升職為由調她回去,至於總公司的職缺,再另尋人才補上吧

 

於私,她不是不知道徐賢從一開始就是為允兒而來,而她已經撞見好幾次,徐賢對允兒動手動腳

 

的情景了,在感情裡,她自認不是佔有慾強大的那一型,但也絕不是包容力過人的那類

 

 

 

 

 

 

 

 

 

「嘶…」太妍咬牙忍著傷口被粗魯對待時的痛楚,另一隻手卻不爭氣的捏緊了美英的衣角

 

知道他痛,卻什麼都不能為他做,這種傷在你身,痛在我心的感覺,美英在太妍身上得到深刻的體悟,

 

看見太妍手心手背上幾個大小不一卻同樣猙獰的傷口,她忍不住別開眼,放在太妍肩上的手緊了緊,

 

安撫道「忍一忍,很快就好了」

 

 

 

「真想不透,小花平時那麼乖巧,怎麼會突然咬你」美英試著和太妍聊天,這時候轉移注意力,也許

 

能減少一些疼痛「牠又不是不認識你」

 

「可能是我去抱小山懷裡小狗的動作,讓牠以為我要搶走牠的小孩」太妍抬頭看美英,那表情說有多

 

可憐就有多可憐,他淚眼汪汪的說「還好,咬的不是小山」

 

 

 

「嗯」擦了擦太妍額上冒的冷汗,雖然太妍說是實話,但美英卻不曾這麼想過,因為不管是小山還是

 

太妍,她都不希望他們受到傷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