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49.jpg

TAT 希望女王大人,早日康復

兩位都要健健康康,平安長大啊(?

 

話說,香港場是怎麼回事...似乎又是一次久別勝新婚@@

PS:小鹿跟女王有交代,總理和我,一定要看!!! (是這名字嗎?

PS2:OST 似乎很值得期待

t005.jpg

這場簽名會...光線好、場景佳

每張飯拍都像打了蘋果光一樣

只可惜,兩對都被錯開了 QQ

完全是要人家認真工作的節奏...

 

 

 

四十三章

 

最近允兒很忙,忙碌的工作讓人覺得時間好像長了翅膀,過的飛快,一眨眼就是一天,眨兩眼就是一

 

星期,但是也幸好有這麼大的工作量把他的時間塞滿,因為秀妍比他更忙,整天帶著秀英在外頭跑來

 

跑去,允兒已經記不清楚秀妍最近去過哪幾間分公司,拜訪了多少政府官員、客戶、廠商……,反正

 

總是會有她見不完的人,處理不完的事

 

 

 

「允兒,你來的真不巧」李順圭看了一下電腦螢幕上的時間「今天鄭董可能下午才會進公司」

 

「我不是來找鄭董的啦」允兒把眼神從崔秘書空盪盪的的位子收回來「是我們上星期團購的茶包寄來

 

了,我要去廁所,就先順便拿來給妳,不然我怕待會一忙就忘記了」

 

 

 

「謝謝,其實,你可以打電話叫我下去拿,不用這麼麻煩,還特地跑上來」某人的籍口很爛,但是李

 

順圭並不打算戳破,她已經習慣了允兒三不五時上樓來找她,徐組長不在公司的日子,他還會來和她

 

共進午餐,起初她以為這位跟鄭董有私交的業務部同仁比較熱心,怕她這個初來乍到的新人,會在崔

 

秘書出差的時間感到無聊,可是過沒多久,她就發現允兒醉翁之意不在酒,常常用蹩腳的話術來旁敲

 

側擊鄭董的行程,剛才一進門他就先看秀英的位子,也是因為秀英不在,就表示鄭董人也不在這裡

 

 

 

「不會不會,一點都不麻煩,我很…」允兒強烈的表態,差點都要把自己很喜歡上來給說出口「那個,

 

崔秘書最近對妳有比較好一點了嗎?

 

「哦~她啊,其實滿可愛的」李順圭勾起一邊的嘴角,露出了勝利者的驕傲笑容,她發現崔秀英那女

 

人,一身的氣焰原來都是在掩飾她的害羞,本來還以為是因為討厭,所以秀英才連正眼都不瞧她一眼,

 

直到某個早上,她和秀英一起搭電梯,不小心被其他同事擠了一下,她的身體和崔大秘書的身體緊緊

 

相貼,然後她就察覺到了崔大秘書的身體和眼神,透露出的訊息不是厭惡,是害羞和無處可躲的慌張

 

 

 

 

「嚇! 崔秀英可愛?」身材嬌小可愛的李順圭,說一百七十幾公分的冷臉崔秘書可愛?

 

「嗯」經過多次試探,李順圭非常確定秀英裝在巨人的身高底下的靈魂,是個嬌羞的小女子,所以第

 

一眼見到她時的爆炸、竭斯底里,說不定可以解讀成喜悅又興奮? 這個可愛的女人,算是她這份工作

 

的額外獎勵吧

 

 

 

 

 

 

 

 

 

已經一個多月了,搬進美英家已經一個多月了,美英自始至終對太妍就像姐妹一樣,看他的眼神、對

 

他的態度,雖然十分親暱,可是純淨的不帶一點雜質,太妍幾乎想要放棄他原始的目的,好幾次都覺

 

得和美英就一直這樣下去也不壞

 

 

 

「太妍,幫我拿一下內褲,我記得我有拿,所以應該是掉在我房裡或是走廊吧」

 

聽見美英在浴室裡喊他,太妍放下手裡的書,沿著浴室往房間的路線走,尋找不知道掉落在何處的內

 

褲,哦,小內內安然的躺在美英床上,應該不是掉了,而是忘了拿,太妍拿起內褲,轉身間聞到了清

 

新淡雅的香氣「是粉紅色這件……嗎!

 

 

 

眼前的景象讓太妍看傻了,美英裹著浴巾從充滿水氣的浴室裡走出來,因為剛沐浴過,白皙的膚色透

 

著嫵媚的粉紅,水嫩柔滑的肌膚讓人忍不住想摸上一把,並不會顯得太過瘦弱骨感的圓潤香肩,性感

 

的讓人想咬上一口的鎖骨,還有最要命的是被浴巾隱去了一半的挺翹酥胸,隱約能看到頂端凸起的小

 

豆,美英整個人無一處不是散發著成熟女性的誘惑

 

 

 

天啊,這就是慾火焚身的感覺嗎? 太妍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不用摸都覺得臉上的溫度燙的驚人,在

 

這種四下無人,小山還在林家待著的大中午時段,黃美英這樣簡直是誘人犯罪,不,是教唆人家犯罪

 

「妳,妳…妳怎麼這樣出來」太妍用手指著緩緩朝他走來的出水芙蓉,只是內褲沒拿,用不著全身都

 

沒穿就走出來吧

 

 

 

「你沒有回應我,我以為你沒聽到,只好自己出來拿啊」抽走太妍手上捏著的小內褲,美英傾身觀察

 

太妍的異樣臉色「你的臉好紅,該不會是害羞了吧?

 

 

 

太妍瞪大了眼睛,身體不停的往後仰,心臟咚咚咚的狂跳,連呼吸都在顫抖「沒…沒…」

 

「呵呵,有什麼好害羞的,我有的你也有,不都一樣嗎」美英笑著說完,便轉身回浴室,只留下了

 

一抺撩人心神的香氣給幾近沸騰的太妍

 

 

 

有是有,可是,妳的是妳的,我的是我的…還是不一樣啊

 

 

 

 

 

 

 

 

 

 

剛從學校回來的太妍,一進門就被小山指著逼問「太妍姐姐,你為什麼要愛我媽咪!!!

 

那小臉蛋的表情哀怨、氣忿又委屈,眼睛裡還泛著的淚光,讓太妍有一種東窗事發的錯覺,好像愛上

 

美英是一個錯,連四歲的小山都不能接受,雖然明知道這一定是場誤會,可是他還是忍不住感到心酸、

 

心痛

 

 

 

「小山啊,是不是」不常在這個時間點出現的允兒,突然出聲「差一個音差很多」

 

他害美英? 太妍這才發現,客廳裡沒有美英的身影「美英呢?

 

「美英姐在房裡,剛才吃了藥,已經睡下了」

 

「吃藥?

 

「你害媽咪生病了!」小山氣呼呼的大喊,平常像個女超人的媽咪,現在病得虛弱無力,讓小山感到

 

不安和心疼,所以當太妍這始作俑者一進門,他壓抑的情緒就轉成了忿怒,發洩在太妍身上

 

 

 

「剛才美英姐開玩笑的說,是你害他中午沒穿衣服就跑出來,所以她才得了感冒,結果小山就當真了,

 

記恨記到現在」允兒一把撈起小山,走到電話旁邊,不懷好意的提醒著,他們剛才正要做,卻被太妍

 

給打斷的事情「小山吶,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告訴小姑姑,媽咪生病的事情?

 

 

 

 

 

 

太妍悄悄的走進美英房裡,中午還好端端的一個人,只是隔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居然就生病了,察覺

 

到身後的腳步聲,他轉頭問允兒「有看過醫生了嗎?

 

「嗯,因為有發燒,而且怕不趕快治療會傳染給小山,所以吃了晚餐以後就去看了」

 

「醫生怎麼說?

 

「是流行性感冒,有高度的傳染力,所以她連睡覺也帶著口罩,這幾天會有高燒、肌肉酸痛、喉嚨不

 

適…的情況,三、四天後轉為咳嗽,病程要一至兩周才會痊癒,但是如果反覆發燒的情況超過四天,

 

就要再度就醫,流感的詳細問題,護士有給我說明書,放在藥袋裡」

 

允兒說的都是常見的感冒症狀,可是因為是發生在美英身上,光是用想像的,都比真正發生在自己的

 

身上還要難受,愛一個人就是如此,唯願她好,如果可以,太妍多想要替美英承受這場感冒

 

 

 

 

 

 

 

 

 

接到小山的電話,秀妍立刻就從家裡趕過來了,不是因為美英的病情讓她擔心,而是小山像是失去依

 

靠的小動物,在電話裡如泣如訴的喊她小姑姑、小姑姑……,讓她聽得心都要化掉了,就算她才剛

 

結束一整天的忙碌行程,又累又想睡的,卻也毫不猶豫的再次出門

 

 

 

「小姑姑,媽咪什麼時候會好起來」小山窩在秀妍懷裡,紅著眼、臉頰水潤水潤,一臉剛哭過的樣子

 

秀妍像抱嬰兒一樣的抱著小山,拍著他的背,哄著「我也不知道呢,但是小山這麼愛媽咪,她一定很

 

快就會好」

 

 

 

「秀妍,妳最近都忙的不見人影」從踏進來就沒跟他說過一句話,只顧著安慰小山,再這麼被秀妍無

 

視下去,允兒覺得自己也想要哭了

 

「我這不是來讓你看了嗎? 過來」秀妍拍拍身旁的位置,要允兒坐過來「說,這幾天有沒有乖乖的上

 

?

 

「當然有啊,我什麼時候沒乖乖上班了?」某人理直氣壯的捍衛自己的好員工形象「最近我超努力耶,

 

所有心力都奉獻在工作上,生是鄭氏人,死是鄭氏鬼」

 

「不知道是誰,因為曠職被扣了獎金哦,你可是有前科記錄的人」捏住允兒翹嘟嘟的嘴巴「你什麼時

 

候跟李順圭感情這麼好了,天天跑去找人家,甚至三不五時就進貢點心,還敢說自己超努力」本來秀

 

妍是要觀察新進員工,在她和秀英外出的時候,有沒有認真工作,才會調秘書室的監視畫面出來看,

 

可是卻讓她意外發現,除了李順圭,就屬這傢伙出現在秘書室的時間最長

 

 

 

「唔唔唔…」允兒搖著頭,努力把被捏痛嘴唇給搶救回來「妳的行蹤飄忽不定,因為不知道要等多久

 

才能見妳一面,我只好天天去報到,製造偶遇的機會」

 

「哦,那現在也是你製造的機會囉?」自家小侄子有多麼沒心沒肺她是知道的,平時根本不會主動想

 

起來要找小姑姑,除了需要她幫忙找他小允姨姨之外,就只有被他小允姨姨欺負的時候,才會打電話

 

來跟她投訴

 

 

 

「也…也不算是,因為這種時候,小山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我覺得除了妳之外,再沒有

 

別人可以讓小山安心了」

 

「嗯哼」雖然知道某人是刻意討好,但是她樂於接受這樣的諂媚,左右晃著懷裡的小山,她說「確實

 

是這樣沒錯」

 

允兒用伸出手,用食指和中指做了走路的動作「待會,要一起走嗎?

 

「不,我要留下來,讓太妍一個人照顧小山和美英,我不放心」

 

 

 

留下來!!! 聽到這個關鍵字,允兒兩眼放光,精神一振,馬上做了決定「好,等我,我回去拿衣服!!!

 

 

 

「呃」秀妍低下頭問小山「你小允姨姨拿衣服要幹麻?」他打算做什麼需要換衣服的事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