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48.jpg

這次是真的了…

發文的這一刻,我十足的體會了,什麼叫近鄉情怯

 

 

「對不起…」秀妍捧著我的臉,手指摩娑著我被淚水潤濕的臉龐「我一心只想著要快點見到你,卻反

 

而嚇到你了」

 

我無語的看著眼前這個帶給我驚嚇與驚喜的人,這樣的恐怖經歷無論是誰,大概都是永生難忘的,也

 

許我該慶幸,是她,而不是其他的什麼人,但回想起剛才自己差點被嚇尿的窘態,我又氣又怨的推開

 

她「妳怎麼可以私闖民宅,妳…妳怎麼進來的?

 

 

 

「因為門鈴好像壞了,按了都沒反應,我就用鑰匙開門進來的啊」

 

「鑰匙? 妳還留著?」以前同住時我們兩個人各有一把,她搬走之後我不知道她是還給了房東,還是

 

帶走了,我沒想過要跟她要,也不希望她歸還

 

「嗯,我一直收在皮夾裡,沒想到還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更沒想到,你會一直留在這裡」她笑著輕

 

輕的摟住我,她說「允兒,我回來了」

 

 

 

突然一陣陣的鼻酸,讓我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一次潰堤,我一直不願離開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

 

這個吧,一直在等她回頭,一直在等著她這一句回來了,只是我從來都不肯承認罷了,什麼早放下了、

 

只是住習慣了,全都是自欺欺人的藉口

 

 

 

「怎麼又哭了,難道是被我的癡心感動了?」她溫柔的說著玩笑似的話,柔軟的唇吻去我臉上的淚水,

 

用她那溫柔起來會讓人深陷的甜甜嗓音說「好甜,難怪有人說重逢的眼淚是甜的」

 

「少騙人了…」

 

「不信?」她勾起了嘴角,壞壞的笑著,就像每次她想到什麼有趣的梗一樣,然後我眼看著那笑的越

 

來越開的笑容,離我越來越近「那你來嚐嚐啊」

 

嗯…眼淚是不是甜的我不確定,但我肯定重逢的吻是甜的,滿心的甜

 

 

 

 

 

 

 

 

 

她用炙熱而綿長的吻奪去了我的思考能力,她說「那晚你一聲不響的離開,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讓

 

你感到委屈了、傷心了? 今天知道你一直留在這裡,更確定了我的想法…允兒,對不起,我要向你道

 

歉,為了當初不管不顧的拋下你,也為了未曾顧及你的感受…就衝動的佔有你的那晚,這些年裡,我

 

幻想過無數種和你相遇的可能,曾在無數個夜晚對著空氣說著想告訴你的話,可是當我真的見到你,

 

我就像失去了表達能力,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做,然後你…你突然吻我…我就,我就…」

 

 

 

我接了話,替她做了結論「妳就獸性大發了!!這隻披著羊皮的狼,我看你不止幻想過和我相遇的可能,

 

還幻想過把我壓在床上吧?」我真的只是開玩笑的講講,沒想到眼前這人居然害羞的低下頭,還輕輕

 

的點了點頭,發出一聲「嗯…」

 

 

 

我無耐的嘆了口氣,不管經過了多長的時間,我對秀妍的感情總是那麼矛盾的,明明心裡對她又氣又

 

怨,但只要她一站到我跟前,就又忍不住對她產生憐愛的情感,從前如此,現在也依然

 

或許是我那聲嘆息,讓她緊張了起來,她著急的要解釋「允兒,我不像妳那麼聰明,選定了你要的人,

 

你要的工作,就能堅持到底,有一些人很傻,非得要摔的滿身傷,才能看清一個人,非得要失去一切,

 

才會懂的珍惜…我就是那麼傻的人」

 

 

 

「那…你看清了嗎? 你現在來找我,又是怎麼打算的?

 

 

 

她那喜形於色的臉上,露出了些許不安的神情,她說「當初我不懂生活的意義,看不清自己,也看不

 

清那時候身邊的人,天真的相信別人口中的誓言,直到誓言被一件件生活瑣事給打碎,直到我和妳已

 

經距離太遠太遠,我才有了空間去思考、去分析,以前我總認為愛情是激情的,是一眼萬年,是可以

 

不顧一切,為了一個人癡狂的那種,但是我卻在漫長孤獨的日子裡,愛上了己經不在身邊的你,此時

 

此刻的我非常確定…我愛你」

 

 

 

她輕撫著我的臉頰,眼裡盡是要溺死人的深情「你不會知道…那天我出聲喊你的時候,有多麼緊張,

 

我好擔心你是恨我的,好怕你看見了我,會頭也不回的走掉,幸好,你還是你,你這執著的傻瓜,那

 

天明明心裡委屈的要命,還忍了老半天才突然吼我,結果根本是隻紙老虎,一推就倒…」

 

 

 

我正被她的深情給感動的要命,結果她不到兩分鐘,居然笑話起,讓我忘了衿持是何物的那一天,我

 

沒好氣的拍掉臉上那雙溫熱的掌心「什麼意思啊,一下子說我聰明,一下又說我傻」

 

 

 

「什麼樣的你,我都愛著的意思啊,我決定了,我要搬回來住,我也要為了你義無反顧一次,免得以

 

後你埋怨我,你呢? 你是怎麼想的? 關於,我們的以後…」

 

 

 

「不行!」如果那天的重逢是驚喜,那今晚的驚嚇就像夢一樣,她來了,並急著要確定一個共同的未

 

來,這是我幻想過無數次的想望,我應該要一口就答應的,但理智卻告訴我,現實的情況不容許如此,

 

看見她驚愕的樣子,我趕緊解釋「妳先不要衝動的做決定,我不是說過,我們公司快要結束了,我都

 

是半失業人口了,你要是為了搬回來,又失去現有的工作…」

 

 

 

「可是,我想回來,回來這個充滿回憶的城市,回來這個有你的家,從新開始也很好啊,工作可以再

 

找,有能力的人到哪裡都不怕沒工作,而你…是我不想再失去的」她輕輕的向我壓來,堅決的用吻堵

 

上了我來不又出口的反對,討厭,為什麼我對鄭秀妍就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允,讓我從現在開始證明,我們曾經的錯過和遺憾都是值得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