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2.jpg

 

我現在還沒辦法說出祝福

日子還是得過...不想過,也是一天天的在過

雖然低落的情緒一直在發酵

但我不會因此放棄什麼,所以,這個故事會繼續下去

 

ys050.jpg

 

 

 

 

四十五章

 

「小允…你不舒服嗎?

 

「嗯…不會」真討厭,秀妍怎麼這樣問人家,允兒害羞的抱緊身上的人,不過秀妍的聲音怎麼怪怪的,

 

似乎,身體好像也小了很多號似的,抱起來好小好小「咦?」他正打算把懷裡的秀妍看清楚,但眼前

 

的世界突然變得黑暗,完全失去了光線,身體因為歡愛而感到的酸軟,也在一瞬間消失了

 

 

 

「你也感冒了嗎?」溫熱的氣息吹撫在耳邊,可是聽見的卻是熟悉的男童聲音

 

允兒艱難的睜開沉重的眼皮,就算視線模糊,他也看得出來自己抱著的不是鄭秀妍,而是鄭延山,他

 

回想著夜裡發生的一切,在前一刻好像還很清晰且真實的親熱觸碰,他卻記不清了,原來那是一場夢,

 

夢醒無痕,他現在記憶中最深刻的,是鄭小山這個死孩子,竟然…竟然對他「啊!!!不是跟你說男女授

 

受不親,你幹麻抱我,還貼著我的耳朵說話!!!

 

 

 

被猛然推開的小山,又一個傾身,小小的手掌往允兒的嘴巴拍下去,捂住還想繼續開罵的小允姨姨「噓!

 

! 媽咪說小姑姑有起床氣,不可以吵醒她,會很恐怖」

 

 

 

被小山這麼一提醒,允兒才想起那個讓他等了一夜,怨了一夜,想了一夜,氣了一夜的女人,往床上

 

望去,那女子就像一隻小豬安然的熟睡著,好似昨晚他的糾結和夢中的羞澀都與她無關,哦,不對,

 

他的秀妍不是小豬是睡美人,他怎麼會忘了,秀妍是沾床就睡的人嗚嗚,那他昨晚是在堅持什麼,

 

還妄想秀妍會偷偷來安慰她,真是傻了

 

 

 

小山深怕吵醒小姑姑,又緊張兮兮的貼到允兒耳邊說「快起來,媽咪說叫你起來吃早餐,林奶奶剛才

 

打電話來,叫你不要忘了上班」

 

「你媽咪? 你媽咪感冒有好一點了嗎?」允兒掀開被子坐起來,做著伸展的動作,骨頭關節都發出喀

 

喀喀的聲音了,他心想美英姐真是神人,竟然比一個個說要照顧她的人更早起

 

「嗯,媽咪說她好了,可是換太妍姐姐病了,你是不是也被媽咪傳染了?」小山皺著眉,擔心的摸了

 

摸允兒的額頭

 

 

 

「我?」允兒疑惑的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體,除了肩膀和脖子酸了點,一切正常的很「沒有啊,我哪

 

裡像生病的人? 去去去,我要折被子,你先出去」

 

 

 

 

 

 

 

 

 

把小山趕出房門,允兒並沒有像他說的要折被子,而是仔細的看著秀妍,剛才他那樣吼小山,秀妍都

 

沒醒過來,是有多累才能熟睡成這樣,他不是沒有看見秀妍的疲憊,恰恰就是因為他看見了,所以滿

 

是心疼的想要把人抱進懷裡,多想告訴她,他有多麼捨不得,大概就是因為太急著想表達,太想靠近,

 

秀妍卻又全然不覺,還對他動怒、要趕他回家,所以他才會莫名其妙的胡亂生氣

 

 

 

鄭氏那些管理階層的人都在幹麻,為什麼讓秀妍這麼累,連眼睛底下都有了淡淡的黑眼圈,允兒輕輕

 

的碰了碰秀妍的眼角,卻惹得沉睡的人一個轉身,從仰躺變成側睡,一張美美的睡顏突然貼到他眼前,

 

這女人,就連睡著了也美的讓人這麼驚心動魄,允兒輕輕吻了吻秀妍的唇,再偷偷牽起人家的手,嗯,

 

在夢裡,就是這雙滑嫩的手掌,可惜只是一場夢,也幸好是一場夢,因為他才不會乖乖的被秀妍那樣

 

那樣,還一點也不反抗呢,要也是他先怎樣怎樣了秀妍才對

 

 

 

這些想法和…夢,都是受到那些不純潔影片的影響吧,那天搬了俞利的電腦回來家裡修,俞利說好像

 

是中毒了,結果不是好像,根本就是毒到最高點,整顆硬碟就跟毒窟一樣,一開機掃毒軟體的警示

 

聲就叫不停,光是掃毒軟體彈出來的視窗,都多到要當機的地步,而且俞利還在電話裡告訴他,說什

 

麼硬碟裡有很重要的東西,不能刪,害他一時不查,發現了電腦裡全是…成人影片

 

一個不小心因為好奇心驅使,看了其中一些些,真的是一些些,和裝滿整顆硬的量相比的話

 

 

 

 

 

 

 

 

 

太妍,你是不是,喜歡我?

 

昨晚這個問題,太妍沒有回答,美英也沒有非得要他回應,任由他靜靜的抱著自己,因為鼓噪的心跳

 

已經說明了一切,她早就發現這孩子跟別人不一樣,只是不願去正視和分析他背後的動機,因為她更

 

怕會在這過程中,發現自己同樣的別有用心,她無奈的閉上雙眼,她說「不要愛上我…」

 

 

 

美英清冷的聲音傳進朵裡,讓太妍突然失去了理智,不管不顧的把人壓在身下,霸道的吻上,說出他

 

最不想聽到的話語的雙唇,他哽咽的呢喃著「來不及了,已經,來不及了」

 

 

 

「美英,我愛妳,我愛妳啊…」

 

或許是被太妍的悲傷所感染,美英竟然沒有在第一時間推開他,而是放任太妍吻著她,喊著她的名

 

字說愛…難道就像秀妍平時開玩笑說的那樣,她母愛氾濫,漫到周圍的人身上,所以才不忍狠下心

 

拒絕太妍嗎?

 

 

 

「你不要這樣」美英終於推開太妍「金太妍,你理智一點,我是女人,還是個離過婚,有孩子的女人,

 

你不是三歲小孩了,你該知道這代表什麼」

 

「妳覺得,我是一時衝動,我沒有想過這些嗎?」他會壓抑這麼久,正是因為他知道,美英會有這樣

 

的反應「該想的我都想過了,我知道我跟妳不可能,也不會有結果,可是我沒有辦法不愛妳…」就算

 

早就知道結果會是如此,太妍還是委屈的落淚

 

 

 

輕輕的嘆息後,美英說「也許,你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不,求妳,不要趕我走,至少現在讓我留在妳身邊,我只想陪著妳跟小山,我只要能陪著你們就夠

 

了」太妍阻止了美英接下來的話,他明白美英的想法,她覺得自己如果離開她,就能慢慢斷了這份不

 

該有的情感,但是對美英的感情早己在心裡發芽、生根、卓壯,若是硬生拔起,他不知道一顆心會被

 

撕裂成什麼樣子「我絕對不會讓其他人知道,我…我會試著調整我的感情,而且,我再一年就畢業了,

 

到時候…我就必需要離開這裡」

 

 

 

「既然遲早要離開,又何苦留下來,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美英向欲言又止的太妍搖了搖頭「你出去

 

吧,我要休息了,這件事,明天再說」

 

太妍走後,美英靜靜的躺著,她後悔戳破這扇窗子了,如果剛才她沒有被太妍的溫柔所震撼,便不

 

會腦子發熱的問出口,把事情導向不得不面對的地步,如果只有一年的時間,那太妍現在走或不走,

 

似乎都不是那麼重要了,說不出來是怎樣的感覺,她不能要這樣的糾纏,別離卻又讓她充滿了苦澀

 

 

 

 

 

 

 

 

 

因為從美英家離開之前,秀妍一直都在熟睡,以致於允兒人在公司,心裡卻一直惦記著秀妍,不知道

 

她醒來之後,看見自己已經離開,會是怎樣的反應,還會不會記得昨晚兩人的齟齬,他要向秀妍道歉,

 

只是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有機會見到她

 

 

 

「允兒,林允兒」鄰座的同事敲了敲允兒的桌子

 

「啊?」允兒茫然的轉頭,看見同事指了指電話,他的耳朵才聽見了電話的鈴聲,點了點頭感謝對方

 

的提醒,他同時拿起話筒「喂,你好」

 

 

 

「你還好嗎?

 

是秀妍的聲音,這次,允兒不需要看分機號碼,他很確定,是他正想著的人的聲音,他還擔心秀妍會

 

為了昨天的事不開心,沒想到第一句就是問他好不好「秀…呃…我…董事長…我」身邊那麼多雙眼睛

 

盯著,說什麼都不對,所以允兒自作主張的說了「是,好的,我馬上過去」隨後掛了電話,直奔董事

 

長室

 

 

 

 

 

 

 

 

 

若是平時,秀妍一定會責備允兒擅離職守,但是今天似乎不是普通的日子,允兒非旦沒有迎來秀妍的

 

冷臉,還在一進門就被秀妍摸來摸去,對他說著關懷的話「你怎麼樣了,哪裡不舒服了? 是不是因為

 

地板太冷,著涼了? 我昨晚只是稍微閉上眼睛,沒想就睡著了」

 

 

 

「我沒有不舒服」現在被秀妍摸著臉,感覺很舒服啊「昨晚的事,我要跟妳說,對不起,我不應

 

該鬧脾氣,明明知道妳很累了,還提出不合理的要求」

 

「哼,你知道就好,你要記住,就算要鬧脾氣,也不該折磨自己的身體」秀妍一字字用力的說著,手

 

指重重的戳著某人的肩膀「還有,小山怎麼會說你也生病了?

 

 

 

「我也不知道」允兒搖頭,表示自己很無辜「那小子是怎麼說的?

 

「他說,小允姨姨卷住被子,這樣扭扭扭」秀妍模仿小山形容的動作,她皺著眉頭,雙手抱在胸口肩

 

膀左右扭動「還發出哼哼哼的聲音,好像很難受」

 

 

 

允兒驚呆了,他以為做夢這事情,是不說出來就不會有人知道的秘密,沒想到被小山給看見了,這死

 

小孩到底看見了什麼、看了多少,允兒也不敢想,他自己到底是表現出什麼樣子,丟臉死了,天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