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041

卡文啊!!!

 

無顏見江東父老了(掩面逃走!!!)

 

 

 

 

第三十四章

 

親自把那個磨磨蹭蹭不願離開的人送出房門口,秀妍已經睡意盡失,索性打電話把秀英叫醒,讓她把

 

晚上的行程刪掉,這兩天招待客戶的事情全數交代給公關部,秀妍決定把晚上的時間留給自己,這種

 

睜開眼睛就只有工作的生活,是該做個改變了

 

 

 

掛掉電話,秀妍還是躺回了床上,今天的第一個行程,距離現在還有幾個小時的空檔,她決定稍微放

 

縱自己,體會一下躺在床上什麼事都不做的感覺

 

 

 

談戀愛就是這樣? 那傢伙剛才竟然這樣問她,秀妍真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把那個單純的小孩給拐到手

 

了,呵,回想允兒被自己引導著說出口的一段告白,秀妍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她終於可以理解昨

 

天允兒為什麼會滾床,因為,遇到一件讓人很開心很興奮的事情時,旁邊又正好有床的話,真的會讓

 

人忍不住跳上去滾動,她終算盼到了,等待已久的告白,終於得到了,最想要的人,這一刻,她真的

 

需要這麼做來釋放心情

 

 

 

 

 

 

 

 

 

秀英正在開車,照後鏡裡那位,年紀二十有八卻像個懷春少女一樣,春風滿面、眉開眼笑,對著窗外

 

風景,露出癡呆笑容的女人,只能讓她想到一種可能「妳家小職員,昨晚把妳服侍得很舒服嗎?

 

 

 

「嗯?」秀妍眨眨眼睛,思量著秀英的問題,又忍不住露出一抹曖昧的笑容,連告白都是在被動的狀

 

況下完成的,服侍這件事,說不定還要等她先做示範

 

 

 

「不會吧,妳現在是在回味?」在秀英看來,秀妍的淺笑根本像是個小女人的含羞帶笑

 

「不是妳想的那樣」

 

!!! 如果不是她想的那樣,那就是反過來「哇,是妳…妳把人家給…」

 

 

 

從美國回來的就是不一樣,思想比一般人還要開放,秀妍無力的撫著額頭,向秀英轉述今天早上發生

 

的事情,她們剛剛經歷了告白,現在才剛開始要談戀愛,她和允兒還清白的很

 

 

 

「秀妍,我不得不說,妳的進度也太慢了」

 

當初秀妍去美國找秀英的時候,對她說是因為對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動了心,所以才讓自己放個長

 

假,出國收拾心情,結果回國之後不到兩天,又馬上改變態度,說沒辦法放棄那個人,雖然秀妍之後

 

就沒再多提感情的事情,但是秀英萬萬沒想到,事隔這麼久,居然才剛進展到告白,只能怪這位董事

 

長大人,對戀情實在太保密到家

 

 

 

 

 

 

 

 

 

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在枯燥的開幕儀式結束後,熱熱鬧鬧的展開,可是秀妍直到下午才和秀英一起

 

出現,兩人隱身在參觀書展的人群中,偷偷觀察今年的展出情況,逛到兒童讀物區域,她遠遠就看見

 

鄭氏出版的攤位,員工們帶著專業的笑容,正在努力的在執行推銷工作,可是卻獨獨不見允兒的身影,

 

秀妍正感到疑惑,突然就有人從背後拍了她的肩膀,秀妍回過頭,發現叫她的人,穿著一身白色綿羊

 

造型的布偶裝

 

 

 

小綿羊人偶指了指秀妍,然後雙手在空中畫出一個曼妙的S型身體線條,再指向他自己,然後又不斷

 

的比劃比劃,雖然小羊顯得興奮異常,但是秀妍實在不懂他的意思「你不能用說的嗎?

 

 

 

「等一下,我來猜」秀英阻止小羊開口,學著小羊的手勢,重新比了一次「他說…這位,身材誘人

 

的小姐,我想跟妳要電話號碼」

 

「哇,崔秘書妳好厲害,差不多就是這樣」允兒激動的用手抬高綿羊頭套,露出被悶出汗珠的臉蛋,

 

另一隻手又在空中重新比劃了一次,同時解釋著自己要表達的意思「這位漂亮姐姐,要不要跟我,用

 

妳的手機拍張一張照片」

 

 

 

「呵,你不覺得,你這個樣子很像披著羊皮的色狼嗎?」秀妍替允兒抹去臉上的汗水,柔聲的問著「怎

 

麼是你穿這個? 流這麼多汗,累不累?

 

 

 

這就是,在談戀愛嗎? 這麼溫柔體貼的秀妍,讓允兒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心裡被滿溢的幸福給撐得又

 

暖又漲,他握住秀妍的手「不累,因為我對童書產品銷售這方面不熟,而且剛好身高夠高,可以撐起

 

這套衣服,所以他們讓我穿人偶裝去發傳單,除了有點熱以外,其實很輕鬆,對了,妳渴不渴,我拿

 

飲料給妳…」

 

「我…」秀妍還來不及說她不渴,就被小綿羊拉著走了

 

 

 

 

 

 

 

 

 

徐賢和幾位鄭氏的員工一同目擊了這一幕,其他人看見董事長被帶進攤位,紛紛上緊發條,跟秀妍打

 

完招呼後,更是熱切的投入到工作中,手邊沒事的人也趕緊找事情做,沒有人敢過問為什麼董事長會

 

突然被一隻羊給進來,只有徐賢還盯著允兒的一舉一動,允兒他,讓鄭秀妍幫他擦汗,還主動牽

 

了鄭秀妍的手

 

 

 

秀妍坐在允兒替她找來的椅子上,回頭確定秀英有跟來的同時,也看見了徐賢黯然轉身離去的身影,

 

接過允兒遞來的杯水,她發現允兒完全沒有察覺徐賢的情緒,甚至根本沒看徐賢一眼,還真是個重色

 

輕友的傢伙,還好,自己是他重視的那一方

 

 

 

喝了一口手裡已經被插上吸管的杯水,秀妍看允兒正大口大口的把水灌下肚,她寵溺的要允兒「喝慢

 

點,小心嗆到了」

 

如果要說允兒有哪一點令她心動,大概就是允兒的眼裡只看得見她,能為了她克服心裡的恐懼,幫她

 

抓蟲子,會幫她吃掉三明治裡,他同樣不喜歡的蕃茄,會在他自己覺得口渴的時候,先找水給她喝,

 

他能讓她感受到,一個人將喜歡的人放在比他自己本身,還要重要的位置時,是怎樣的全心全意

 

 

 

「鄭董事長,不好意思,我們是MMS電視台的採訪小組,能不能借用您幾分鐘的時間…」一個突然

 

竄出來的男性記者打斷了此刻的溫馨,他邀請秀妍對這次的書展發表一些看法,以及在科技產業的衝

 

擊下,對出版業的未來有什麼想法

 

 

 

秀妍因為心情好,難得接受了訪問,穿著鄭氏吉祥物人偶的允兒也被拉著一起入鏡,鏡頭中呈現的畫

 

面,是漂亮的女性企業領導人和一隻白色綿羊人偶,在人聲鼎沸的環境中,對記者臨時提出的問題侃

 

侃而談,允兒看著秀妍對答如流的樣子,不由在心裡對她升起敬佩之意,更為這樣的秀妍感到驕傲,

 

這好像就叫與有榮焉

 

 

 

採訪結束後,記者先生不斷對秀妍道謝,直說這次的採訪有秀妍的加持,說不定能做成一小時的專題

 

新聞報導,因為秀妍身為國內前十大出版企業的領導人,又是女性的身份,所以本身就是個傳奇的人

 

物,再加上秀妍平時低調,極少接受訪問,這次破天荒的讓記者問了好多問題,那位記者幾乎能確定

 

自己這則獨家採訪必定有極大收益

 

 

 

 

 

 

 

 

 

晚上六點多,原本應該要和其他同事一起整理完現場,才一起離開的人,現在卻坐在秀妍的車上,提

 

前返回飯店,是秀妍利用了職務之便,直接把允兒帶走,起先允兒並不願意,但秀妍一句如果連下

 

班時間都不能確定,還要我先回去等你,那就不要一起吃飯了吧,激得允兒馬上就把身上的綿羊裝

 

脫下,打包行李走人

 

 

 

允兒在車上一直低頭把玩秀妍的手機,試圖把剛才他穿綿羊裝和秀妍合拍的那張照片傳到自己的手機

 

裡,只可惜雖然傳輸成功了,但他那隻老舊手機的畫質,實在是令人無法恭維「還是傳到電腦好了…」

 

 

 

秀妍拿回自己的手機,隨口問「不是有人說要換手機,連廠牌型號都物色好了?

 

「沒有辦法,蘇女士不答應,拿不到款項,不過,我覺得過完年後,應該有機會,因為我爸會在過年

 

的時候包紅包給我媽,以慰蘇女士一年來的辛勞,到時候我媽開心了,有錢了,說不定就會點頭答應

 

了」允兒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以致於沒注意到秀妍若有深意的表情

 

 

 

 

 

 

 

 

 

回到飯店,允兒被秀妍趕進浴室洗澡,等他洗完澡出來,迎接他的是重新化了淡妝,換了一套衣服,

 

比平時顯得清秀,像個大學生一樣的秀妍,不過,秀妍笑瞇瞇直盯著他看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來~」秀妍在梳妝台前對允兒招了招手「我幫你吹頭髮」

 

「其實,我可以自己吹…」話是這麼說,但允兒已經乖乖坐到梳妝台前

 

「但是我想幫你啊」這麼溫暖的一句話,確實是從秀妍的口中說出,也許,正因為秀妍在工作上十分

 

強勢,所以當她的愛人,感受著這份自己才能獨佔的溫柔時,總是無法自拔的沉淪

 

 

 

 

 

 

 

 

 

「真…真的不會夾到眼皮嗎?

 

「不會,相信我」秀妍一手使勁撐住允兒的額頭,拿著睫毛夾,往允兒的睫毛上一夾

 

「啊,好像夾到了」

 

「沒有,是你的錯覺」

 

「啊啊,不要拔!

 

「我不是在拔,要這樣分三次夾,才能夾翹」

 

「啊啊啊!!!」說什麼想幫他吹頭髮,根本只是前戲而已,秀妍最終的目的是想動他的臉

 

 

 

因為允兒坳不過秀妍,只好在點頭答應的同時,請求秀妍不要夾他的睫毛,他上次被徐賢夾過一次,

 

那種恐懼感到現在還心有餘悸,結果秀妍聽完他的解釋,立即就跳過了正常的化妝程序,要求先試夾

 

睫毛,嗚嗚,所以他又再一次體驗了夾睫毛的恐怖,而且秀妍說這次只是試夾,待會還要來一次正

 

式的

 

 

 

「你看,連一根睫毛都沒掉,我的技術很好的」秀妍拿著睫毛夾給允兒看,上面真的一根毛都有,光

 

是夾個睫毛,這傢伙就嚇成這樣,哄了半天才願意讓她動手,過程中幾乎要把她的耐心和體力都給耗

 

盡了,真不知道徐賢當初是怎麼給允兒畫出一張大濃妝「之前徐組長幫你畫眼線的時候,你沒有瘋掉

 

?

 

 

 

「眼線? 塗在眼皮裡面的肉嗎?」秀妍對他點了點頭,允兒繼續回憶「一開始她翻我的眼皮,我不知

 

道她要幹麻,等她畫下去的時候,我就不敢動了,怕亂動會塗到眼球上,之後,因為不能只畫單眼,

 

另一隻眼睛不畫,乾脆就讓她把另一個眼睛也畫了」

 

 

 

「哦~」秀妍應了一聲,拿著眉刀專心的修著允兒的眉毛

 

可是秀妍不跟他說話,允兒就開始覺得氣氛不對了,秀妍的臉只距離他不到三十公分的距離,他睜著

 

大大的眼睛,眼前是秀妍上了淡淡唇彩的嘴唇,近在眼前的美麗容顏,還有秀妍身上的香氣,都讓他

 

的心跳不斷加速

 

 

 

秀妍像是沒有察覺到允兒的異狀,神情自若的轉身,喝了一口秀英在回來的路上,順便替她們買的飲

 

料,然後拿起小剪刀,繼續替允兒修剪眉毛的長度

 

 

 

「秀…秀妍,妳喝了什麼?

 

「百香果,我忘記告訴秀英,不要買這種用濃縮果汁泡出來的東西,你想喝嗎? 你那杯在冰箱…」

 

 

 

允兒在秀妍想轉身的時候抓住她「不…不是」允兒因為緊張,連要把話說清楚都有些困難,秀妍說話

 

時一張一閉的口中,散發出了甜甜的果汁味道,這樣的氣味誘得他好想一親芳澤,總覺得秀妍的唇吻

 

起來,一定很香甜,他艱難的嚥下口水「秀妍,我可不可以…」

 

 

 

「嗯?

 

「親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