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040

天知道,這章我打了多久
這種劇情比兒童不宜還要難寫
人家果然太缺乏實戰經驗了~唉唉

 

這章,每次打文前,都重新看,重頭修整
整個情節都跟我預定的不同~OH MY GOD
希望不會很奇怪...(掩面逃走)

 

 

 

 

第三十三章

 

冬天的清晨,煩人的冷空氣伴隨著某個大型物體一起鑽進棉被中,害得原本裹在被中沉睡的美麗女子

 

皺起眉頭,頗有轉醒的跡象,突然一個手掌落在她的肩頸處,冰涼的指尖直接碰觸到她領口露出的肌

 

膚,這隻手順著衣領下滑,隱入棉被遮掩的部份,卻直接覆蓋住女子敏感柔軟的一處

 

 

 

秀妍驚醒過來,睜眼一看,是昨晚那個吃她豆腐的人,正在往她的懷裡鑽,還伸出一隻手隔著不算厚

 

的冬衣布料對她的左胸捏了捏,秀妍抓起放在她胸口的狼爪,掙開色狼的懷抱

 

 

 

「林允兒,你竟然……還裝睡!!!」秀妍坐起身,扯著允兒的手臂,允兒的睡姿照片,還存在她的手機

 

裡,只是小睡一會都能睡得那麼豪邁的人,怎麼可能在熟睡之後,像小蝦米一樣往她懷裡縮,她直覺

 

認為允兒是在裝睡「你給我起來」

 

 

 

被認定裝睡的人,似乎睡得很沉,因為身體被拉扯得難受,小臉皺成一團,卻還不願睜開眼睛,只是

 

迷迷糊糊的開口,他說「秀妍,我好喜歡妳」

 

沙啞的聲音傳回耳朵裡,允兒頓時被自己這句話嚇得睡意全無,一下就張開了眼睛,彈坐起來,他剛

 

才說話了嗎? 老天這是夢吧,他驚恐的看向秀妍,不知道秀妍有沒有聽見

 

 

 

「你說,你好喜歡我?」秀妍被弄糊塗了,因為剛睡醒,秀妍只能憑眼前的情況把事情做連結,但是

 

想出來的結果卻更讓她生氣,沒想到允兒竟然是這種乘人之危的人「你先是裝睡偷摸我,然後再用你

 

喜歡我來做解釋?

 

 

 

「我沒有裝睡,真的,我發誓,我也沒有偷摸妳,我根本不知道我摸了哪裡,讓妳這麼生氣」允兒驚

 

慌的解釋,剛才那句意外說出口的話已經夠嚇人了,沒想到他還摸了人家

 

 

 

秀妍氣得不輕,但是看允兒這樣子,好像真的是被人冤枉,她想起剛才允兒身體的冰涼,再看見允兒

 

身下壓著的棉被一小角,她好像可以相信允兒不是裝睡,似乎是自己在睡夢中把被子給搶走,然後允

 

兒覺得冷了,才會鑽回被子裡,進而把她給吵醒,但也有可能是被凍之後,再鑽進她被子裡順便

 

偷摸她

 

 

 

「我剛才說喜歡妳,不是在為摸妳做解釋,那可能是夢話…」呃,可是說夢話他自己怎麼會聽到,允

 

兒想了想,又說「也,也有可能是,我把睡覺前腦中想的事情,說出來…秀妍,妳不要生氣好不好?

 

真的不記得我有摸妳……我…我」允兒慌慌張張的翻下床,一溜煙的跑了,在衝進浴室的路上,他喊

 

著「我先去上廁所!!!絕對不是要逃走,是尿急!!!

 

 

 

這一幕為什麼如此熟悉? 秀妍想起昨天她從允兒身上下來之後,自己也是這樣尷尬的跑進浴室,允兒

 

竟然對她這個過來人說,他不是逃?

 

 

 

 

 

 

 

 

 

「呼~」驚魂甫定的允兒坐在馬桶上,雖然身體終於得到了解放,但是心裡卻輕鬆不起來,以前秀妍

 

生氣,他頂多是被冰山氣場凍得背脊發涼,可是秀妍大發雷霆的時候,像挾帶著狂風豪雨過境的颱風

 

,威力大得讓他無法招架

 

 

 

允兒好想掐死自己啊,一早起床就胡亂告白,這全都是失眠惹得禍,昨晚秀妍就躺在他身邊,空氣裡

 

全是秀妍香香的味道,棉被裡是秀妍的暖暖的體溫,他想摸摸她、抱抱她,想貼著她的皮膚細細嗅著,

 

只有他才聞的到的體香,他努力壓抑住這些衝動,卻無法克制燥動的心跳,擔心自己的心跳聲已經傳

 

遍房間各個角落,也落入秀妍耳裡

 

 

 

他不知道自己胡思亂想了多久,只記得後來秀妍轉過身來,那張近在眼前的美麗睡容,讓他捨不得閉

 

上眼,然後他想起那天枕在他大腿上睡著的秀妍、買巧克力蛋糕卷給他的秀妍、和他一起加班的秀

 

妍……,在心裡一點一滴堆疊起來的情感,突然破繭而出,現在的關係,已經滿足不了他想要更貼近

 

秀妍的渴望,滿腔的柔情翻騰,找不到宣洩的出口,他衝動的想要告訴秀妍,他有多喜歡她,就這樣

 

想著想著,想到睡著

 

 

 

嗚,他只是情不自禁的想一想,結果真的說出來了,他連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允兒在浴室把自己

 

變成烏龜,慢慢的刷牙,緩緩的洗臉,如果可以,他想當一隻不用面對現實的縮頭烏龜,可是怎麼辦

 

呢,他想不出退路,只想起俞利說過,不要去考慮太多,照自己想做的去做

 

 

 

 

 

 

 

 

 

允兒待在浴室待的時間,秀妍一個人慢慢平靜下來,起床氣散盡後,她發現自己是沒睡飽就被吵醒,

 

所以氣過頭了吧,她生這麼大的氣,是因為她沒想到允兒會對她做出猥瑣的舉動,她覺得自己被冒犯

 

了,被允兒善良的外表騙了,所以才失去理智,是啊,是失去理智了,不然她怎麼會這樣想允兒,那

 

個稍微逗一下就害羞的傢伙,如果不是睡著了,怎麼會做出捏她胸部這種事?

 

 

 

不過,允兒剛才亂七八糟的說了什麼,他在睡前,腦中想的是喜歡她?

 

雖然她有意的拉近和允兒的距離,並讓她們處在一種曖昧的關係,但沒想到允兒敢開口說喜歡她,而

 

且是在一大清早,被誤會裝睡偷摸了人家胸部之後

 

 

 

 

 

 

 

 

 

「秀妍…」允兒從浴室出來,兩隻手背在身後,手指頭不安的絞動,舉步維艱的朝坐在床沿的秀妍走

 

近「妳可以聽我說嗎?」秀妍抬起頭看他,沒有說話,但允兒知道這是容許他繼續的意思「我剛才真

 

的沒有裝睡,是妳叫我,我才…」

 

 

 

「嗯,我相信」

 

「咦?」怎麼一下就相信了,秀妍的轉變之大,反而害允兒不知道該說什麼「那…那…」

 

「那…你說的喜歡我,是什麼意思?」秀妍用不具任何威脅性的語氣和態度,誘導允兒乖乖回答問題

 

 

 

允兒深深吐了一口氣,雖然下定決心要獻出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但還是免不了緊張,嚥了嚥口水,

 

平復一下心情,他才開口「我昨晚一直在想,要怎麼告訴妳,我有多喜歡妳,可能妳叫醒我的時候,

 

那些想法還停留在腦袋裡,所以我好喜歡妳這句話就脫口而出了,也許,妳會覺得很荒唐,但是…」

 

 

 

允兒發現秀妍對他的告白並不反感,而是很仔細的傾聽,她溫柔專注的眼神,像是一種鼓勵,讓他有

 

勇氣把心中所想的全說出來「秀妍,我喜歡妳,不是朋友、姐妹之間的那種喜歡,是…愛情那種,會

 

讓人一整天都想著一個人的那種」

 

 

 

秀妍站起身,背對允兒走到落地窗前,看似望向遠方在思考,實際上是不讓允兒看見她忍不住輕輕勾

 

動的嘴角「允兒,你怎麼能夠確定,是愛情的喜歡」

 

 

 

「如果不確定,我怎麼會對妳說這些話,」

 

本以為允兒會仔仔細細的說明,對她是怎樣的感覺,至少要深情款款的證明他的心,沒想到就只說了

 

一句,還好,這句話足夠打動她,秀妍頓時覺得自己真是容易滿足,她轉頭問允兒「你有想過,把這

 

些告訴我之後,我們會變怎樣嗎?

 

 

 

雖然只是問句,允兒卻覺得這句話已經透露出秀妍的態度,他黯然的低下頭「不管妳是接受還是拒絕

 

都好,但是能不能不要推開我,我知道這樣的感情…很特殊,可是我不在意那些,我只在意,妳怎麼

 

看我,秀妍,我只是想對妳好,想陪在妳身邊」

 

 

 

只有這樣? 終於讓允兒對自己開口告白了,但是這個人的要求也太簡單了吧,看不得允兒放低姿態,

 

委曲求全的樣子,她牽起允兒的手,輕柔的摩挲著「你難道不想再往前一步,讓我們能更加貼近,親

 

密,你想對我好,不想我也同樣的對你好嗎?

 

 

 

允兒呆呆的眨了眨眼睛,他能聽懂秀妍話中的意思,但又不敢確定是不是他想的那樣「妳是說,在…

 

在一起的意思嗎? 我可以跟妳在一起嗎?

 

秀妍點頭,並且肯定的說「可以」

 

「嚇!!!」秀妍這是答應了? 這算是答應了? 允兒簡直不敢相信,他試探性的又問了一次「真的?

 

 

 

「真的」

 

「嚇!!! 那我們,我們現在」允兒的食指在自己和秀妍之間來回指著,這驚喜來得太突然,他不能不

 

問清楚「我們現在是情…情侶的關係了? 我們在談戀愛了?

 

「嗯」秀妍寵溺的揉揉允兒的臉,這傢伙嚇傻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她笑了笑,又說「但是,允兒,

 

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件事」

 

 

 

允兒拼命點頭,這種時候別說一件事,就是一百件都沒問題

 

「我們的事,暫時先不要告訴任何人」

 

「美英也不行嗎? 還有我們的父母呢?」在允兒的觀念裡,談戀愛這件事應該要大大方方,就算不能

 

馬上就跟他爸媽坦承他在跟女人談戀愛,也應該先支會一下,他在跟正正當當的對象談戀愛

 

 

 

秀妍搖了搖頭,她說「都不要,就只有我們兩個知道,你也清楚,兩個女子的愛情太特別,我不想

 

一開始就被周遭的人影響了,先讓我們兩個人單獨享受愛情單純的美好,不要讓其它的事情介入,好

 

不好?

 

「好」允兒一口答應了,因為秀妍,還有她口中的享受愛情這四個字太動人

 

 

 

「布咕,布咕,布咕,布咕……」

 

一連串的雞啼,不,是布穀鳥的叫聲,打斷了兩人凝視的目光,破壞了此刻溫馨浪漫的氣氛,允兒煩

 

燥的發出低吼,才不得己把視線移開,走過去關掉自己的手機,同時秀妍也丟下他,進了浴室去梳洗

 

 

 

趁秀妍不在,允兒快速的脫掉上衣,套上鄭氏的員工制服,把自己打理好,坐在沙發上等秀妍出來,

 

雖然秀妍沒說,但是他想,早餐應該是要和秀妍一起吃的吧

 

沒多久,秀妍出來了,她看著允兒問「你幹麻坐在那裡發呆?

 

「等妳吃飯啊」

 

 

 

「你先去吃吧,我再睡一下」秀妍走到床邊,還打了個哈欠,掀開棉被準備躺進去

 

「等…等一下」允兒搶先拉住秀妍「你不用一起去展場嗎?

 

「我晚一點才會陪客戶一起過去看看」

 

允兒這才想起,人家是董事長,不會跟他們同進同出,也不用整天待在展場,可是她們前一刻才剛正

 

式交往,就這樣分開,然後一整天各過各的,感覺好沒有真實感

 

 

 

看出允兒的糾結,秀妍拍拍允兒的手臂安撫道「好啦,等你回來,晚上我們一起吃飯,嗯?

 

「好」但是感覺太平常了,允兒又問「談戀愛就是這樣?

 

「不」秀妍手上一用力,把允兒拉近自己,再緊緊的一把抱住,她的頭埋在允兒頸間,軟軟的嘴唇貼

 

在允兒的脖子上,她說「還可以這樣呢」

 

 

 

允兒幾乎腳軟,他覺得自己快要暈倒了,因為他的身體,清清楚楚的感覺到,秀妍…秀妍…昨晚說她

 

沒穿內衣這件事,是真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