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39

落日餘暉之中、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子,未免也…

 

太美好了吧!!!

 

這次的赴日照片,跟以往比起來,簡直像洪水一樣猛烈 一○一

 

 

 

是說,因為這章的肉肉吃太多,所以重要進展,要落到下一章了

 

至於是什麼肉呢~~~ >///< 哦~請往下看

 

 

 

第三十二章

 

結束飯局,秀妍婉拒了日本出版社的續攤邀約,早早就回到位於飯店最頂層的房間,一進門,她的目

 

光立刻就被床上那條正在蠕動,並且悶悶的發出哼哼阿阿~呵呵哈哈聲音的白色物體給吸引了,看

 

來,有人很懂得自得其樂,她似乎不用特地提早回來

 

 

 

輕輕把門關上,悄悄的脫掉高跟鞋,秀妍決定給某人一個驚喜或者是驚嚇,她站在床邊,雙手抱胸,

 

嘴角上揚,眼睛盯著那一團扭動起來很具喜感的棉被卷,該做什麼好呢,直接掀開? 或是暴打他一頓?

 

還是乾脆把大白蟲推下床?

 

 

 

擬定策略,並且判斷出哪一端是允兒的頭部,秀妍看準目標,奮力一撲,絲毫不差、不偏不倚的壓在

 

允兒身上,「呵呵」秀妍相當滿意此刻的姿勢,撐起身子跨坐在允兒身上,伸手去掀被子,結果身下

 

的人竟然立刻搶回被子去擋臉「喂!!!放開」

 

 

 

「……不要」突然被重壓,允兒先是嚇了一跳,但隨即聽到了秀妍的笑聲,臉上的被子猛然被掀開,

 

他立刻就搶回來,蓋住自己的臉,好丟臉,一個人興奮滾床單的畫面竟然被看見了

 

「你怎麼一個人也能玩得這麼開心啊」力氣比不過允兒,秀妍乾脆放棄了搶被子,換了攻擊方式,開

 

始隔著被子對允兒亂捏一通「出來,出來~我帶了好吃的回來哦」

 

 

 

「唔…我怕癢」允兒兩隻手抓著被子,舉在頭頂上,沒料到秀妍會對他的身體下手,只能無助的扭動

 

身體,在完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胸口猛然被抓了一把「啊啊!!!」允兒驚得彈坐起來,原本蓋在臉

 

上的棉被一角,垂落在腰間

 

 

 

因為秀妍就跨坐在他身上,他又坐起來,導致兩人的距離很近,允兒頂著一頭亂髮,又驚又羞的別開

 

臉,讓秀妍有種錯覺,好像自己把人家給怎麼樣了,空氣中彌漫著尷尬又曖昧的氣氛,她有些心虛的

 

從允兒身上下來,迅速拿了換洗衣物,閃進浴室,關上門之前她回頭說「呃,我有買宵夜回來…」

 

 

 

 

 

 

 

 

 

太失常了,騎到一個人身上,又捏又掐的吃人家豆腐,還放聲大笑,秀妍這輩子還沒有對誰做過這種

 

事情,她是哪來的念頭,怎麼會撲到允兒身上,今天叫允兒來跟自己住,不過只是不想看他跟徐賢同

 

進同出、同房同床,但是她現在發現,自己卻在收到允兒回覆後,一整天都充滿了期待,幾乎等不急

 

夜晚的降臨,剛才甚至不顧客戶的好興致,拒絕了對方的邀請,一心只想著早點回來

 

 

 

因為確定了允兒和自己一樣,對彼此都有好感,所以她才放任這段感情自由發展,最近也順從自己的

 

想法,頻頻和允兒聯繫,但是她發現, 自己會對允兒展現出連她都不知道的另一面,會做出以往不會

 

有的舉動,這樣的轉變讓她有些無措,這就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嗎?

 

 

 

 

 

 

 

 

 

洗完澡,秀妍披著浴袍從浴室裡出來,允兒已經整理好頭髮,在沙發上正襟危坐,擺出一副乖巧的樣

 

子,眼睛一直盯著她看,秀妍瞇起眼睛和允兒對看,她覺得氣氛有些奇怪,再看見桌上被打開,且一

 

盒一盒排放整齊的食物「你怎麼不吃?

 

 

 

「我在等妳啊」

 

「我剛才已經吃過了,那是買給你的,因為你想吃帝王蟹,就順便外帶了一份回來」秀妍轉身拿浴巾

 

擦頭髮,表現得真的像是順便,不是很在意的樣子

 

 

 

「這樣是一份? 那這些是什麼?」除了一盒帝王蟹腳之外,桌上還有好幾盒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餐

 

點,份量還不少,讓允兒不知道要先對哪一道菜下手

 

秀妍撥了撥頭髮,放下原本拿在手上的吹風機,走到允兒面前蹲下,指著其中一盒暗紅色的肉塊「這

 

是主菜,碳烤牛肋眼佐紅酒醬汁」

 

 

 

「紅酒? 不會很難吃嗎?」允兒皺起臉,一臉鄙夷的看著那盒肉

 

「尾牙的時候,你不是喝了好幾杯紅酒,我以為你喜歡」

 

「其實,那天我喝的大多數是蔓越莓汁,後來我們經理幫我倒了紅酒,才不得已喝了一點」允兒幾乎

 

不願去回憶紅酒的味道,他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有辦法喝掉那杯酒

 

 

 

「是嗎? 我覺得你那天喝得滿醉的,不像是喝一點」

 

「我沒醉,我還上台陪妳唱了一首歌」允兒拿起叉子,叉了一塊牛肉送進嘴裡,不管佐了什麼酒,光

 

這是秀妍特地買回來的這一點,就很值得一吃

 

秀妍露出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微笑,不再談紅酒的話題,只是靜靜觀察允兒在咀嚼牛肉時的表情變化

 

 

 

「哇,也太好吃了吧,妳說這是牛肋嗎? 怎麼軟軟的」口中的肉肉讓允兒大為驚豔,上次和秀妍去吃

 

了一次高檔牛排,已經大大顛覆了他對牛肉的印象,以前只吃過夜市牛排的他,一直覺得牛排就是又

 

乾又難咬且味道又重的東西,沒想到這麼厚的肉,竟然能有這樣的軟嫩口感和香氣

 

 

 

「嗯」秀妍驕傲的應了一聲,允兒這反應也不枉她特地花費心思挑選了這道菜

 

「妳不是說,那家Buffet可以吃到飽,吃到飽也可以外帶嗎?」允兒又把一塊肉送進嘴裡,緩緩咀嚼

 

細細品味,目光在其它的餐點上遊移,赫然發現眼前還有一道比美食還要誘人的美景

 

 

 

「那家餐廳是半自助式,點了主菜之後,可以自由取用前菜和甜點,餐點外帶有另外的計費方式,但

 

是一般人大概不會想外帶…」秀妍認真的為允兒解釋,但是她卻發現允兒失神的看著某個方向,她順

 

著允兒的目光看回自己身上,低下頭,是她沒被浴袍遮掩住的領口

 

 

 

「咳」秀妍站起來,整理了一下鬆開的領口,她說「我裡面有穿」

 

但重點不是裡面有無衣物,而是裡面那件領口也很低的衣服,讓允兒不小心看見了波瀾壯闊的溝壑,

 

桌上這些美食瞬間被美色奪去了光彩,難怪色香味之中,色字會被擺在第一位

 

 

 

 

 

 

 

 

 

看著秀妍坐在梳妝台前塗塗抹抹,在沙發上吃吃喝喝的允兒突然感嘆道「美景美食都有了,這時候真

 

適合來杯美酒」

 

看看正在獨自陶醉的人,再看看窗外的夜景,如果這樣的夜色都能算美景,那美酒倒是很好解決,秀

 

妍起身,從衣櫃裡拿出一個長型的紙盒「鏘鏘~你看,客戶剛好給了我一瓶清酒」

 

她倒了一點在玻璃杯裡,坐到允兒身旁,學起電視上演的橋段,身體像沒有骨頭一樣,整個人軟軟的

 

貼在允兒身上,拿起酒杯湊近允兒嘴邊「林董~你好久沒來了」

 

 

 

「呃…鄭董,鄭氏出版的董事長大人,您這樣子…」很可怕啊,最後一句允兒只敢在心裡嘀咕,伸手

 

接過已經碰到唇上的酒杯,允兒端詳了一下這透明得跟白開水一樣的液體,再放到鼻尖嗅了嗅,帶著

 

期待的心情抿了一口

 

 

 

「呃…好難喝,有大人的味道」跟紅酒一樣難喝,以前看電視上介紹,他覺得清酒應該是很好喝的東

 

西,至少應該是甜甜的味道,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酒哪有好喝的,什麼叫大人的味道,你以為你還是小孩啊」秀妍接過允兒的酒杯,喝了一口,站起

 

身拿著酒杯走回到梳妝台前,繼續她的臉部保養步驟

 

 

 

 

 

 

「秀妍,妳什麼時候開始學會喝酒?」為什麼那麼難喝的酒,秀妍喝起來像喝水一樣呢? 允兒突然有

 

種心疼和憐惜的感覺,秀妍知道酒不好喝,但她還是喝了,像是明知道很苦,卻還是會去承受一樣

 

 

 

「接了董事長的職位之後吧,談生意多少會碰到需要喝酒的場合,總不能都放給業務去談,剛開始的

 

時候最辛苦,每次喝每次吐,我都不知道吐過多少次了,以前都是張秘書扛著我回家,現在換我扛秀

 

英回家了……」

 

 

 

秀妍喝了一點酒,原本白晰的臉蛋、頸間,透出迷人的粉紅色,看起來十分可愛,可是她說的那些話,

 

讓允兒覺得心裡又酸又漲,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他忍不住蹲到秀妍身旁,牽起秀妍的手「我一

 

直覺得妳很有錢,生活一定過得很好,從來沒想過妳要為工作付出這麼多,這麼辛苦,秀妍,妳這麼

 

好,這麼溫柔,我真捨不得妳辛苦,只是聽妳說,就覺得難受」

 

 

 

這就是她想要的,一個真心心疼她的人,她相信允兒說的不捨,因為這個人不懂得虛偽奉承,不懂得

 

處心積慮的討好別人,秀妍吸了吸鼻子,一副嗔怪的語氣說「你就只會自己難受,就不能安慰一下我

 

?

 

 

 

「我…我…」允兒不知所措的抬頭看秀妍,他這輩子還不曾安慰過誰,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連一句

 

能用的台詞也想不起來,好吧,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時候,只能付諸行動了

 

允兒兩手一伸,環抱住秀妍,但礙於他本來就蹲著,比坐在椅子上的秀妍矮了一節,結果這一抱,讓

 

他的頭直接埋進人家的胸口,發現姿式不對,允兒不好意思的退開「這樣,這樣算安慰了吧」

 

 

 

剛才一度被允兒感動得一塌糊塗的人,現在咬牙切齒的說「這叫吃豆腐才對吧!!!

 

 

 

 

 

 

 

 

 

「秀妍,秀妍,那真的,真的,真的是不小心,我很少抱人,所以才沒算好距離…」允兒刷完牙,趕

 

緊爬上床,繼續黏著秀妍解釋,因為秀妍一直冷著臉不理他

 

 

 

「秀妍~秀妍~」允兒鑽進被子裡就要往秀妍身邊靠近,但又突然彈開「妳現在是裸睡嗎?

 

「我哪有裸睡?」這個人是怎樣,吃她豆腐,又一直說他不是故意的,好像他有多麼不願意不小心

 

碰到她胸口一樣,現在又莫名其妙的說她裸睡

 

 

 

「第一次去妳家的時候,妳剛睡醒,連衣服都穿反了,我以為妳有裸睡的習慣」

 

「那時候是夏天,因為太熱才脫了,就算我有裸睡的習慣,也不可能在你旁邊裸睡」秀妍不悅的翻過

 

身去,背對允兒,過了一下又翻回來,面帶笑意,語帶曖昧的說「不過,我睡覺不習慣穿內衣,你不

 

要再貼上來了」然後哼哼兩聲又翻了過去,安穩的進入睡眠狀態

 

 

 

所以,意思是她現在裡面沒穿內衣? 那件毛毛的、鬆鬆的寬領長袖T恤底下,什麼都沒有? 允兒因為

 

這句話睡意全失,拿起自己的古董手機,把鬧鐘功能的鈴聲調到最大,明天第一天開展,千萬不能睡

 

過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