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7

少時華麗麗回歸啦!!!!!

 

180的真實身份公開

猜對的同學們,有獎品哦

啾~      <<<這就是獎品= =+

 

 

 

第二十八章

 

要不要接? 看著不斷響著的手機,允兒知道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考慮,可是

 

接了,可能會馬上死得很慘

 

不接,也許之後會死的更慘

 

 

 

啊,不管了,按下通話鍵,允兒把手機貼到耳邊,其實他捨不得不接秀妍的電話,就算前一刻才看見

 

她跟別人抱在一起

 

「你幹麻跑」

 

「呃」不跑難道要等死嗎? 但允兒不敢這麼說「因為惹妳生氣了,我下意識就跑了」

 

「我哪有生氣」

 

「妳明明很生氣,妳還瞪我」感覺秀妍的語氣聽起來軟軟的,既然對方的態度沒有預料中的強硬,允

 

兒就忍不住控訴,他可是很久沒被瞪了

 

 

 

「我不知道是你麻~有人突然闖進來,我也是下意識的就過去而已啊,結果你馬上就關門跑走」

 

天啊,今天董事長大人的語氣好奇怪,像在撒嬌似的,讓聽的人頭皮發麻,允兒覺得一定是那位180

 

的男士在她身邊的關係

 

「好啦,既然是誤會一場,你要不要回來找我」

 

 

 

「不用了,妳那裡還有…客人」雖然秀妍問他要不要,但允兒知道,現在秀妍的身邊,根本就不會

 

有自己的容身之處

 

「可是你的東西,掉在我這裡哦,你不來拿嗎?

 

「哦,那是餅乾,我本來就是拿要給妳」

 

 

 

「你還在公司嗎?

 

不知道秀妍這麼問的意思是什麼,允兒如實回答「嗯,在停車場」

 

「五分鐘之內到我這裡來,我有事情找你,順便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他一點也不想要認識那位180的男士好嗎? 要不要,幹脆再逃跑一次? 允兒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被落

 

井下石是這種心情,他正考慮著要不要當作沒聽見秀妍的話,直接騎車回家,耳邊的手機卻又傳出了

 

聲響「崔秀英,誰說妳可以拆開,那餅乾是我的」「是妳的還怕我吃啊」「妳不準吃!!!

 

 

 

? 這是什麼情況,電話在秀妍喊完不準吃之後被掛斷了,但允兒清楚的聽見了另一個人的聲音,

 

那明明就是女性的聲音,允兒帶著滿腹的疑問,壓根就忘了自己想逃走的念頭,轉身往辦公大樓的方

 

向走回去

 

 

 

 

 

 

 

 

 

回到秘書室,允兒這次敲了門,等裡面的人應聲讓他進去,他才開門

 

「剛剛不敲門,這次怎麼又敲了?」剛才聽見的女性聲音,在允兒走進辦公室的時候又在耳邊響起,

 

讓他第一眼就往聲音的方向看去,那是一位長髮飄逸,穿了一身黑色皮衣、皮褲的帥氣女子,允兒由

 

上往下的把人家看了一遍,看見她腳上那雙鉚釘長靴的鞋跟後,他終於知道為什麼對方有180了,那

 

鞋跟至少有十公分那麼高

 

 

 

崔秀英發現某人從進門就站著沒動過,眼睛一直盯著自己,她忍不住轉頭去調侃秀妍「怎麼辦,妳家

 

小職員,眼裡只看的見我了」

 

允兒順著秀英的眼神看向過去,發現秀妍臉色不佳,他趕緊說「不是不是,我剛才以為她是男的」

 

這一解釋完,秀妍立刻笑了,換成秀英的臉綠了

 

 

 

「你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跑吧」秀妍瞇起眼睛,像是要把人看穿一樣,看允兒一臉尷尬窘迫的樣子,

 

更是證實了自己的猜測,秀妍不去逼允兒,只是笑著去拉他的手,帶到秀英面前,對著秀英說「他就

 

是允兒」再轉頭告訴允兒「這是我大學的同學崔秀英,今天剛回國,過幾天你就會在秘書室看見她,

 

等張秘書結婚之後,她會正式擔任秘書的工作」

 

 

 

「妳好」允兒點了點頭,算是和秀英打了招呼,說真的,他對秀英的印象並不好,不僅第一次出場就

 

把他的秀妍抱在懷裡,而且衣著的風格還這麼帥氣,這樣的女生在他的記憶裡,好像不是難以親近,

 

就是行事作風很有個人特色

 

「以後叫我秀英就好了,不介意的話,可以再加個姐」秀英調皮的向允兒眨眼

 

原以為是帥氣的女子,結果她卻突然向自己眨了一下眼睛,讓允兒想學俞利一樣翻白眼,而且還想叫

 

他加上個姐,如果他叫了秀英,那跟秀英是同學的秀妍,是不是也該叫秀妍姐了,他才不要呢

 

 

 

「好了,我該走了,免得在這裡妨礙了人家」秀英說完,直接告別兩人,臨走前又回過頭來,像叮嚀

 

又似抱怨的跟秀妍說「記得改天要請我吃飯,千里迢迢的把我回來,沒幫我辦場接風宴就算了,

 

還連一小塊餅乾都不捨得分給我」

 

 

 

 

 

 

 

 

 

「她怎麼這樣就走了,真酷」允兒雖然樂見秀英離開,但是他不是被叫來認識秀英的嗎?

 

「你剛才闖進來的時候,她就正好要走了」秀妍繞到她桌子的另一邊去整理東西,她知道是因為她前

 

陣子到美國去的時候,就跟秀英提過允兒的事,剛才秀英知道那個來去如風的人是林允兒,才特地留

 

下來見見這個讓她好奇的人,當然,這一包允兒遺落的餅乾,對秀英也是一大誘因,秀妍拿出剛才被

 

她鎖進抽屜裡的餅乾,舉在手裡晃一晃「你真的要給我嗎?

 

允兒笑著點點頭「嗯,這家的餅乾很好吃」而且還不便宜

 

 

 

「那,謝謝你囉」秀妍把餅乾小心的放進她的包裡,忍不住抱怨道「剛才被秀英拆了,還好我及時搶

 

回來,不過這家的餅乾,最受歡迎的不是巧克力口味嗎?

 

「我想說,妳喜歡抹茶巧克力,就買了抹茶口味」允兒還記得秘書姐姐給他的那塊,吃起來很像

 

熟的大人才會喜歡的抹茶巧克力

 

 

 

「其實,抹茶口味是張秘書喜歡,如果她知道,你把她的喜好記得這麼清楚,應該會很開心」秀妍忍

 

不住發笑,沒想到只是一塊巧克力,允兒可以記這麼久

 

「那,妳喜歡什麼口味?」允兒才不管什麼張秘書,他只想知道秀妍喜歡什麼,如果不是他知道那巧

 

克力是秀妍從日本買回來的,他才不會記到現在

 

「不告訴你」秀妍搖頭「直接問人家的喜好太沒誠意了」

 

 

 

不說沒關係,允兒也不問了,就靜靜的看秀妍收拾東西,心裡盤算著,等一下他回家可以再去問美英、

 

問小山,看見秀妍開始穿外套,允兒才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那我們現在要幹麻?

 

 

 

「對啊,要幹麻,秀英都走了,你怎麼還在?」秀妍說得雲淡風輕,專心的看著鏡子在圍圍巾

 

覺得自己被趕了,允兒有些失落的說「哦,那我走了」

 

秀妍抬起頭,發現允兒那個笨蛋都快走到門口了「回來,你真的打算走啊,我剛才在電話裡,不是

 

說我有事情找你嗎?

 

 

 

允兒哀怨的回頭,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剛才秀妍說話的時候,明明是開玩笑的語氣,他竟然當真

 

了,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分不清楚對方到底是認真還是玩笑,因為自己會很重視那個人說的每

 

一句話

 

 

 

似乎發現了允兒的糾結,秀妍帶著微笑勾起允兒的手臂晃著「陪我去買東西好不好?

 

「好」別說是買東西了,就是叫他去東西,他都會點頭答應,因為允兒突然發現,董事長大人今

 

天這撒嬌似的語氣,並不是因為180的崔秀英,是因為自己,秀妍好像是對自己才會這樣子,而且秀

 

妍自己好像還沒有感覺,難道是躺過大腿之後,她們的關係變得更親近了

 

 

 

 

 

 

 

 

 

允兒獨自騎著機車回到家,打開家裡的大門,完全不打算進門,只是把隨身的東西丟進客廳,跟蘇嫺

 

晴交代了幾句,便急著往美英家跑,因為他跟秀妍約好了,要在美英家碰面,再坐秀妍的車去逛百貨

 

公司

 

 

 

秀妍說是要去採買公司尾牙的獎品,至於為什麼這種東西要董事長大人親自買呢? 秀妍說了,因為她

 

發現總務部的人,老是貼心的想幫老闆省錢,這兩年的獎品都是那種,如果讓她收到了,她還會嫌多

 

餘的東西,所以今年秀妍決定親自出馬,擔任採購人員

 

 

 

另一邊,秀妍走進美英家,才剛把她的寶貝小侄子抱起來,身後就有人匆匆的趕到了,懷裡的小山指

 

著向門口,呵呵的笑說「小允姨姨在搞笑」

 

秀妍回過頭,看見允兒撐著牆,喘得上氣不接下氣,那樣子讓她也覺得好笑「你有必要跑成這樣嗎?

 

「小…小山…」允兒連話都說不清楚了,他騎回家的時候才突然想到,如果秀妍去了美英家,那個粘

 

人的鄭延山,一定會摟著他家小姑姑,吵著說要一起出門,所以他想阻止秀妍進門,沒想到還是晚了

 

一步

 

 

 

「小山啊」秀妍親暱的蹭蹭小山軟軟的臉頰「你小允姨姨問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嗚,人家一點也沒有這個意思好嗎? 允兒好想哭,秀妍幹麻要找這個小電燈泡

 

「小山,跟妳小姑姑出去,不可以吵著買東西哦」美英端著東西從廚房出來,把東西放餐桌上,再繞

 

到秀妍身邊問「妳們要去哪裡? 我正在跟太妍在研發新菜色,妳們要不要先吃一點再出去」

 

「好啊」

 

 

 

那兩大一小,三個人有說有笑的走進飯廳,允兒還在留在原地,大口的喘著氣,他好想告訴美英,哪

 

有人不知道人家要去哪裡,就直接把兒子交給人家,而且小山自己也還沒說好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