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40

這章的內容,怎麼看…怎麼怪096_K書.gif 

一定是太久沒寫文了,明明有想法,卻寫不出感覺

話說,學姐明明還沒有正式回歸~竟然也能卡文!!!太強了!!!

加班的日子還有兩個多月...一想到就無力015_orz-v2.gif

今天早上犒賞自己,去m吃早餐,最後來隻蛋捲冰淇淋~

啊~令人懷念的香草味~令人難以忘懷,當初只要10元的單純美好

 

 

 

第十七章

 

星期一症侯群似乎正在人事部裡漫延,特別是在進入備戰狀態,工作繁忙的時刻,整間辦公室都死氣

 

沉沉,集合做完早操之後,只有允兒是掛著微笑走回來,剛才秀妍上台演講了兩分鐘的時間,允兒就

 

看著秀妍笑了兩分鐘,秀妍還在離開前特地看了他一眼,四目相對之後淡淡的對他笑了笑,這個不

 

經意的舉動,讓允兒瞬間充滿了幹勁,只要能看見秀妍,星期一症侯群對他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發生

 

的事

 

 

 

允兒走到自己的坐位旁,抽了一張衛生紙擦去做早操害他流下的汗水,再拿起保溫杯喝了點水,補充

 

流失的水分,他便動身前往頂樓,執行每天必須的首要任務

 

允兒每天都會上頂樓花園打掃,卻從來沒見過頂樓上有其它人出現,但今天竟然有人蹲在一排盛開的

 

玫瑰花前方,那熟悉的身形,加上剛剛才看過的服裝,允兒很肯定這背影一定是「秀妍!!!

 

 

 

秀妍回過頭,便看見允兒一臉興奮的跑到她身邊蹲下,這過程快得能用瞬間移動來形容「你…」

 

「秀妍,秀妍,妳怎麼會在這裡?」允兒迫不及待的追問

 

「我才想問,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來掃地啊」允兒說的理所當然,每天都來打掃,他都快將這裡當自己家的後花園了,倒是這個應

 

該待在董事長室的人,怎麼會在這個時間出現,還賞花呢?「那你怎麼在這裡?

 

 

 

「我怎麼不能在這裡?」秀妍勾起一抹迷人的笑容「這是我的公司,我的頂樓,我的花園,就連你也

 

是我的…」鄭董伸出手指,戳在允兒光亮的額頭上「員工,最近都是你來打掃嗎?

 

「對啊,從我來鄭氏開始,這裡就是我掃的」

 

 

 

「難怪…」當時有人會在第一天上班就闖進她的花園,還視她為無物,把她反鎖在頂樓上,秀妍見允

 

兒一臉殷切的看著她,讓她覺得有些好笑,便順勢安撫這期待她讚賞的孩子「最近有變的比較乾淨呢」

 

「呵呵,還好啦」希望人家誇獎他的人,自己反而覺得害羞了,允兒想起來還有工作要做,才依依不

 

的站起身,對還蹲在玫瑰花前的秀妍說「我去打掃」

 

 

 

 

 

 

允兒拿著掃把,有一下沒一下的掃著掃著,忍不住一直偷看秀妍,還一直朝人家所在的地方掃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見秀妍他就會想接近,想待在秀妍身邊,想跟秀妍多說一些話

 

「啊!!!!!!!!!

 

突然,一陣海豚音的尖叫聲穿破雲霄,秀妍倏地站起來,一直在原地跳著,直喊「蟲啊!!!!!!

 

允兒甩開掃把,兩步就跑到秀妍面前,花容失色的秀妍讓他也跟著緊張起來「在哪裡?

 

秀妍停下動作,顫抖的手往自己的胸口指,低下頭又看見了那隻不知道何時掉到她身上的毛毛蟲,她

 

只想別開臉,但又怕蟲往上爬,爬上她沒有被衣物覆蓋住的皮膚

 

 

 

「……」這蟲也太噁心了吧,黃綠色的身體上面有鮮豔的紅黑色斑塊,身上長滿了白色絨毛,但允兒

 

沒有時間多想,像是本能的反應,直接抓起那隻肥滋滋的蟲,快速往一旁的花圃裡甩去

 

當蟲離開了手,允兒才開始感覺到害怕和噁心,手心裡還能感受到蟲被他捏住時的軟軟觸感,允兒瞬

 

間背脊發涼、頭皮發麻、手臂上也激起了一層雞皮疙瘩,他什麼時候這麼勇敢過了,在家裡看見蟑螂、

 

蜘蛛、螞蟻只會喊爹喊娘的人,竟然徒手抓毛毛蟲,說出來一定會嚇壞林家二老

 

 

 

驚嚇中的秀妍冷靜了下來,確認胸口上的蟲真的被允兒抓走,她才抬起頭,卻看見允兒蒼白的臉色「允

 

? 你沒事吧?

 

怎麼會沒事,他的身體忍不住的一陣陣發冷,手心還能感受到毛毛蟲的存在,身體到處都像有蟲在爬

 

似的發癢,允兒顫抖的說出「我…怕蟲」後,突然伸手將秀妍攬進懷裡,緊緊的抱著「唔…軟軟的感

 

覺,太噁心啦,呃~

 

如果允兒沒先說出那句我怕蟲,可能會讓人誤以為讓他感到又軟又噁心的是他抱著的那個人,或

 

是剛才他碰觸到的秀妍的胸口

 

 

 

「沒事了」秀妍伸出手回抱允兒,輕輕拍著允兒的背,如果是別人強抱她,她大概就直接甩人兩巴

 

掌再報警處理,但被允兒抱著她卻感覺不到討厭「你怕蟲還幫我抓蟲啊?

 

等心情平復下來,允兒才慢慢放開秀妍「拜託,這裡只有我跟妳,我不抓誰抓啊」而且那一瞬間,他

 

壓根就忘了自己怕蟲,他只知道秀妍因為那隻蟲而受到了驚嚇

 

 

 

允兒這麼一句無意的話,卻讓秀妍的心裡泛起陣陣漣漪,原來允兒是真心待她好,可以因為她而去克

 

服自己害怕的昆蟲,她是為了一些公事心煩才上頂樓來,沒想到一場蟲蟲危機讓她從允兒身上得到了

 

溫暖

 

 

 

「秀妍…」秀妍突然安靜的看著他笑,他不懂這樣是什麼意思,是自己剛才說錯了話,還是身體上的

 

接觸讓秀妍討厭了,允兒被看的手足無措,有些尷尬的喊她

 

「好了,沒事就回去工作吧」

 

「哦」又被趕了,秀妍的心情還真是陰晴不定,女人果然是世上最難搞的動物,允兒無奈的轉身,卻

 

感覺背後被戳了一下,秀妍用甜甜的聲音對他說「謝謝,你真好」

 

 

 

 

 

 

是喜歡嗎? 是喜歡吧,趨近於愛情的喜歡

 

比起留在手上的毛毛蟲的軟軟觸感,允兒現在一直揮之不去的是擁抱秀妍的感覺,秀妍纖細的身體,

 

瘦瘦的腰,暖暖的香味,還有軟軟的…胸前…,天啊,這該不會是俞利說的慾望吧

 

 

 

秀妍留在他身上的感覺,幾乎比抓蟲還要恐怖,允兒起先沒有察覺到什麼異常,但一有空閒他的思緒

 

就會回到早上那個擁抱裡頭,而且他現在才驚覺,那個擁抱竟是自己有意為之

 

以現實面來想,因為看見什麼害怕的東西,而去抱住身旁的人,是絕不可能發生在他身上的狗血劇情,

 

他應該會大叫逃離現場,直接跑去洗手,或是找東西擦手還比較實際,所以抱住秀妍這個舉動,明明

 

就是以害怕當做籍口,故意吃人家豆腐,但是他當下真來不及多想,就像是身體比大腦還要先做出了

 

反應,

 

 

 

他只是想了一下就能發現,那麼,秀妍會不會也在事後發覺,那個舉動有多麼不合常理,秀妍那麼

 

聰明,還是董事長,允兒一想到自己的罪行會被揭露,就忍不住頭皮發麻,為自己的下場感到憂心,

 

 

 

允兒低下頭,再次確認手上拿的文件,上面真的註明了急件,請董事長簽收,算了,不管再看幾次,

 

這行字都不會突然消失,允兒把文件丟回推車上,認命的往秘書室前進,大有慷慨赴義的姿態,頂多

 

就是腳被高跟鞋踩幾下,腰側的嫩肉被秀妍的纖纖玉手多捏幾下,但他還是希望董事長這時候能不在

 

中,由看門的秘書姐姐代為收下

 

 

 

 

 

 

將那封急件夾在一疊大大小小的信件中,允兒把文件從手中送了出去,交給了秘書姐姐「今天有要

 

寄的信嗎??」他迫不急待的就想收件、推車、閃人,在問出這句話的時候,都已經把手放推車上,準

 

備下一秒就逃離這秀妍隨時會出現的地方

 

「今天沒有哦」秘書姐姐只是說了五個字,就有激勵人心的作用,彷彿讓允兒看見了無限的希望

 

允兒趕緊開口「那我先走了」

 

 

 

「等一下!!!」秘書姐姐喊住允兒,表情曖昧的說「鄭董剛才有交代,讓你送完信進去找他」

 

 

 

 

 

 

聞言,允兒像洩了氣的皮球,剛才那一瞬間的無限希望,像曇花一現般的短暫,鄭董有令,小職員不

 

得不從,他從秘書姐姐手中拿回了急件,推開厚重的董事長辦公室木門,探頭進去「秀妍…」

 

「進來」秀妍的語氣讓人聽不出情緒

 

「鄭董,有你的信,分公司寄來的,是急件」允兒決定公事公辦,他只是來送信的人事部收發小職員,

 

不是早上那個強抱秀妍的林允兒

 

「嗯,分公司已經跟我報備過了,我是想問問你的意見」接過允兒遞來的大信封,秀妍熟練的拿拆信

 

刀拆開,抽出一份調職申請書「徐組長想調回總公司」她看了一下公文,便拿起桌上的鋼筆直接簽上

 

名字「最近業務部有一個主任被對手挖角,徐賢正好能補上這個缺,但剛才徐賢開口跟我要人,想讓

 

你去當她的助理」

 

 

 

那晚允兒只是跟徐賢說要考慮看看,沒想到徐賢這麼有效率,真的要調職了,但允兒還沒認真想過要

 

不要當徐賢的助理「那…那我…」

 

 

 

「我本來就有打算要調整一下人事部,而且調到業務部對你未來的發展也比較好」跟允兒熟識之後,

 

秀妍一直有打算把允兒調到比較好的單位,籍這次機會正好可以名正言順的執行調度「不過,還是要

 

看你自身的意願,你考慮一下,明天下班之前給我答覆,好了,回去吧」

 

 

 

「咦? 我…」允兒原本想多問秀妍一些調職的事情,但秀妍竟然直接叫他回去,一點說話的機會都不

 

留給他,秀妍轉頭看向旁邊的電腦螢幕,完全無視他,允兒這才明白,秀妍也是公事公辦,一定是早

 

上的色狼行為被發現了

 

 

 

 

 

 

秀妍望著允兒離去時關上的門,也許,把允兒調到需要常常出差的業務部,對彼此都好

 

她最近常常感到寂寞,就是因為這孩子的出現,讓她嘗到了許久不曾有過,那種和一個人相互了解、

 

互相關心的感覺

 

多久沒有人陪在她身邊了,多久沒有人能讓她掛心了,允兒的出現正好填補了這樣的空缺,讓她空虛

 

了很久的生活中,出現了一個能在她空白的生命中畫上色彩的人,早上的擁抱突然喚醒了她,原來她

 

還渴望著另一個人的溫度,還渴望著有人陪伴

 

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