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10.jpg  

第十七章

 

鄭秀妍前往峇里島的這幾天,允兒把熱水器換了,買了汽車,也抽空到醫院見了秀妍父親一面,沒想

 

到她父親竟然不反對,還囑咐允兒對秀妍要多擔待些,說她那女兒脾氣大了些又容易衝動,但是脾氣

 

來的快去的也快……,絮絮叨叨了一下午,那時候允兒心裡想的是:叔叔,我還沒說要娶您女兒吧,

 

你怎麼一副要嫁女兒的樣子

 

 

 

 

 

 

「唉…」允兒看了看手機,又一次的嘆氣

 

太妍和美英在一旁看允兒失魂落魄的樣子,也已經懶得開口安慰,因為這幾天允兒每天照三餐的發簡

 

訊給秀妍,但除了第二天秀妍回了一通電話,說她很忙沒時間給允兒回簡訊,之後就沒有半點消息,

 

允兒的簡訊一封封的傳,失落感也一點點的加深

 

 

 

「妳們這樣,那像熱戀中的情侶啊,才剛復合不是最黏最膩,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時候嗎? 怎麼會一

 

分開就沒消沒…唔」看太妍還要繼續說下去,美英直接捂住她的嘴

 

「我已經很難過了,妳還有點良心的話,就不要再用話刺我…嚇」話還沒說完,允兒手上的手機猛然

 

震動了起來

 

美英發現允兒看著螢幕的表情是無比的喜悅,問了句「是Jessica?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秀妍的簡訊只給了這麼一句話

 

允兒原本喜悅的表情在三秒鐘內消失的無影無縱,彷佛所有熱情瞬間被澆熄「這什麼啦!!!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親愛的傻秀妍,古代通信不方便,所以才道感情若是長長久久,何必朝夕相處來安慰自己,

 

而且這首詩是在寫牛郎織女,我們不是牛郎織女,所以能朝朝暮暮的時候,就該朝朝暮暮……

 

允兒揚洋洋灑灑的回了一長串,按下傳送後對著手機傻笑,心想他那秀妍學姊真是可愛又可恨

 

 

 

 

 

 

「呃…」正靠坐在躺椅上,大腿上還擱著一台小筆電,愜意的享受峇里島陽光的秀妍,在收到允兒的

 

簡訊後,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了,秀妍只是想逗逗允兒才傳那封簡訊,她甚至幻想了一下允兒收到簡訊

 

時憋屈的模樣,沒想到允兒竟然說她傻,還講了一推道理

 

 

 

其實這時秀妍在峇里島並不會太忙,甚至有點半渡假性質,她是為了某個計劃才故意裝忙

 

不回簡訊,也不打電話,只是小小報復允兒那天倒頭就睡,害她做了令人害羞的夢

 

除了報復之外,某個計劃也一步步的在進行,在峇里島這幾天她一有空就抱著筆電,上網做功課

 

放下手機,手指在筆電的滑鼠板上動著,秀妍勾起嘴角,說了句「林允兒,我已經給了兩次機會,既

 

然你不把握,那就由我來吃了你…」

 

 

 

「阿嚏…阿嚏…」明明太妍辦公室的空調不算冷,但允兒的身體卻突然感到一陣涼意

 

 

 

 

 

 

允兒終於在秀妍回國的前一晚,盼來了秀妍的第二通電話「明天,我去機場接妳,好嗎?

 

「呵呵,好啊,如果你不怕被拍到的話」

 

「我差點忘了,妳的後援會裡面有一批精良的接機部隊,可是……我想妳」

 

「那,你乖乖在家裡等著,我一下飛機就去找你」其實秀妍心裡想的是,你就乖乖在家裡洗乾淨等著

 

「嗯,好」明明是在講電話,允兒卻還是不自覺的點了點頭

 

 

 

 

 

 

今天允兒一直掛著一張幅度很大的笑臉,心情很是蕩漾

 

「美英姊姊今天好漂亮啊,太妍看起來身材也好修長啊,今天午餐的便當好好吃啊,奇怪了,怎麼連

 

白開水都變的這麼甘甜」吃完午餐,允兒放下手中的水杯,忍不住讚嘆

 

「昨天還愁雲慘霧的,怎麼今天心情這麼好?」美英疑惑的看著允兒

 

「因為秀妍今天回來」說到秀妍,允兒笑的更燦爛了

 

 

 

吃完午餐,太妍一臉正經的問允兒「你有沒想過,你愛的是十年前的Jessica,還是現在的Jessica?

 

「妳一定覺得,人都是會變的,更何況經過了十年那麼長的時間,但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或是未來,

 

我愛她,只因為她是她」

 

「你說過她是美麗的遺憾,因為得不到,才會讓她佔據你心裡某個角落,但現在你得到了,會不會

 

發現她並不是你想的…」

 

「停、停,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那些事就交給時間去考驗,想太多也沒用,妳跟美英不用太擔心我,

 

下午沒工作,我就先回去了」允兒何嘗沒想過這件事,他曾懷疑過自己只是有初戀情結,而且這個

 

初戀情結還比一般人嚴重一點,但和秀妍重逢之後,他發現對他秀妍迷戀的程度,已經超乎想像,

 

但即然現在已經在一起,那還需要管他是什麼情結

 

 

 

 

 

 

秀妍一下飛機就直奔允兒家,門一開就被拉進一個溫暖的懷抱,允兒緊緊的抱著秀妍,恨不得把秀妍

 

揉進自己的身體,用以平復那幾乎要令人窒息的思念「妳終於回來了」

 

「你有這麼想我嗎?」回以深深的擁抱,靠在允兒懷裡,勾起嘴角,秀妍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允兒迫切

 

的想念,允兒現在的反應太讓她滿意了

 

「我好想妳,好想好想,都是妳太懷了,一點消息也不給我」低下頭,快速吻上秀妍的唇,釋放這段

 

時間的難忍,同時傳遞著他的思念

 

秀妍來不及閃躲突如其來的吻,只是緊閉著雙唇,雙手輕推著允兒,只是允兒的力氣比她大多了,她

 

的動作也被允兒自動解讀成欲拒還迎而給無視了

 

反抗無效的秀妍只好開口說話,但嘴巴稍微一張馬上就被允兒的舌趁虛而入「唔…門…嗯…門…沒關」

 

 

 

「嗯…」門?…門?…,允兒專注在攻城略地上,努力的挑逗秀妍的唇舌

 

「允…唔…」允兒一直沒反應過來,秀妍也放棄掙扎,腦中剩下一片空白,感受著允兒帶給她的溫柔

 

允兒睜大了眼,突然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正抱著秀妍站在玄關,轉頭看向大門「哇啊!!!門沒關啊!!!!!!剛才有沒有人經過啊!!!有沒有被監視器拍到啊!!!

 

秀妍看著驚魂未定的允兒,笑了笑,逕自走進客廳「笨蛋,還不快關門,我的行李記得拿進來」

 

 

 

秀妍坐在沙發上,看允兒頂著一張紅通通的臉,提著行李經過她身邊往房間走去

 

「你要把我的行李拿到那裡去?

 

「嗯?房間啊」

 

「我有說要今天要住這裡嗎?幹麻要放進你房裡?

 

允兒停下腳步,臉上的紅暈退了不少「啊?哦…那…那放客廳」

 

「放房間吧」

 

「蛤?

 

「我說,拿去放房間,我今天住這裡」

 

「哦,哦,好」允兒的臉不爭氣的再次紅了

 

秀妍看著轉身後的允兒,那紅透的耳朵讓她忍不住大笑「噗…哈哈哈,你的耳朵好可愛」

 

 

 

秀妍等允兒從房裡出來,便開口說「我餓了,你今天怎麼沒做飯」

 

允兒一聽到那句我餓了,就忍不住某方面想,搖搖腦袋把那個邪惡的念頭甩掉,在心裡告訴自己一

 

個成熟的大人怎麼可以因為這三個字不淡定,秀妍只是餓了,只是肚子餓了,「不知道妳幾點會到,

 

先煮的話怕菜涼了,如果等妳來才煮,又怕妳餓著了,今天吃麵好不好,煮麵比較快」

 

 

 

趁允兒等水滾的時間,秀妍從背後摟著她「允,我下星期要拍新歌的MV

 

「嗯」

 

「導演安排了吻戲……如果……你介意的話,我可以跟公司商量一下」

 

「沒關係啊,那只是工作需要,我可以理解的」

 

「……」

 

「妳的MV從來不走煽情路線,應該只是輕輕碰一下吧?

 

「我要拍吻戲,你一點都不生氣嗎?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用擔心我會為了吻戲跟你鬧」

 

 

 

「嗯?怎麼了?」允兒感覺到秀妍放開了手,貼在身後的柔軟也離開了,轉頭看見秀妍走回客廳的背影

 

「沒事」

 

「生氣了?」允兒原本想追上去的,但還在煮麵抽不開身,只好提高音量說「我知道妳的工作,身體

 

上的接觸是難免的,其實我會介意,但是我也不想讓妳為難」

 

「可是你剛才的反應,會讓我覺得你不在意」秀妍再次貼上了允兒的背,臉靠在允兒的背上蹭了蹭,

 

雙手也不規矩的伸到人家肚子上來回亂摸「我好餓哦,到底要煮好了沒」

 

「快好了,先去坐著,這樣貼著我,讓我怎麼煮」某人雖然嘴巴上嫌人家,但心裡明明開心的要死,

 

臉上的表情還很享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