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05.jpg  

 

第十五章

 

「妳說~誰激烈了~」一把拉開了門,看到秀晶一手遮在眼前,這讓秀妍更火大了

 

「妳妳的手機響了」秀晶只是好心的送手機上樓,沒想到聽到了某種撞擊聲,敲了門之後沒想到門這麼快就被打開,

 

所以直覺的用伸手檔在眼前,雖然她已經不是兒童很久很久了,但還是深怕看到什麼兒童不宜的畫面在眼前上演

 

「手機給我,還有,妳在遮什麼?

 

秀晶慢慢移開手掌,見她姐沒有衣衫不整,再往房裡看也沒見到另一個人,難道是打架了?

 

遞出鄭大小姐的iPhone「好像是林允兒那個朋友打來的」

 

 

 

手機交到秀妍手上時早就沒在響了,上面顯示一通未接電話

 

轉頭盯著浴室的門,心裡想著等一下再來收拾你,無視外頭的秀晶直接關了房門,按了播號鍵

 

「喂」、「喂」太妍和美英兩人,又再次使用了擴音功能,因為八掛這種東西,當然要即時分享才有趣

 

「有事嗎?

 

「那個,請問允兒在不在妳那裡?」太妍說這句話時,因為夾帶了期待與緊張的情緒,所以聲音顫抖著

 

「嗯,他在我這,妳要找他?

 

「可以麻煩請允兒接一下電話嗎?」美英就掩飾的很好,很正常的語調

 

「他在洗澡,等他洗完我再叫他給妳們回電話吧」

 

「哇哦~~哇哦~~~」「紅豆飯、紅豆飯!!!」「開香檳、開香檳!!!」電話另一頭的兩個人,突然瘋狂亂叫,敢情是在慶祝了?

 

秀妍默默的掛了電話,如果用漫畫的方式表達,她頭上大概會有一大排黑線,傳說中的物以類聚?連朋友也都這麼搞笑?”

 

 

 

「秀妍」允兒洗好澡,輕輕的打開浴室的門,但只開了一條縫「關於妳們,可以聽我解釋嗎?

 

「過來」命令允兒坐到梳妝台前,極為溫柔的拿著吹風機替允兒吹頭髮「你說吧」

 

允兒把那天在燒烤店的事情說了一次,送走秀妍之後,他因為要到惠善家處理照片和討論新聞內容,所以坐上惠善的車,

 

連在車上被掀衣服、在人家家裡洗澡、穿人家老公的衣服,還有他收藏了幾張高畫質的秀妍餵肉照,以及惠善送他回家

 

時提到要上去他家,但他以時間太晚為由推拖了,而今天秀妍會撞見惠善姐姐,就是他在實踐當時答應會邀惠善到家裡

 

的承諾,「我只是做個飯請人家吃,不為過吧? 而且,人家惠善姐姐很愛她老公的,才不會跟我搞什麼外遇」

 

 

 

「哼,誰知道,你還有多少個像具惠善一樣的前女友」正在收拾吹風機的秀妍,聽完允兒詳盡的解釋完,氣也沒了

 

「還有一個而已」

 

「什麼,還有?」允兒就是有辦法,用一句話就讓秀妍的情緒大幅度的動盪

 

牽起秀妍的手,他說「就是妳啊,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撫上允兒的臉,援援的將自己的臉靠近,在即將碰上允兒的唇之前停下「我才不要重新開始」,將允兒推開

 

看允兒表情從期待轉為黯然,秀妍勾起了嘴角,將唇湊了上去,咬了允兒的下唇,又調皮的離開

 

她心裡想的是誰讓你要玩弄我,我就不能玩你嗎?”

 

「…」允兒默默的伸手摸著自己的下唇,一臉茫然的看著秀妍

 

「我們有分手過嗎?」無視允兒的疑惑,直接撲進他懷裡「那來的重新開始,我要跟你繼續

 

 

 

過了幾秒允兒才突然揚起燦爛的笑容,回抱秀妍「妳壞死了,壞、壞、壞、壞」

 

俯下身,準備用吻好好處罰這個剛才差點要嚇死自己的人,慢慢的、緩緩的靠近,閉上眼

 

但嘴唇卻傳來陌生的觸感,涼涼的、硬硬的,睜開眼發現他吻到的是秀妍的iPhone,而那個壞人還一臉在忍住笑的樣子

 

「哈哈哈!!!!!!!!!」看到允兒睜開眼後的一臉窘迫,秀妍笑到不停抖動,現在允兒有想把懷裡的人扔到地上的衝動

 

「拿去,金太妍打電話找你,你回個電話,我去洗澡」臨走前還是一臉竊笑

 

 

 

 

 

 

電話另一頭的人確認現在去電的人是允兒之後,又瘋狂的慶祝了

 

「紅豆飯、紅豆飯!!!」「開香檳、開香檳!!!

 

「我們家允兒終於熬出頭了」

 

「我終於要擺脫那顆大燈泡了」

 

「找我,就是為了讓我聽妳們在那亂吼亂叫嗎?」我怎麼會有榮幸跟兩個瘋子成為至親好友呢

 

「也不是啦,美英是看你今天下午那麼可憐,怕你晚上又會因為鬼片失眠,才想說去你家陪你,結果我們到你家發現

 

你好像人間蒸發,燈全亮著、桌上還有沒收的飯菜、鑰匙手機都留在家裡,是樓下的管理員說你借了他的小折,去

 

追一個很漂亮的小姐」

 

「允兒,我一猜就知道那個漂亮小姐是Jessica」美英說

 

 

 

「話說,你在人家家裡洗澡?要不要交代一下,你什麼時候又跟Jessica復合了?」這才是太妍打電話要問的事情

 

「剛剛才…算了,明天去公司再告訴妳們」允兒撓撓頭,猶豫了一下「對了,那個妳們現在可以來接我嗎?

 

「現在?你不是要在Jessica家過夜嗎?

 

「我不知道,人家沒有說要留我

 

說時遲那時快,浴室裡的秀妍說「允兒,你今晚睡這吧,明天再讓秀晶載你回去」

 

「妳家連客房都有嗎?」無視手機還在通話中,直接和秀妍對話起來了

 

「不是,是和我睡」秀妍很隨意的回答,但這句話卻重重的撞擊了允兒的小心臟,還有通話中的兩人

 

「哇哦~~哇哦~~~」「紅豆飯、紅豆飯!!!」「開香檳、開香檳!!!」聽到電話另一頭的兩人又失控了,允兒直接掛了電話

 

 

 

允兒在房間裡坐立不安,思考著等下秀妍出來會發生什麼事,覺得自己此刻好像是電視上演的古裝劇,那個洞房花燭夜

 

坐在床延,頭蓋紅巾,等著在喜宴上喝醉的新郎官回房來的娘子?

 

也許是身為藝人,所以保養身體的手續比常人多了一點,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浴室裡的人一點也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等著等著,慢慢感覺到眼皮愈來愈重,腦袋愈來愈放空,因為昨晚沒睡下午也只小睡一下,加上剛才的運動,允兒睏了

 

不如,先躺一下好了…”,掀開被子正要把身體放倒在床上

 

秀妍剛好從浴室出來,在允兒與秀妍眼神對到的那一刻,允兒的口中發出了讚嘆的聲音「哇~

 

「妳的床好舒服」不知道為什麼秀妍臉上會有一抹羞卻,但在允兒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那羞卻的表情馬上垮了下來

 

「席夢思的,怎麼可能不舒服」

 

 

 

等秀妍在梳妝台前吹乾頭髮、抹完數瓶保養品之後,那個剛才還在糾結,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人,已經發出輕輕的鼾

 

聲,沉沉的睡去了,疲憊的身軀加上席夢思名床,讓允兒極快就入眠

 

還有好多話想說的秀妍,看允兒已經熟睡成這樣,也只能無奈的躺到另一側,有什麼話明天再說吧

 

也許,現在允兒才是那個喝醉酒的新郎官,而剛才在浴室裡掙扎老半天的,才是那個緊張等在床邊,但最後等到個喝醉

 

的新郎,只能哀怨看著熟睡相公面容的新娘,然後那晚什麼事都沒發生

 

 

 

 

 

 

「嗯?」睡到一半,突然覺得有股重量壓在身上,秀妍倏的一下睜開眼,不過眼前看到的只有白色天花版難道是鬼壓床?”

 

下一秒就有個溫暖的手掌撫在秀妍的臉上,埋在秀妍頸間的頭也抬了起來,和她對望「允兒,你

 

「我們,該繼續未完成的事吧」不等秀妍回答,直接霸道的吻上,但手上的動作卻極其溫柔的撫著她的腰間

 

「唔…你怎…麼可以…這樣」半夜偷偷來? 當允兒移開吻,轉移陣地的時候,秀妍才勉強擠出這句話

 

「妳…不想…要嗎?」停下動作,撐起原本與秀妍緊貼的身體「如果妳說不要,那就不要了」

 

「…」那有人這樣的,連歡愛中的撒嬌也分不出來

 

「不說,就當妳要了」俯下身,吻上還在發愣的人,手上的動作熱切的再也容不得那人去想別的事情

 

 

 

「嗯…嗯…」允兒含咬著胸前的柔軟時,秀妍終於壓抑不了自己,發出了輕微的伸吟

 

允兒一隻手慢慢從胸口往下移,在小腹輕輕的摩挲「秀妍,秀妍」,手掌慢慢的往下、往下

 

「嗯…不…」害羞的閉上眼,但身體卻感覺到異樣,體內的燥熱感一下子消失了,壓在身上的重量也像是突然抽離似的

 

接踵而來的是身體被劇烈搖晃,「姐、姐、姐!!!!!!」還有奇怪的聲音傳入耳朵

 

 

 

「姐,起床了,再不起來要趕不上通告了!!!

 

「怎麼變成妳?」剛睜開眼還是迷朦一片,眼前的人變成了秀晶

 

「蛤? 妳睡傻了嗎? 什麼變成我?

 

秀妍刷的一下,臉漲的通紅,春夢!!!”,轉頭看向床的另一邊,卻發現床已經空了

 

「哦,他在樓下吃早餐」看了秀妍的動作,秀晶馬上就理解了

 

「…」某人什麼也沒做,秀妍卻突然因為他怒火中燒,會做那種夢,都是那傢伙害的…”

 

 

 

未完待續

 

 

註:

紅豆飯,日文稱「赤飯」(せきはん),是一種日本傳統餐食。其將糯米紅豆共同蒸煮,

因此米上有了紅紅的顏色而得「赤飯」之名。

 

紅豆飯在日本常做為年中一些特殊場合的慶祝餐食,

例如:生日、婚禮,以及其他節日如七五三(Shichi-Go-San,兒童節)


紅豆飯因為與這些慶祝有強烈的連結,因此當說「來吃紅豆飯吧!」就意味著「來慶祝吧!」

  

據信紅豆飯用作慶祝餐食,是因為它的紅色,在日本象徵喜悅。

在一些地方,當年輕女子初經來潮時也會食用紅豆飯,暗示了這項傳統的另個可能起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