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01.jpg  

第十章

 

「書上說貓會自己舔身體,如果要幫牠洗澡的話,一個月頂多洗一次就好了」

 

「你會消化不良哦」秀妍看著一邊吃飯還一邊翻著”幼貓飼養手冊”的允兒

 

「妳怎麼知道我消化不好?」

 

「因為你一邊吃飯一邊看書」抽走允兒手裡的書本「吃完再看」

 

書本被搶走的允兒,只好把視線放到秀妍身上「對了,黑皮狗妖怎麼不在家?」

 

「出差」

 

「她的工作真酷,還要出差」

 

「下一句不要問我她做什麼工作,因為我也不清楚」因為秀妍只管每天吃飽睡好,然後負責找尋流著聖獸血液的妖

 

 

 

 

 

 

吃完飯的兩人,在客廳發生了她們在一起之後的,第一次爭吵

 

「先洗澡」允兒抱著從他進門開始,就黏著自己不放的小允

 

「先看電影」秀妍手上拿著孝淵借給允兒的DVD

 

「不然,妳自己先看,我去幫小允洗澡」

 

「不要,要看一起看,要洗一起洗」

 

「好吧,那我們先幫小允洗澡,洗完再來看電影」

 

「不行,你先陪我看電影,看完我再陪你幫小允洗澡」

 

「秀妍,我們再繼續吵下去,電影就不用看了,澡也不用洗了」

 

「猜拳」如果再吵下去,贏家應該會是秀妍,不過今天她心情好,所以決定用猜拳的方式

 

 

 

「哼,如果一開始就聽我的,就不用白白浪費了五分鐘」秀妍用手拍拍身旁的位子,要允兒乖乖坐下來

 

「天啊,這部片子要看三個多小時」允兒把寫著”TITANIC”片名的盒子翻到背面,被影片長度嚇到了

 

「還好,看完大概十點」

 

「看完之後,再幫小允洗個澡,我要幾點才能回到家」

 

「所以允兒現在不想陪人家看電影嗎?」嘟嘴、皺眉的表情,讓允兒又再次敗倒了

 

「怎麼會,我現在只想陪妳看電影」

 

 

 

當電影演到JACK和ROSE在船頭的那個吻時,允兒覺得整個客廳的氣氛變的很奇怪

 

「我…我還在想,我們會不會太快了,認識幾天就在一起,看來人類好像也很快」努力的想從那奇怪的氣氛跳脫出來

 

可是秀妍卻轉頭對他說「噓,別吵」之後又專心在電視畫面上了

 

難道只有我覺得怪嗎?”摸了一下自己心跳異常的胸口,允兒這樣問自己

 

 

 

「啊!!!!!!!!!!!」「啊!!!!!!!!!!!」當ROSE把衣服脫下來時,兩隻”不食人間煙火”的妖怪同時大叫

 

還好那畫面沒有持續太久,兩人還在研究到底要按那裡才會快轉的時候,畫面就已經過去了

 

「嚇死我了,怎麼會突然全裸」允兒還處在驚魂未定的狀況,正打算找點話題

 

秀妍又對他說「噓,別吵」

 

剛才自己還不是嚇到大叫,還慌張的說要快轉,現在又叫人別吵”允兒打從心裡鄙視,旁邊那隻故作鎮定的貓妖

 

 

 

 

 

 

「鄭小允,你再亂抓我就不幫你洗了!!!」秀妍雙手”握著”生平第一次要被洗澡,才碰到水就不斷掙扎的小允

 

「還是我來洗吧,妳好像把牠弄的很不舒服」蹲在旁邊的允兒,終於受不了這兩隻貓已經僵持五分鐘的戰爭

 

 

 

「那你把牠弄的舒服一點」負氣的把小允交給允兒

 

「小允好乖哦」到了允兒手裡的小允,乖乖的讓允兒洗澡

 

不僅乖乖的站在盆子裡,讓允兒幫牠搓身體,還會自己抬腳讓允兒方便清洗,更因為太享受而發出「喵~」

 

用蓮蓬頭幫牠沖水的時候也沒有半點掙扎

 

「牠一定是故意跟我作對」秀妍站在門邊,冷眼看著眼前發生的這一切

 

 

 

不知道是允兒動作快,還是小允的體積小,只花了和剛才那場戰爭一樣的時間就洗好澡

 

兩人轉移陣地,坐在秀妍房間的地版上「允兒,你會游泳嗎?」

 

「不會,小允好棒哦」允兒正專心的在幫小允把身體吹乾

 

「那我們就不能坐船,也不能學電影站在船頭了」語氣有點失望

 

「為什麼不行?」

 

「剛才的電影,男主角最後不是溺死了嗎?」

 

「男主角不是溺死,他是被冷死,我還以為妳很認真在看」允兒再次肯定,他第一天遇到秀妍的感想”這隻野貓笨的很

 

可愛,不是嗎?”

 

 

 

「大功告成,小允好香哦」滿意的把小允抱起來聞,小允在允兒的臉靠近牠的時候,伸出舌頭舔了允兒的嘴唇和鼻子

 

「鄭小允!!! 不準你亂舔」看到這一幕的秀妍醋意一下就上了來,而且重點是允兒本人竟然沒有閃開

 

抱走允兒手上的小允,在允兒的鼻子、嘴唇上各親了一下「這是我的」

 

「我…我…我…小允…妳的是…我知道」突然被襲擊,允兒的大腦呈現當機狀態,開始語無倫次

 

「我是說,你是我的」看到慌張的允兒,秀妍笑了”我果然遇見了一頭傻鹿”

 

 

 

「我…我…我該回家了」心臟砰、砰、砰的亂跳,允兒只能勉強的吐出這句話

 

「嗯,我送你下去」看允兒臉紅慌張,秀妍突然很有成就感,也愛上了這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允兒」走出大門,身後的秀妍突然叫住自己

 

「嗯?」轉身,秀妍墊著腳尖勾住允兒的脖子,抱了上去

 

「我好像,還沒抱過你」

 

「我…我們今天才在一起,可以不用這麼急」說是這麼說,但手已經自動放在人家腰上了

 

 

 

「秀妍?」

 

聽到熟悉的聲音在喊自己,秀妍從允兒的懷裡探出頭來「俞利?」

 

「你不是去出差?」離開允兒的懷抱,驚訝的看著同樣一臉驚訝的俞利

 

「這次的地點比較近,所以當天來回,只是回來的時間晚了點」同時不斷的用目光打量允兒

 

 

 

「允兒,他是權俞利,我的室友」現在應該要介紹兩人認識,而秀妍也正在這麼做「他是林允兒」

 

通常這時候,被介紹的兩位應該要說”你好”之類的,然後握個手,不過允兒和俞利卻只有眼神交會

 

看著鹿和狗都無動於衷,秀妍推了推允兒「允兒,你不是要回家了」

 

 

在允兒說完「我明天早上來接你」瀟灑的騎車離去後,秀妍被俞利拉進公寓「你剛才跟那隻鹿在幹麻」

 

「擁抱,你不是看到了嗎? 這是在執行”計劃”」

 

「妳這次也太有效率了吧,才幾天就擁抱,還有兩年的時間,我看妳到時候都要失身了」

 

「放心,我自有分寸」秀妍在心裡決定,她跟允兒已經在一起,而且是先親過才擁抱這件事,暫時不能告訴俞利,但是

 

進度好像真的快了一點,所以她又再次用自己不是人類,不用學人類的進度來說服自己

 

 

 

 

 

 

「允兒,你愛我嗎?」隔天就迫不急待的這樣問人家

 

「愛啊」

 

「那,如果我要你,你會給我嗎?」怕太直接會嚇到允兒,所以她省去了”我要你的血”後面的那兩個字

 

「要我?」腦中回想了昨晚看的那兩本言情小說的內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