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01.jpg

第十一章

 

「還是算了,你上去吧」惠善在允兒眼裡看到了遲疑

 

「姐姐,今天太晚了,下次吧」允兒下了車

 

「嗯,下次,如果敢沒有下文,你就別想再見到我」

 

「我怎麼敢呢?開慢一點,回到家打個電話或傳簡訊給我」關上車門,朝惠善揮了揮手

 

 

 

 

 

 

隔天允兒一早就接到美英的電話,要他進公司找太妍報到

 

「林允兒,你在搞什麼鬼?」太妍一看到允兒進門,就把手裡的報紙往允兒的方向砸去

 

DAEDAE,明明說好了不要生氣的」一旁的美英安撫著正在氣頭上的太妍

 

「我能不生氣嗎?他以為把頭髮染黑、穿的寬鬆一點,就沒人知道他是誰嗎?」氣炸的太妍甚至大力拍了桌子

 

「對不起」允兒轉身關了門,撿了地上的報紙

 

「對不起?你知道你做錯什麼嗎?」右手按著頭,太妍努力的抑住怒火

 

 

 

「對不起,沒事先跟你們商量」站到太妍和美英面前,把手上的報紙放回茶几桌面

 

「你看過內容了嗎?」美英指了報紙上娛樂版的頭條

 

報紙上的是允兒強吻秀妍的照片,標題是”Jessica遭共餐的女性友人強吻

 

放了幾張斗大的Jessica遭強吻還有該女子被推倒在地的連續照片,旁邊穿插幾張Jessica和女子吃飯的小照片

 

內容述敘大概是Jessica和女性友人在燒烤店吃飯,據悉那名女性友人是Jessica的高中學妹

 

下面還寫了一段訪問該名學妹的內容,對方表示因為暗戀Jessica多年

 

會強吻Jessica是因為向Jessica告白遭拒,加上喝了酒才會一時失控

 

「嗯,在報紙出版之前就看過了,因為溫流用我的事威脅秀妍,我才會這麼做,這樣能確保以後不會有人相信,秀妍跟

 

什麼學妹在一起過」向美英和太妍解釋了這次的事情,還笑著說「這個新聞大概會被稱為學妹事件強吻事件吧」

 

 

 

「你知不知道,萬一被查出來那個學妹是你的話,Jessica那些歌迷會做出什麼事?」允兒一附輕鬆樣,太妍看了就有氣

 

「不會被查出來的,反正事情一陣子就過去了」

 

「你有沒聽過人肉搜索,Jessica頂多幾百個高中學妹,你這麼顯眼怎麼可能不被挖出來」名為太妍的火山爆發了

 

「允兒,你不可能沒考慮到這點吧」美英說

 

「萬一被查出來就讓Jessica發個聲明,說她原諒我,要歌迷不要衝動就好了」允兒表示,他還是有做最壞的打算

 

 

 

「你回去收拾行李,搭今天下午三點的飛機去美國,要美英去幫你整理嗎?」這是太妍在看完報紙後就已經做好的決定

 

「為什麼突然要我去美國?

 

「萬一你被查出來也不要承認,我會對外說你最近一直在國外談代理權」

 

「你以為出入境的記錄就不會被查出來嗎?」這時候的允兒又變聰明了

 

「我給你兩條路,一是暫時去美國,事情我跟美英會解決,二以後請當沒有我這個朋友」

 

「我知道了,美英姐姐陪我回去吧」允兒選了前者

 

 

 

 

 

 

「允兒,你別氣太妍,她也是為你好才這樣」美英打開允兒的衣櫃,正在挑要帶去美國的衣物

 

「我知道」允兒拿著手機盤坐在床上

 

「你去美國就住俞利那,她這次去練舞會待一個月」美英把選中的衣服一件件往床上丟

 

「嗯,秀妍還是沒接電話」放下手機,把美英丟過來的衣服塞進行李箱

 

 

 

Oh, kiss me ~

 

「喂,秀妍?」手機一響允兒就丟了手裡的衣服,迅速接了電話

 

「我不是

 

「蛤?」再確認一次螢幕上顯示秀妍沒錯「那你是誰?

 

「她妹」

 

「哦,秀晶啊,有事嗎?」這鄭秀晶也太神出鬼沒了

 

「是你有什麼事才對吧,一直打我姊的手機」

 

「事件爆發,我想說應該關心一下當事人的反應,順便辭行」對秀晶說話,好像不太需要客氣

 

「當事人氣炸了,應該暫時不會理你,不過辭行?你要去那裡,要我轉答一下嗎?

 

「氣炸?妳昨天沒解釋嗎?整件事妳都有參與,而且還是妳叫我親的,妳要負責滅火」這兩位好像是戰友關係了

 

「我有解釋,但今天報紙的內容充份發揮助燃效果,一發不可收拾了」

 

此時允兒的手機隱約傳來鄭秀妍的聲音「鄭秀晶你要跟他講多久」

 

「呃,火勢就交給你控制了,我要去美國跑路,有事的話打給我,」再不結束通話,另一頭的戰友秀晶可能會陣亡

 

「我盡量,還有她說不要再狂打她的電話」

 

掛了電話允兒才發現,自己剛才好像連打了數十通電話

 

 

 

Jessica生氣了?」美英在一旁聽到部份通話內容的

 

「嗯,氣到不想接我電話」嘆了口氣,蓋上了美英整理好的行李箱

 

 

 

 

 

 

「姊,他說要去美國」秀晶正在做傳話的工作,剛才的電話也是鄭秀妍要她打回去的

 

「嗯」秀妍面無表情的回答

 

「那妳跟溫流要分手了沒?」雙手把手機奉還給主人

 

「為什麼我要照你們安排的做?」拿回手機,瀟灑的留下令秀晶倒抽一口涼氣的話,轉身走了

 

 

 

 

 

 

允兒去了美國之後,事情如太妍預測的一樣,允兒被搜索出來了,不斷有小道消息指出,林允兒就是強吻Jessica的人

 

有人看過林允兒在電視台門口接走Jessica、有人在看過Jessica和林允兒一起去買宵夜

 

連不知名的高中同學都出來爆料Jessica高中時期和林允兒交往甚密,還有人證實兩人高中時期放學都會一同離開學校

 

 

 

金氏唱片負責人金太妍對外表示「林允兒跟Jessica是同一間高中畢業的沒錯,而且高中時期就認識了,但兩個人已經十

 

年沒連絡,再加上林允兒近期都在美國出差,照片中的人絕對不是林允兒」

 

Jessica則是從頭到尾保持沉默,對記者的追問都避而不談

 

 

 

最新一篇的報導是林允兒的汽車遭Jessica歌迷砸毀

 

因為連允兒名下車子的車牌號碼都被人肉搜索出來,某位公司員工借了允兒停放在公司停車場的車子外出

 

結果回公司的時候被埋伏的歌迷認出來,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把車子砸了

 

 

 

「姊,再這樣下去,下次被砸的大概會是遠在美國的林允兒本人」秀晶正在翻閱最近每天頭條都是Jessica的報紙

 

「妳說,我還能怎麼辦」秀妍咬著三明治趕著出門工作

 

「我看看」秀晶快速拿出隨身作戰小手冊,把當時和允兒討論的結果念出來

 

「發個聲明證實那個學妹是林允兒,然後說妳原諒他了,請歌迷不要衝動」闔上手冊,靜觀秀妍的反應

 

「不要」

 

 

 

 

 

 

「完了,我姊完全不想照著計劃走」秀妍出門後,秀晶馬上越洋連線給允兒

 

「那就算了,讓時間去解決」允兒的聲音聽起來很慵懶

 

「可是

 

「晚安」

 

「咦?喂喂,喂」擾人清夢的秀晶被掛了電話,怎麼兩位當事人一點也不急的感覺

 

 

 

就在秀晶拿著杯子要去倒水時,耳邊傳來電視新聞的報導晚間Jessica將召開記者會為這次的強吻事件做說明

 

玻璃掉落地面,清脆的碎裂聲在鄭家的客廳響起

 

處理完玻璃碎片,秀晶又越洋連線了,電話另一頭的人是這樣反應的「什麼記者會??不是叫她發個聲明就好了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