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林允兒,你不要再笑了」坐在辦公桌前的太妍,已經快要忍不住想丟筆的衝動

 

「我都已經背對你了,你怎麼還看得到我在笑」賴在太妍辦公室裡,坐在沙發上的允兒,回過頭說

 

「你的身體在抖,還有那個哼哼哼的笑聲,噁心死了」太妍的語氣已經充滿了不耐煩

 

「你不要一直注意我就好了啦」允兒轉頭,繼續背對著太妍

 

 

 

已經站起來準備趕人的太妍說「你要跟哪個野女人親親我我的我沒意見,但不要在這裡打擾我」

 

「什麼親親我我,只是看個簡訊而已」允兒話還沒說完,手中的手機已經被太妍搶走

 

太妍看了手機上的畫面,不得不把他的袐書叫進來「美英啊!!!

 

 

 

「我有沒有看錯,這是Jessica?」太妍把手機交給美英

 

「允兒,你們什麼時候復合了」美英在手機裡看到了Jessica一系列的自拍照,嘟嘴、鼓臉、吐舌、眨眼

 

「復合什麼,我們是朋友Just friends」允兒說

 

 

 

等錄影好無聊哦旁邊的新人一直插話,生氣助理買了熱的布丁奶茶,布丁是冰的,好噁,我差點吐奶

 

美英正在念Jessica傳的簡訊內容「還有這句是什麼意思如果我說還沒,你要送來給我嗎?”

 

「哦,因為我問她午餐吃了沒,不過我說美英姐姐,你這樣偷看人家的簡訊,不太好吧」允兒說

 

「我是在你面前正大光明的看,而且你自己也不來搶啊」美英說完繼續看著簡訊內容,允兒也沒有搶回來的打算

 

「你什麼時候跟Jessica變好朋友了,還簡訊傳情」太妍靠到美英身邊,一起看允兒的手機

 

 

 

「昨天」「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允兒正要開口說昨晚和秀妍出去的事,在美英手中的允兒的手機同時響了,並顯示秀英 來電

 

「喂」太妍拿了手機,按了接聽

 

「林允兒,昨天說好的開店呢!!!你給我死那去了!!!」秀英發出的怒吼,連坐在沙發上的允兒都聽到了

 

「我是太妍啦」太妍也學秀英的怒吼,對手機喊回去

 

 

 

電話另一頭的秀英正在對太妍抱怨,說允兒重色輕友、說話不算話

 

昨晚帶著Jessica逼他讓出借店面做為約會使用,拿走人家賴以為生的鐵捲門的搖控器

 

說好今天要去幫他開店,結果都已經超過時間了,連個影子也沒看到

 

還好今天他有先見之明,帶了備用的搖控器出門,要不然絕對要林允兒賠償一天的營業所得

 

最後還補一槍說「林允兒那傢伙大概是昨晚美色當前、色慾薰心,根本忘了自己答應過什麼事」

 

 

 

「就當他昨晚是包場好了,看包場要多少錢,我幫你從他的薪水裡扣」太妍安撫著電話另一頭的秀英

 

「不要吧,每個月都扣我薪水」允兒聽到扣薪水這關鍵字,趕緊發聲

 

 

 

「喂,秀英啊,我沒忘,只是剛才太忙了,才會沒注意時間,對不起」允兒起身搶過太妍手裡的手機說

 

「對對對,他好忙,忙著跟Jessica傳簡訊傳得忘我,才忘了時間」太妍故意大聲說,讓手機另一頭的人聽到

 

 

 

 

 

 

為了彌補忘了幫秀英開店的承諾,允兒當天晚上就約了SUNNY到秀英的店

 

「我這不是把SUNNY姐姐帶來了,還有您的搖控器」把秀英拉到角落,允兒正在賠罪,還雙手奉上搖控器

 

「這次就勉強原諒你」秀英丟下這句就回櫃台忙了

 

 

 

「老闆、老闆,你沒事吧」店裡的員工看到秀英突然一臉怒火中燒的樣子,忍不住關心了一下

 

「沒事」秀英嘴上說沒事,但眼睛還是死盯著允兒跟SUNNY坐的那桌

 

從剛才開始,允兒就在那賣弄幽默把SUNNY逗的不斷大笑,還風度翩翩的在幫SUNNY烤肉

 

那兩個人的身邊不斷冒出粉紅泡泡,就連SUNNY看著允兒的眼神,好像也有點那麼

 

當然,這都是秀英站在櫃台偷窺,然後再自己解讀出來的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允兒的手機響了

 

「咦?」允兒發出了疑惑的聲音,因為來電顯示著秀英

 

「怎麼了,不接嗎?SUNNY

 

「哦,我出去接一下電話」允兒拿著手機走出店外

 

 

 

「幹麻打手機,我人不就在你面前」

 

「林允兒,你故意的是不是,在我面前跟SUNNY約會!!!」就算是躲進廚房講手機,秀英還是放低了音量

 

「什麼啦,我那有,是你自己不過來」允兒哀怨的抗議著

 

 

 

「聽我說,等下拿盤頂級霜降牛肉跟燒酒過來……照我說的就對了」允兒正在傳授招術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秀英有點猶豫的說

 

「拜託我什麼不會,把妹最強,相信我」允兒乾脆的掛了電話

 

 

 

SUNNY姐姐,抱歉,我待會可能要先走」允兒回到位子上說

 

「怎麼,因為剛才那通電話嗎?」正在烤肉的SUNNY

 

「嗯,很抱歉,有點事情」允兒正大口大口把肉往嘴裡塞,因為等一下就吃不到了,當然要多吃點

 

 

 

「這是頂級霜降牛肉」秀英端著一盤牛肉走到SUNNY桌邊說

 

「我們沒點那個」SUNNY

 

「店長招待,還有燒酒免費暢飲」秀英對SUNNY露出,角度很完美的微笑,把牛肉和幾瓶燒酒放到桌上

 

SUNNY姐姐,你還記得我們上次來,我有說過秀英是我朋友吧」又往嘴裡塞了一片肉的允兒,把手上的夾子交給秀英

 

「她人很好,而且烤肉的技術一流,我有事要先走了,今天就讓她陪妳吧」起身拍了拍秀英的肩,瀟灑的告別秀英和SUNNY

 

 

 

「對了對了」走到門口允兒又折了回來

 

「怎麼了?」夾起一片牛肉正要放到爐上的秀英說

 

「這頓我請客,改天再跟我收錢」允兒說

 

「不用了,我請就好,你快去忙吧,再見」秀英明顯在暗示要某人快離開

 

「不用請我,我自己付就好」SUNNY不好意思的說

 

SUNNY姐姐,不用跟秀英客氣,她人很好的,對喜歡的人更好」允兒說完拔腿就跑了

 

 

 

 

 

 

「叮咚、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

 

 

 

「阿阿阿!!!一大早是誰這麼沒水準,吵死啦!!!」本來想裝作沒聽到的允兒,在門鈴持續響了三分鐘之後,翻開棉被大叫

 

 

 

「你」允兒打開門,發現門外站了一個女人,正要指著對方的鼻子罵時,突然看清了對方的長相

 

「秀晶?你怎麼會來我家?」驚訝的情緒一下就蓋過了怒火

 

「我有點事情,想跟你說」秀晶沒什麼表情的說

 

「請進,你先坐一下,我去洗個臉、換個衣服」允兒招呼秀晶進門

 

允兒咬著牙刷思考著,見到鄭秀晶的次數屈指可數,而且每次見面幾乎都沒好事,看來今天大概又沒好下場了

 

 

 

端了兩杯牛奶,嘴上咬叼著吐司,允兒朝沙發上的秀晶走來

 

「要喝嗎?」允兒把牛奶放到桌上,咬了一口吐司

 

「妳看到我,不覺得有事情發生了嗎?」秀晶喝了一口牛奶說

 

「所以我正在等妳說啊」允兒繼續吃著吐司,一邊在想是不是該去塗個果醬

 

 

 

「昨晚,溫流載我姐回家,他們在我家樓下吵架」

 

「嗯嗯」允兒吃完吐司,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去拿一片

 

「我姐之前就說要分手,但溫流一直不肯,昨天我聽到他威脅我姐」秀晶目露兇光的看向,正悠栽喝著牛奶的允兒

 

「他威脅秀妍什麼?」允兒舔了舔上唇沾到的鮮奶後,又繼續喝

 

 

 

「他說,如果我姐硬要分手的話,就要公開,我姐跟學妹交往過的事情」看著允兒,秀晶算準時機的說出最後一句

 

「嘔~」允兒嗆到了,不過反應極快的他,把整口鮮奶準確的吐回杯子裡

 

「咳咳咳、咳咳咳」因為被牛奶嗆到,允兒咳到眼淚都出來了

 

 

 

看著眼前這位罪魁禍手痛苦的樣子,秀晶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她說「所以我來找妳商量,該怎麼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