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我只是月經失調,所以去看了婦產科,雜誌寫的好像只有懷孕的人才會去婦產科

 

電視上正播著娛樂新聞,畫面中俞利拿著藥品明細收據和藥袋,被一推記者團團圍住,正在解釋婦產科事件

 

 

 

「同樣上了封面的Jessica好像不打算解釋」辦公桌前的太妍說

 

「應該不用解釋吧,她跟那個小開交往是事實」允兒拿著搖控器,大搖大擺坐在社長室沙發上看電視

 

「是嗎??我怎麼沒聽說過」

 

「前陣子不是拍到她跟那個小開一起吃飯」允兒站起來,走到太妍身旁,用辦公桌上的電腦搜尋了某個新聞

 

然後指著螢幕裡的照片「她那個表情,一付現正戀愛中的樣子」

 

 

 

「看不出來,而且這張只拍到側面,還有那張,光是墨鏡就擋掉半張臉」太妍也指著螢幕裡的照片

 

「我看的出來就好,加上這次被拍到深夜出入人家家裡,根本就算公開了」允兒做完結論,回到沙發上繼續切換著頻道

 

 

 

「允兒,我真的很好奇」太妍左手托著下巴,靠在辦公桌上

 

「嗯?

 

「你到底是用什麼心情,在看待Jessica的緋聞?」太妍期待的等著允兒的解答

 

「大概」拿起茶几上的咖啡,允兒喝了一口說「像是歌迷的心情吧」

 

「如果你之前這麼說,我會相信」太妍拿著自己咖啡,坐到允兒旁邊「可是那次,不怎麼喝酒的你,因為她喝到爛醉」

 

 

 

事際上,允兒出院之後完全沒跟秀妍連絡,平靜的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美英問過他,不打算跟Jessica連絡嗎?

 

「沒必要,不需要去打擾人家,事情過了就算了」允兒大概是這樣說的

 

 

 

允兒很肯定的說「那次只是太生氣,我不爽到了極點」

 

「是嗎?

 

「是啦是啦,你不要再問了,還有你家美英也是,不要三不五時就問我鄭秀妍的事」允兒揮揮手,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好啦不問了,最近找個時間我們去結婚吧」太妍說

 

「也是哦,好久沒辦員工聚會了,不過,應該是你找時間吧,我可是每天都有空」

 

允兒常說自己單身又獨居,不做唱片的時間都超好約,不像某些有家室又不能晚歸的人,那麼難搞

 

 

 

「你是指那一天都可以嗎?? 那我要通知美英,可以去約其他人了」太妍家的美英,是太妍的專屬秘書

 

結婚吧,則是一家PUB的名字,因為名字說起來太有梗了,所以太妍很喜歡選那家PUB當聚會地點

 

 

 

 

 

 

幾天後的傍晚,陪同太妍開完會議,正準備離開的美英拿出手機,螢幕上顯示著十幾通未接來電和一封未讀的簡訊

 

未接來電和簡訊的來源都是允兒,美英按下閱讀

 

「我好難過救我」

 

 

 

 

 

 

「你不會打電話叫救護車嗎?」太妍看著照後鏡裡,縮在美英懷裡的人

 

「我覺得咳咳沒嚴重到~~~」允兒說到一半,突然打開手上的塑膠袋,吐了

 

「你是沒吃東西,還是吐光了」拍著允兒的背,美英看到允兒只嘔出一些黃色液體

 

 

 

看到簡訊後,太妍和美英開車直奔允兒的家,用允兒給的備份鑰匙打開門

 

就發現允兒裏著棉被,縮在客廳沙發上,腳邊還放著垃圾桶

 

當事人事後表示,早上起來覺得不太舒服,吃了之前剩下的感冒藥就躺回床上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下午四、五點,而且醒來後症狀變的更嚴重,頭暈到不能躺,所以只能縮在沙發上

 

而且不斷反胃嘔吐,所以垃圾桶也被移到身邊,能隨時彎下身體就吐

 

 

 

太妍的車直接開到急診室的大門口,由美英扶著身體已經虛弱到行動不便的允兒下車

 

 

 

感冒引起的發燒、頭暈、腸胃不適,外加整天沒吃東西血糖過低……

 

「怎麼會有人這麼誇張」看著打著點滴,躺在急診室病床上,且意識不太清楚的允兒,太妍不悅的說

 

「可憐的孩子,一個人住,生病了也沒人照顧著」美英憐惜的看著允兒

 

 

 

「那個」一個聲音在耳邊嚮起,兩人同時把目光移向聲音的來源

 

一個在晚上帶著墨鏡,而且把帽T的帽子戴在頭上的女子,出現在太妍和美英的眼前

 

 

 

「我剛才看到,妳扶著允兒進來急診室」女子說

 

Jessica??」美英和太妍幾乎同時說

 

「嗯,好久不見」Jessica會說好久不見,是因為她和眼前的兩人哦不對,是三人,最後一次見面,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太妍和美英還沉浸在Jessica突然出現的驚訝中,眼前就又發生一件,讓兩人嚇傻的事

 

Jessica伸出手,把掌心貼在允兒冒著冷汗的額頭上,她說「怎麼總是讓我看到,你這樣子」

 

並且那隻手掌的大姆指,還來回撫著允兒因為病痛帶來的不適,而深鎖的眉頭

 

 

 

「他怎麼了?Jessica的問題,把驚訝中的兩人拉回現實世界

 

太妍詳細的解說了允兒的病情,還附加說明,說「今天如果沒有我和美英,某人死在家裡也不會有人發現」

 

然後招來美英的一記重捶,外加「不要亂說話」

 

在確認允兒沒事,且打完點滴就能回家休息後,Jessica便先行離開

 

 

 

原來,太妍又把允兒載到秀妍父親住的那家醫院, 秀妍依照貫例在結束行程後,到醫院探望父親

 

而美英扶著允兒下車的時候,剛好被遠處的秀妍看到,所以秀妍在探望完父親之後,走到急診室確認

 

沒想到躺在急診室病床上的,真的是允兒

 

 

 

 

 

 

護士拆了點滴之後,美英叫醒病床上的允兒

 

「我剛才,好像彌留了」允兒醒來說的第一句話

 

「呸呸呸呸你知不知道彌留的意思啊」要不是允兒現在是病人,太妍真的想從他的頭打下去

 

「雖然沒有像電影一樣閃過以前的畫面,可是我好像看到秀妍」

 

聽到允兒這樣說,美英和太妍兩人對視,眼神交會著要告訴他嗎?”的訊息

 

 

 

 

 

 

「要告訴他嗎?」坐在前座正在開車的太妍說

 

「我也想問你,要告訴他嗎?」美英坐在後座,大腿讓允兒枕著的

 

「我覺得還是應該告訴他」

 

「只告訴他,剛好遇到Jessica,還是連Jessica的舉動也告訴他??」美英說的才是重點

 

 

 

太妍和美英兩人小聲的,在車上討論剛才上演的劇情,連秀妍的動作、表情、情緒都討論進去

 

「會不會被人偷拍啊,四邊都是人,雖然都是來急診的,但有一些家屬和護士在」

 

「可是那沒什麼好寫的吧,都是女的,連躺在床上的也是女的」

 

「她的手放上去的時候,我整個嚇傻了」

 

「她來回摸允兒眉頭,我根本石化了」

 

「不覺得她好像,一付餘情未了的樣子」

 

「沒錯,那深情款款的樣子,根本是瓊瑤的劇情」

 

「怎麼總是讓我看到,你這樣子」美英還學秀妍的動作,對腿上的允兒重演了一次

 

 

 

「那到底要不要告訴他」美英發現兩人討論到最後,還是沒結論

 

 

 

「他已經聽到了」枕在美英腿上,眼睛始終閉著的人,開口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