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太妍發動車子,音嚮傳出了第一首歌

 

蕭亞軒的插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的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你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你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那張2G SD記憶卡中明明放了上百首歌,怎麼偏偏是這首

 

林允兒現在有點後悔沒有用隨機播放摸式,認命的聽著這首,總是會把自己捲進回憶旋渦的歌曲

 

不過此刻的允兒沒有掉進回憶旋渦的心情,因為那份回憶的主人,正坐在她的斜後方

 

 

 

「秀妍,妳什麼時候從美國回來了?怎麼會和美英一起?

 

太妍知道允兒心裡有很多問題想問,所以太妍幫她開口問了

 

「兩年前,大學畢業就回來了」秀妍瞄了一眼坐在副駕駛坐,卻專心看著車外路況的人

 

「今天到合作廠商的公司簽約,結果在那家公司遇到秀妍,我就把秀妍給拐來了」美英得意的說

 

 

 

「我記得大一的時候,還看過美英和妳用skype聊天,後來怎麼突然消失了?

 

太妍知道允兒最在意的不是這些,但總不能一見面就切入主題,所以又問了一個很客氣的問題

 

「因為時差,加上忙於課業所以後來因為太久沒聯絡,也就沒有勇氣再和你們聯絡,對不起」

 

「秀妍,我下午說了,你的道歉我接受,也原諒你了」美英伸手摟了摟秀妍的肩

 

 

 

「話說,你什麼時候把我家美英騙走了?」秀妍正在轉移話題

 

「你覺得,是太妍騙走美英,還是美英騙走太妍?

 

一直沈默的人,知道自己再沈默下去氣氛會冷到最低點

 

林允兒你只是跟老同學吃個飯,只是這樣整理完自己的情緒,鼓起勇氣參與對話,不過視線還是在檔風玻璃外

 

但是從她的側臉可以看到,明顯勾起的嘴角,腹黑摸式起動

 

「林允兒,你現在是想爆料嗎?別忘了你新買的愛車,現在掌握在我手裡

 

Dae Dae你想拿我的生命開玩笑嗎?」一物降一物,美英加入戰局,太妍只能舉白旗投降

 

 

 

「沒想到,妳真的買了紅色的車」

 

「蛤?什麼意思」美英露出了一臉的疑問

 

「以前允兒迷偶像劇的時候,說她以後買車,一定要買紅色的」秀妍這句話饒富意味

 

 

 

「可惜你錯了,我買車的時候完全沒想到,不過我承認交車的時候,有突然記起來這件事」

 

林允兒說的是實話,她去了好幾次汽車展場,考慮很多才決定買下現在的小紅

 

她說,紅色沾了灰塵不像白色和黑色的車那樣明顯,還說小紅像極了她家主人熾熱的心啊

 

「沒關係,重點是你還是買了紅色的車」允兒如果這時回頭的話,應該能看到秀妍驕傲的表情

 

 

 

一路上,允兒、太妍、美英三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了一些大學時期的趣事,笑聲不斷的從車內傳出來

 

秀妍也說了一些自己在美國的事情,不過四個人都很有默契的跳過了感情這個話題

 

 

 

林允兒很滿意自己此刻的表現,應該很自然的像極了一個老朋友一個談笑風生的老朋友

 

不過他卻忘了,說話的時候應該,要偶爾回頭看著朋友們笑,甚至沒查覺自己,從頭到尾都直視前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