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11ZRB  

 

 yoonsica 如魚得水_08

 

 

 

我們的距離,隔著一片珊瑚海

妳是自由的海鳥

而我,只是一個想飛卻不能飛的魚 

 

 

很快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7天的時間林允兒都不知自己是怎樣過過來的每天每夜腦海裡都出現同一個人那個有著非常軟嫩雙唇的人

 

想到這林允兒手又不自覺的撫上自己的唇溫潤炙熱的感觸在心裡已深深紮根,想到鄭秀妍,她就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被成千上萬的螞蟻給啃咬似的痛痛麻麻酸酸疼疼這段時間她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該有非分之想不要想她可是越這樣逼迫自己鄭秀妍卻更如影隨形地在自己卸下防備放空時或是夜深人靜時占滿了她的腦她的心

 

她知道自己是真的陷入了

 

僅僅與她交談的短短30分鐘內

 

 

 

 

 

 

另一頭鄭秀妍也沒有閒下來,她目前是大二生,算是在大學裡課業比較重的時段,更何況她還雙修,第一是國際貿易,是她父親下的命令,而第二是她個人喜歡的流行設計,最近設計科那邊要交報告,鄭秀妍為了這個報告,已逾3日沒闔眼了

 

所以,當林允兒在鄭秀妍家門外躊躇忐忑許久,終於做好心理建設按下電鈴時,鄭秀妍正窩進她寶貝的床昏睡…

 

「叮咚!」

 

林允兒看見門打開時,不自覺得秉住了呼吸,卻看到開門的人之後,才呼了一口氣,面露失望

 

「請問這位小姐有什麼事嗎?」

 

原來,來開門的不是鄭秀妍,是鄭秀妍家裡請的管家來開的門

 

「呃…您好,我是鄭小姐上禮拜請我來幫她架設魚缸的人,這是我的名片。」

 

林允兒從襯衫口袋裡掏出名片來,遞給了管家

 

「喔喔,原來妳就是大小姐交代會來裝魚缸的人啊,我以為會是一個年紀比較大的男生呢!妳看起來好像才跟大小姐沒差多少歲,年紀輕輕竟然已經自己開店當老闆了呀,小姐真厲害哦!」

 

聽到管家的稱讚,林允兒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起來

 

「沒有很厲害啦阿姨,只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而已。」林允兒靦腆的摸了摸自己的臉,感覺今天真的好熱喔

 

「來來,快進來吧,外面很熱吼,看妳臉都曬紅了!」

 

管家拉著林允兒的手要把她拉進門時,林允兒趕緊攔住管家

 

「啊!阿姨阿姨,等一下,我還有東西要搬進來,請問你們家…呃”大小姐”要把魚缸放在哪裡,您知道嗎?」

 

林允兒車開到鄭秀妍家,看到是一棟獨棟別墅時,她的心便沉甸甸的,在聽到管家一直喊她”大小姐”,自己心裡也無意識地把自己給拉低了下去,隨著管家的稱呼,來稱呼鄭秀妍

 

「喔喔, 知道知道,就放在大小姐跟二小姐住的二樓的小客廳那邊,唉唷,妳這麼瘦,怎麼扛得動這麼多東西啊…」

 

管家往林允兒身後望,看到車上一箱一箱的物品說道

 

「來來,我叫人幫妳一起搬上去!」

 

沒來得及等林允兒阻止,就拿起商旁掛在牆上的電話吩咐著,沒一分鐘,就有兩個穿黑西裝的,不知從何處冒了出來,表情嚴肅的跟管家微微鞠躬

 

「你們兩個幫忙這位小姐把東西搬上二樓吧,動作要輕一點,大小姐才剛睡著,要是吵醒她,你們自己也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吧!」

 

那兩個大個子聽了管家的囑咐後,臉色凜了凜,很慎重的點了點頭,隨後二話不說的就從林允兒的小貨車裡,動作俐落又穩當的把魚缸等東西一件一件的搬上二樓了,完全沒出現讓林允兒在心裡擔心他們會粗手粗腳的把魚缸打破的疑慮

 

「來,林小姐,先坐下來喝杯果汁吧,妳不用擔心他們的!」管家似乎看出了林允兒心裡的擔憂

 

被看穿的林允兒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乖乖的坐在沙發上喝飲料,那兩個黑衣人在搬完東西後,又無聲無息地消失了,就如同林允兒剛剛也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出現一樣…

 

『這房子被保護的滴水不漏的,那個人…果然是跟自己是天差地遠的人。』

 

林允兒一邊一口一口地喝著冰涼的果汁同時

 

那個對鄭秀妍燃起的初戀的火苗,也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被自己給澆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