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3964_1337815916246549_2623352907736261038_o.jpg

好帥 >///<

 

 

 

門外沒有了聲響,隔了好幾秒鐘的時間,鄭秀妍才聽到允兒敲了敲廁所門,他說「妳是不是覺得,我

 

在外面讓妳感到不自在? 我去客廳裡待著,妳如果比較沒那麼想吐了,就出來…我帶你去看醫生」

 

能不能不要這麼溫柔又貼心,鄭秀妍真心覺得自己眼光極佳,喜歡上這麼好的人,偏偏她又極倒霉的

 

在林允兒面前醜態全露,鄭秀妍不再拒絕,乖巧的應了聲「好」

 

 

 

鄭秀妍整整在廁所裡待了半個多小時,斷斷續續的把胃裡的食物吐個精光,好不容易才緩和一些,已

 

經好幾分鐘沒有作噁的不適感,她才把顯得狼狽不堪的自己清理了一下,鼓起勇氣開門出去

 

「別過來…」見林允兒從沙發上起身,想要過來攙扶自己,鄭秀妍趕出聲阻止「有…有味道」

 

「噗,妳太可愛了吧,身體都這麼不舒服了,腦子裡還在亂想什麼」林允兒忍俊不禁的笑,舉起兩手

 

擺出像投降的姿式「我就站在這不動,妳不用這麼緊張」

 

 

 

最後,因為林允兒的堅持下,鄭秀妍跨上了他的坐駕,她環在允兒腰上的手,還緊握著一個隨時可能

 

會派上用場的塑膠袋,原本允兒說要載她直奔大醫院掛急診,幸好鄭秀妍記得有一家連六、日都看診

 

的搶錢診所,距離還不算遠,一路上她除了感恩此等悲慘的遭遇,讓她能幸運的抱著他,還祈禱著她

 

那脆弱的腸胃不要在半路又吐了

 

 

 

 

 

 

 

 

 

「來,袖子拉上去,深呼吸」面無表情的護士,拿著針筒速度極快的往鄭秀妍雪白的肩上一扎

 

「唔」在針尖落下前,鄭秀妍別過頭去,下意識的抓住了身旁人站著的人的衣角

 

打針的過程很快就好了,護士熟練的在拔針時順勢蓋上棉花,並叮囑林允兒來幫鄭秀妍壓著揉一會,

 

就轉身離開

 

「我不是怕打針」護士一走,鄭秀妍就低聲解釋,因為她剛才感覺到允兒安慰似的拍撫著她的背,一

 

定是心細的他,發現了自己的緊張「也不是怕痛,就是不喜歡那種預先知道會痛,還只能承受的,那

 

種被動的感覺」

 

 

 

「嗯,我也不喜歡」林允兒專心的揉著秀妍的上臂,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嗚…又笑了,連她自己回想都覺得好笑,誰會喜歡被打針的感覺,她這不是越解釋越糟嗎? 看著允兒

 

臉上一直帶著笑意,鄭秀妍覺得自己又蠢了一回

 

 

 

「秀妍…姐」揉著揉著,林允兒抬起頭看著鄭秀妍,他突然說了「對不起」

 

鄭秀妍不知所以的愣了愣「對不起什麼?!

 

「如果不是我挑了排餐店,你就不會吃到不新鮮的魚排,也就不會平日無故的吐了,飯後我還硬拉著

 

妳去吃水果,害你肚子裡能吐的東西增加,是我害你吐,害你挨針吃藥」

 

 

 

「想太多了你」鄭秀妍伸出手指,在允兒皺起的眉間點了點「照你這種說法,我也要跟你說對不起,

 

沒事讓電腦中毒,害你大熱天的一早就到我家來,還要載著我這個,隨時可能會吐在你背上的人找診

 

所,我害你半個假日就這樣浪費掉了」

 

「嗯…確實是我想太多了,我這種想太多的個性,有時連我自己都覺得煩」停下手上的動作,允兒起

 

身去丟棉花,看上去有些失落

 

 

 

 

 

 

回程途中,鄭秀妍身體已經好了很多,所以更能仔細的感受她身前環抱的人,纖細的腰、柔順的髮絲、

 

香香的味道,她像個色大叔似的往前靠,偷偷嗅嗅了嗅,再靠在人家的肩上說「我倒覺你這樣很好,

 

我這種想太少的人才不好,老是聽不懂別人的絃外之音,弄不懂別人的暗示」

 

 

 

林允兒稍微偏著頭,讓鄭秀妍能在呼嘯而過的風聲中,聽清楚自己的聲音「但想太多的人很容易失眠,

 

前兩天聽妳說,妳可以躺在床上三秒鐘睡死,我都快羨慕死了」

 

「呃,原來你有聽到…」前幾天有同事來關心她,是不是沒睡好,她開玩笑的回話,沒想到居然連距

 

離幾個坐位遠的,並且正在認真跟新人講解的允兒給聽見了,鄭秀妍有些意外,但她心想,她最近也

 

不是那麼好睡了,都是這人害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