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7655_672999372841339_6663225620257775359_n  

 

 yoonsica 如魚得水_02

 

 

 

孤之有孔明,猶魚之有水也

 

 

 

走出便利商店,熱氣瞬間襲身,讓鄭秀妍漂亮飽滿的額頭瞬間佈滿了細汗,打開隨身揹的小皮包翻找,裡頭除了錢就是信用卡,連一張面紙都沒有,也是,每次逛街車子都直接開到百貨公司大門口,又怎麼可能需要面紙或是手帕呢!

 

鄭秀妍關上包包,煩躁的用手往額頭揮了幾下,此時心裡萬般懊悔自己怎麼會一時昏了頭,答應了那死小鬼了呢!看著萬里無雲的天空後,這才突然察覺到

 

自己似乎被某小鬼給框了!

 

『可惡的鄭秀晶,看我回去怎麼治妳!』

 

憤恨的咒罵著某小鬼時,某小鬼彷彿心有靈犀一般,鄭秀妍手機突然『叮』一聲,鄭秀妍打開手機一看,便看到鄭秀晶傳了一張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自拍照過來,隨圖還附贈親吻一枚

 

【史上絕無僅有!最美麗最漂酿!最疼妹妹的姊姊唷!mm一個,人家好想妳…要不是今天要期末考,真想馬上飛奔到姊姊的身邊……】

 

諸如爾爾之冠冕堂皇噁心巴拉的獻媚台詞,一個一個的從LINE的『叮叮』聲中,絡繹不絕的飛來,打得某女王看了又是擰眉又是皺鼻子的自言自語道

 

「我當然是史上最無與倫比的大美人啊,哼!還用得著妳說」

 

鄭秀妍甩了一下秀髮,再看看她的臉,似乎就沒先前那樣的冰了,嘖,果然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啊,世上就是有那種喜歡聽信讒言之人,所以才會有諂媚之人產生啊!所以囉,在這浩浩蒼天之大太陽底下,被熱得汗如雨下,鄭秀妍鄭女王啊,妳能怪誰呢?

 

「唉…」鄭秀妍哀怨地嘆了口氣,打開手機的備忘錄來看,認命地往水街前進

 

人稱的水街水街,到底甚麼是水街呢?水街其實就是水族街,一群喜愛養魚的同好,在網路上聊天時,可能因為太懶了,乾脆把族字都省略,就直接水街水街這樣的打,只要是妳想養魚,或是想找有關水或海的物品器具,網路上大家都會推薦到這裡,因為這邊東西最齊全,妳想要的,這邊通通都買得到,尤其是看起來髒髒舊舊的似乎已經快要作古的店,只要妳懂得挖寶,更是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喔!

 

不過!在網路上口耳相傳的好康,卻得不到咱高貴女王所青睞,只看她站在門口,皺著眉一臉嫌棄的模樣,就足夠讓老闆捶胸頓足了!

 

「秀晶她同學介紹的店怎麼這樣啊,又臭又髒的,還沒冷氣(這才是重點吧),叫我怎逛得下去,小鬼頭們果然是不不靠譜,這樣邋塌的店,怎麼可能吸引到顧客(拜託人家又不是賣精品服飾@@!)

 

就在鄭秀妍心裡腹誹與水族店老闆大眼瞪小眼,水族店老闆被某女王從頭瞧到腳,再從腳瞧到頭,一臉莫名兼不可思議的眼神逼迫的汗涔涔,就差淚潸潸的情況時,救星終於出現了

 

「爸,我回來了!咦?」「小賢啊!妳回來啦!」

 

徐賢回來時,看見一個穿著白襯衫及七分牛仔褲的女子,髮色有些金黃,皮膚相當的白皙,杵在自己家店門口,與自己老爸大眼瞪小眼的,那女生的氣場很強大,把老爸盯得都快要往洞裡鑽了,以為發生了甚麼事,然後又聽到老爸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更是覺得奇怪,於是開口問

 

「這位小姐,有什麼需要我們服務的嗎?」

 

鄭秀妍一聽,轉過頭看著徐賢,在看到徐賢的臉時,腦海裡便出現了剛剛在便利商店看到的那一幕,臉瞬間冷了下來,偏過頭,說「沒事」後,便頭也不回的走掉,讓留下來的兩父女完全傻眼

 

徐賢看著鄭秀妍離去的背影,說「好美的女孩啊,可是怎覺得她對我有敵意呢?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才對啊,怎會這樣呢?」復又問她爸

 

「爸,你有跟她起衝突嗎?」

 

「沒有啊,那女生就一直站在店門口,我才走出來問她有什麼事,卻被她冷冰冰的眼神給看愣了,不知道她怎麼了,難道是被男友給拋棄了,所以才這樣嗎?」

 

老闆搖搖頭,後還語重心長的對著她女兒道

 

「女兒啊,千萬別像她這樣想不開喔」

 

(女王怒回:你才被拋棄想不開,你全家都被拋棄想不開(@@!)

 

 

 

 

 

 

徐賢走了之後,林允兒便趕緊打開剛剛到徐賢家批貨的箱子,她在這裡開了一間小型的工作室,從小就喜歡養魚的她,在孤兒院時,總是喜歡跑到孤兒院後面的池塘去看魚餵魚,因為只有魚會靜靜的聽她說心事,不會嘲笑她,更不會說一些同情的話來安慰她,她不需要被安慰,她知道自己從小就沒了父母親,但她不覺得自己可憐,因為這裡有院長媽媽疼愛她,也有一群跟自己身世一樣的兄弟姊妹,她並不覺得自己可憐,只是有時候…

 

難免有些孤單。

 

孤單的感覺,會讓她感覺到不安,後來,當她發現了這座池塘後,便從此愛上了這裡,看著魚兒們悠遊自在的在水裡游,她的心就會平靜下來,所以她從小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開一間屬於自己的水族店,然後能去馬爾地夫

 

因為她曾經在書店看到了一本介紹馬爾地夫的書叫

 

【這輩子, 一定要去一次馬爾地夫】———

 

那裏,有她嚮往的自由。

 

就如同,魚得水。

 

 

 

未完待續~

 

 

 

嗚嗚嗚~我也想聽允兒唱"紅豆"

 

快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