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9399_10209539398792554_845066448_o  

 

不負責『618女王陛下駕臨』後記

 

  

 

 

本人第一次排周邊就獻給了女王陛下,八點多快九點就到達台大體育館,卻發現

  

天啊!居然現場已經排了許多小金星了,真的讓我跟一起排的朋友嚇了好大一跳!還好往前排數了數,我們大概排到70幾,算是安全名單了,鬆口氣,便撐著我的小洋傘坐在地上,等待漫長的一點半時光

 

 陸陸續續的,小金星們都慢慢來了,一轉眼便大排長龍,看大家等著豔陽,卻絲毫沒露出不耐,反而個個都是興奮之神情,就足可以知道,我們是如此的期待著的女王星的駕臨

 

 終於到了一點半,唉~以為可以馬上開賣了,誰知

 

主辦方居然比咱偶像還要大牌,姍姍來遲不說,整個排隊動線根本是毫無章法,天公還不作美的下起了大雨,我們因為排得算前面,有建築物可遮蔽,卻看到其他小星星們有些根本沒帶雨具,在滂沱大雨之下已被淋成落湯雞了,卻依然帶著堅毅的表情等待,這一刻,心裡真的是感觸良多,女王啊,妳可知我們對妳的那份不畏風不畏雨的那種誓死不退的心意嗎?

 

 我想,妳一定是知道的,對吧!

 

不然也不會在經歷了那一場我們都不想再記憶的那一天後,妳聽到了我們的心聲,在萬分艱難以及打壓中,兌現了對我們的承諾

 

 做回了「女歌手」JessicaTT

 

 

 

 

 

 

七點快半,我們終於坐進了體育館的位置(嘆氣)其中坎坷,以及對於主辦方的不滿,這裡就不再贅述,相信有到現場的星星們,都已知冷暖了

 

這次很幸運的買到第一排的神位,可以非常之近距離看到女王,心裡七上八下的興奮到不行,在燈光暗下來的那一刻,便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尖叫了起來,音樂一下來,心裡一陣激動,便感覺到眼眶熱熱的,看到女王的身影從裡頭飄了出來,禁不住又尖叫了出來,嗚嗚,妳可終於回來了,Jessica!!!!!

 

 Fly啊,看到妳曼妙的穿梭在舞群間,帶著屬於你的嘴角微彎的微笑,燈光照耀之下

  

妳,真的美的不像話!

 

歌曲結束後,主持人阿寶現身,帶給大家一陣驚訝,居然是阿寶欸!

 

阿寶果然是天才型主持人,真的很會熱場,從一開始就跟我們非常有互動,在一陣開場白後,歡迎主角潔西卡出來,阿寶真的非常盡責,一個禮拜前就做好了功課,對於西卡最近的動態都如數家珍,只是,因為坐得非常近,我總覺得西卡並沒有很怎麼說呢?就像她以前在少時時一樣,有些放空,可阿寶真的是一個很靈活的主持人,總是在西卡沒接上話,或是有些冷場時神救援!

  

這時不免說,這次主辦方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

請對了主持人!!!

 

否則真不敢想像這次見面會會變成怎樣的狀況(汗顏

 

第一部份的主持就是關於西卡跨足時尚界、主持界、戲劇以及重回歌手之類這兩年的變化,因為已經很多人在後記有寫,我就不說了

 

第二部分則是跟韓國那邊一樣,她的人生曲線圖,不意外的,五歲時妹妹秀晶的出生,之於她是人生中的一個小波浪,因為家族來了一個新成員,當然最重要的是———是多了一個人可以欺負!(XDDDD

 

然後就是11歲時被星探挖掘變練習生,這裡呢!翻譯姊姊翻錯了百貨公司名稱,好像說是樂天(我有點忘記了),還被西卡糾正『叮』了一下,那發音真的好可愛喔西卡說不是樂天,她也不記得是哪家百貨公司了

 

然後就是少時的出道,一開始也是軸線平平的,然後不知為何就紅了一路往上竄飆!飆升到我們最不想回憶的那天,曲線下跌TT

 

阿寶問這邊為何下跌呢?這時,我們這些愛主心切的人,就一直喊跳過跳過,再連續不斷的被我們下面的粉絲阻止這阻止那之後

 

阿寶就詼諧地說:「第一次主持節目,問問題還要經過下面同不同意的」

 

哈哈哈!真的是對不起啊

 

阿寶又說:「也因為你們這樣,我知道你們真的很愛很愛西卡!」(真的TT)

 

在那段低潮過後,人生曲線圖慢慢又開始往上爬升,一直到2016516日,FLY的出現,飆到了目前人生的最高點!(唷呼)

 

然後阿寶問:「那麼之後呢?」

 

可愛的西卡就用她的手以及肢體動作說,越飛越高、越飛越高,破了那張曲線圖的範圍,然後再衝破台大體育館的屋頂!成為我們仰望天空的最美最美的那顆星,照耀著無數的小金星們!

  

第一階段訪問結束,唱下一首歌Dear Diary

 

這時候我想大家都知道她耳麥真的有問題了,只看她手一直放在耳朵邊,然後小聲地說:「我聽不到聲音」,在唱完之後,主持人阿寶再次現身第二階段訪問時,西卡便台上台下來來回回的忙著調耳麥,我想這樣的情況,阿寶一定是知道的,可是她總是能用風趣的話語去解救這樣出槌的狀況

 

最好笑的一幕就是阿寶以為西卡回來了,正想訪問,結果西卡又跑了,留給阿寶一身背影,以及阿寶的聲聲呼喚:「潔西卡潔西卡,妳去哪阿西卡」

 

然後還裝可愛用無奈的表情及語氣說:「第一次遇到這麼難控制的藝人」但我們在下面的都知道,這句話不是在罵西卡,反而有讓我們有種拉近距離的感受,因為我們愛的人就是那麼的,那麼地做自己,那麼要求完美,所以才頻頻至台下調耳麥,想盡快進入狀況

 

在西卡下台的空檔,阿寶怕冷場無聊,還加碼報了西卡在後台的料!

 

說西卡很MAN,在下午記者發表要開始時,西卡雄赳赳的踩著外八兵長步伐進來,然後竟然還把手上的衛生紙隨便的甩在經紀人還是誰那,然後還調皮地用眼神跟眉毛一揚,意思是怎麼樣啊,害經紀人超惶恐的,這一幕完全呈現在阿寶面前,甚至阿寶這主持人都還沒出場,咱女王就風風火火的要出去了,害阿寶趕緊喊她:「西卡西卡等、等一下,我還沒出去欸」(笑翻)

 

然後下階段好像就是抽五個粉絲上台與西卡玩遊戲(是這個順序嗎?我忘了,要是有前後反了請見諒)

 

西卡反戴耳罩式耳機超Q的!這遊戲就是讓西卡聽台灣歌手唱的歌,把那首歌哼出來,讓五位猜歌名,她真的很認真,都會先聽一段旋律後,然後把記得的旋律哼出來,音準真的沒話可說啊!只是台下的我們似乎比台上的厲害,西卡才哼了一點點,我們台下就知道是什麼歌了,我的朋友他們還一直打PASS給台上的人,被阿寶出聲「噓」了好幾下(很好笑),最後猜中了兩首那位第一名可以跟西卡拍照以及簽名,那粉絲馬上在台上就哭了(嗚嗚嗚)要是我也會哭,實在是人品爆發再爆發阿!!!

 

然後再次播放VCR,讓西卡有空檔去換衣服,VCR內容大概是西卡聽見了粉絲的心聲,於一年多前開始準備FLY的專輯,在創作這張專輯時,她一直在想:要跟我們說些甚麼呢?要怎麼說怎麼表達給我們呢?要做甚麼樣的音樂類型之類的!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VCR結束,西卡帶著Love Me The Same回來,換了短袖短裙的衣服,依然美麗如昔!可惜都到這首歌了,耳麥仍是沒到位,以至於這首歌唱到間歇部分時,西卡又下去了,因為我坐的位置是舞台的右手邊,也就是她一直進進出出的地方,其實我們都可以看到她臉上的不悅,不過聽左邊的友人說,他們看到西卡可能真的被耳麥弄得非常氣了,可以看到她一下去就用手指指點點了工作人員(但我想暴風英文or韓文,我們那爛主辦方應該是聽不懂吧(XDD),回頭要回台上時臉真的很冰,直到走到台中間時,馬上敬業的調整了表情,真是辛苦她了!

 

還對我們說抱歉,阿寶也幫忙緩頰,我們下面跟阿寶配合一搭一唱,都說沒關係,其實妳只要來了就好,只要出現了,沒聲音也沒關係的()

 

然後又是遊戲時間,分別在信封上面打上JESSICA的字,要西卡選,西卡都聽我們的,第一個選J,就是問工作上的事,啊對了對了,我忘記那個阿寶考西卡說她電影的中文名稱叫甚麼,是在這橋段出來還是剛開始的,老實說這電影名稱真的很長,連我都有些記不得了耶,真的是難為她了,後來她還頑皮的拷問翻譯姐姐,還好翻譯姐姐有記得回答『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還有個插曲就是翻譯姐姐英文似乎不怎好,只要西卡說英文部分,她不是翻錯,就是跳過讓過,還把西卡電影首映日期翻錯時間,大家記得喔!是201685日上映哦(也是9年出道日啊TT)

 

這邊遊戲橋段我也就不贅述了(其實是自己記憶差)ㄘㄟˊ

 

最記得的,是我們台灣後援會為了西卡拍的VCR,內容大致是:

 

距離我們上次見面過了1065天,這段期間內一直在等待著像今天這樣的日子到來,當然也沒錯過妳的任何消息甚至表演,感謝妳一直透過SNS讓我們更貼近你的生活,1470KM是台灣跟韓國的距離,而妳現在卻站在我們的面前,就像一場夢境一樣,好像在多的言語都無法說明此刻的心情……(節錄至粉絲後援影片的話)

 

然後影片中是大家去各種地方帶著有著418的小卡,寫著

 

I am in ______with Jessica』底槓是留言者寫的任何地方

 

感受到我們的心了嗎?

 

從妳口中聽到的問候就好像是昨天的事情,時間在不知不覺間快速的流逝,就如同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喜歡妳那麼久一樣,這時間就像是人生中寶貴的回憶,在往後的日子裡還想要和妳一起,即使有甚麼困難都一起面對,雖然隔著距離但我們的心卻是一體的,疲倦的時候也希望妳會想起在這裡的我們,就如同我們疲倦時因為妳獲得力量一樣

 

我們有個請求,能不能請妳轉身看看一直在這裡等著妳的我們(節錄至粉絲後援影片)並配上그대라는 사람這首歌

 

覺得這兩年等待的心酸,在此刻終於得到發酵

 

而溫暖如妳,說

「請開燈,讓我可以好好地看看你們」TT

 

妳,怎麼能讓我們不愛妳呢?!

 

隨著Golden Sky寫給粉絲的歌,天上飄來金色的翩翩小雨(彩帶),我心裡覺得好充盈,因為妳來了,因為我來了,也因為

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們從未放棄過彼此的堅持!

 

謝幕後,我們在後面喊「潔西卡,漢給FLY」不斷不斷的喊,縱使已經喊到聲嘶力竭,大家仍不間斷,一直喊到妳再度下凡(天使下凡來點燈~)

 

Big Mini World妳又換了一件衣服,純白,搭配上後面的翅膀,妳就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天使!

 

結束了,妳還一直待在台上跟我們說謝謝,一直點頭招手,我其中還發現,我隔壁坐著的大叔她跟妳招手,妳都會回應他,直到最後我才赫然發現,他是韓國鐵粉大叔阿,難怪西卡會一直頻頻看過來,一直往這招手,真的是沾光了(要是屋哩姐姐就更好了(妄想被踢飛)

 

呼~第一次的後記,就獻給妳了女王大人!

 

I love so MUCH!!!

 

最後最後,跟大家分享(雖然感覺很痴漢)

那個就是阿~

西卡每次來來回回很生氣的台上台下調耳麥時,我們A2第一排在她身影飄過時

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那個叫做潔西卡的香氣

很飄逸讓人銷魂(妳很猥褻欸)好吧~很消暑可以吧(==!)

屬於妳的沁涼香氣

 

 

 

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