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3946_1575429222755751_716119643_a (1)  

 

 

 yoonsica 如魚得水_01

 

 

 

六十億分之ㄧ要遇上六十億分之ㄧ就如同是六十億分之ㄧ的平方…

 

這是二個人在地球上會相遇的機率。

 

 

 

鄭秀妍一下車就被熱浪襲擊受不了熱的她還沒開始任務就先躲到了便利商店裡去了

 

一進到店裡她眼神馬上搜尋到店裡最冷的地方—冷氣出風口

 

腳步快速的到了那裏,二話不說的就把身體往冷氣口上貼,直到這時,她才勉強的露出了笑意,緩緩地閉上了眼睛

 

而她彎起笑容的那一幕,正巧讓一個路過便利商店的人看到了

 

那個人原本腳步匆忙,肩上還扛著一個看起來不輕的箱子,就在她決定換手至另一肩扛,臉隨著動作一歪就剛好看見了鄭秀妍如沐春風的笑容

 

而那一剎那,就像電流突然通過一般,讓那個人心蹦蹦跳了起來,躍出了心湖,盪起了陣陣的漣漪

 

不知道在原地站了多久,直到後方有人拍了拍她的肩,她才大夢初醒,一回神時再看,冷氣機前已無那嬌人身影

 

「允兒姊妳怎麼了,妳不是說妳店裡有客人要趕著回去?我看妳站在這裡好一陣子了…發生什麼事了嗎?」後方的人也跟著往便利商店裡看,卻一無所獲

 

「…」不見了那人身影,林允兒心裡頓時一陣失落,沒第一時間接上話,眨了眨眼,再往店裏頭搜尋了一次,才搖搖頭回答

 

「沒什麼…我大概中暑了吧…」所以才會產生了幻影,不然怎會有人貼在冷氣口上呢?還是個如此美麗的人

 

想到那人的容顏,林允兒的心又不禁跳動了起來

 

『我真的是熱瘋了!』

 

甩了甩頭,林允兒回頭對著後頭的人笑了一笑,問

 

「小賢,妳怎麼也跟著出來了?」

 

「喔,是爸爸叫我來的,他說他漏放了一隻水妖精了,要我趕快拿來給允兒姊!」徐賢回答道

 

「叔叔真是的,水妖精我那裏還有備品啊,幹嘛那麼急著叫妳拿來,下次再補也來的及,天氣這麼炎熱,怎麼好意思要妳這快要高考的人拿過來呢!」林允兒臉上露出抱歉

 

「唉唷允兒姊不要這樣說,是我自己聽到爸爸的話,自己自告奮勇的,爸爸他沒有叫我跑腿啦,而且我已經整天關在房裡看書快一個月了,妳就藉機讓我出來透透氣嘛…」徐賢撒嬌的拉了拉林允兒的袖子

 

「好啦好啦…又不是不讓妳來,只是怕耽誤妳學業而已,以後要當外交官的人呢!姊姊我以後還想靠妳去全世界各地旅遊耶,妳也知道姊姊外語不怎麼行的,總是低空飛過,哈哈哈哈!」林允兒寵溺的摸了摸徐賢的頭,哈哈笑著

 

陽光般的笑意,襯托在豔陽中,更顯得耀眼,讓剛從冷飲櫃拿出飲料轉過身的鄭秀妍,眼神裡迸出了光采

 

因為這個笑容。

 

鄭秀妍原地站了許久,目送著店外相偕的人離開,看著那個有如小鹿般雙眼的人,溫柔地望著她身邊的人,不知為何…

 

她突然覺得更悶了!

 

走到收銀機時,不自覺得向店員抱怨「你們冷氣怎麼不冷啊!」可明明,人家便利商店冷氣機上顯示的溫度是26度的呀

 

店員看到她冷若冰霜的臉,背脊瞬間發涼,不禁在心裡吶喊道

 

『還不冷,我都撞冰山了呀呀呀呀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