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5.jpg

出水芙蓉什麼的~

老闆娘能...耐得住寂寞,受的了誘惑嗎?

小職員的上司要走了

@@+ 鄭董事長會不會把小職員調到自己房裡呢?

哦不,是辦公室裡

y043.jpg

這兩個星期,都有友人來找,兩天假日只有一天在家

= =" 加上某妹待業中,整天都在家裡,依然根本不行偷打文啊!!!

只能先po出之前的存底,剩於一千字,下周再找機會偷偷...

 

 

 

第五十二章

 

徐賢約了允兒今晚一起用餐,為著下午鄭秀妍提出要調她回S市任職的決定

 

這些日子以來,她早發現了允兒對鄭董事長越發殷勤,雖然允兒很久沒有提過鄭董了,但女人的直覺

 

一向很準,她就是知道,從允兒越發自信的笑容,和他突如其來的上進心,還有向來不善人際關係的

 

人會和秘書室裡的兩名員工感情特別好…太多太多的細微改變,都是因為鄭秀妍

 

 

 

明明是她先發現了這株純潔可愛的小花,可是因為她輸給了自己的理性,選擇離開,現在她回來了,

 

卻被人捷足先登,好像命中注定的一樣,因為她不敢擁有,所以上天要她親眼見證小花為了另一個

 

人綻放,徐賢終於看見了允兒全心全意愛上一個人的樣子,只是,那個人不是她

 

 

 

徐賢有時會覺得自己理性的可怕,唯一一次的衝動,便是不顧一切的來到允兒身邊,在社會上打滾久

 

了,心中越是嚮往年少時簡單直接的人際關係,當她和允兒重逢,過往的回憶便翻江倒海,對這個人

 

的思念便無法停止下來,可是現實是如此殘酷,允兒已經不再是那個會熱情的繞著她轉,有什麼好的

 

事物都會第一個想和她分享的人

 

 

 

她是為了失而復得的狂喜而來,可是夜深人靜時,她感受到的卻是更多的無力與失落,她的理智告訴

 

她,自己對允兒已經不再重要,那她也沒有再留下來的必要,可偏偏心理又捨不得放下,只能放任感

 

性驅駛著她留下來,鄭秀妍在這個時機點調她回去,正好是該做個了斷的時候,但如果鄭秀妍以為她

 

會這麼簡單的離開,那就大錯特錯了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是她的風格,這一次,她的

 

去留,要讓允兒做決定

 

 

 

「熟了熟了,這塊給妳」允兒夾起烤肉網上的五花肉放到徐賢的盤子裡,可是徐賢卻一動也不動注視

 

著落地玻璃外頭的夜色,允兒這才發現,從進餐廳到落了坐,徐賢好像講沒幾句話就發起呆來了,都

 

是自己太專注火光上的肉肉,才沒注意到,伸出手,在徐前面前晃了晃「小賢,小賢妳在想什麼呢?

 

的這麼入神?

 

 

 

徐賢回過頭來,眼前人的關心,讓她突有萬般的愁緒湧上心頭,她說「想…你」

 

如果這兩個字是在平時聽見,還能當作玩笑話,鬧一鬧就過去,可是這次允兒再怎麼不善察顏觀色,

 

也能看出來,徐賢的態度是認真的,所以…這是什麼情形,他茫然了

 

 

 

「你知道今天我去了一趟董事長室吧?」徐賢拿起烤肉夾,把熟透的肉片夾給允兒,稍微烤焦的夾進

 

自己的盤子,角色對調,變成徐賢烤肉,允兒專心吃肉

 

「嗯」允兒點點頭用筷子夾起肉片,沾醬,入口的動作不斷重複,眼睛卻晶亮的盯著徐賢翻肉的手

 

「噗,吃慢一點,都來不及烤給你吃了」徐賢突然有一種自己在餵食的錯覺,這傢伙就跟池子裡的鯉

 

魚一樣,她優雅的撒餌,魚兒卻等不及要吃

 

 

 

烤了一輪下來,在等待上菜的空檔,徐賢才又重提公事「董事長說她打算把我升到主任的位置」

 

「哇,妳變成徐主任,薪水一定又要調漲了,那…」允兒抿著嘴笑,挑了挑眉「我,是不是也要升等

 

成主任助理?」雖然一樣是助理,但頭銜加上主任兩個字,好像就比其他人高一階,想著就令人期待

 

 

 

「是啊,主任助理,但是,我那個主任的位置,卻不在總公司,而是分公司,你要跟我一起調到S

 

去嗎?」早知道答案,徐賢卻還是問出口

 

S? 我記得當初秀妍是說,總公司有一個主任離職,所以先讓妳調過來接手他的工作啊,怎麼又

 

要調回S市,那總公司的工作怎麼辦?」腦子被突如其來的消息弄的亂糟糟,但允兒很快就想到了有

 

另一個可能「是不是…妳想家了?

 

 

 

「不,我沒打算這麼快就回去」

 

「那,我去跟秀…董事長說,叫她不要調你回去」

 

「董事長不會聽你的話的,就算…妳們的關係,比較特別」

 

徐賢的話說的緩慢又篤定,讓允兒一陣心慌,他什麼都沒做,什麼也沒講,怎麼可能一個個都發現了

 

他的秘密,先是俞利,再是徐賢…不,也許徐賢說的特別,不是他想的那樣,允兒只能僵硬的笑「雖

 

然我只是她小侄子的鄰居,但也算熟識,說不定那只是人事部做的決定,也許我跟董事長講清楚,妳

 

就能留下來了」

 

 

 

「允兒,我確定這是鄭秀妍的決定,而且我知道妳們的關係不止那一層,我太專注在你身上了,所以

 

你的改變,你,喜歡上誰,我是知道的」

 

「…」允兒張口想辯解什麼,卻只是啞然

 

 

 

「你從來沒發現我對你的感情,可是鄭秀妍知道,這才是她要把我調走的主因」她喜歡的人從來沒注

 

意過她的心事,可是她的情敵卻早就發現了,重逢那天,鄭董事長把允兒從她身邊領走,然後在午休

 

的時間所剩無幾時,才像個勝利者般把人帶回來,再一笑傾城的把人心勾走…那時候,鄭秀妍就對她

 

產生敵意了吧,徐賢笑了,笑的苦澀,原來她還是會感到委屈,所以才把一切都說出來,要讓這個人

 

知道難受的滋味

 

 

 

 

 

 

一時間接收了太多訊息,允兒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喜歡和徐賢相處共事,卻從來沒想過徐賢對自

 

己竟是更深一層的喜歡「學姐…我…對不起」為自己的遲鈍,及給不起的回應道歉「可是妳怎麼會…」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只想要你告訴我,你希望我留下,還是離開」徐賢只和允兒對視了幾秒鐘,便

 

勾起嘴角笑了,她搶在允兒開口前說「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我沒有想要你走」允兒不確定徐賢知道什麼,但她的笑容卻讓人明白,那是一種釋然,卻透著無奈

 

「可是我留下,卻會讓你為難,在你心裡我永遠都只能是學姐的身份,知道這一切後,你還能一如往

 

常的和我相處嗎?

 

「我不知道,可是,妳不是喜歡男生嗎? 怎麼會,對我…」

 

「你是指,我那個長的跟妳很像的初戀?

 

「嗯」他清楚的記得,徐賢說過,因為自己長的像她初戀男友,所以才喊他親愛的

 

 

 

 

「我根本就沒有初戀男友,這世界上,怎麼還會有其他人像你,因為我太喜歡你了,在我提起勇氣喊

 

親愛的之前,我早就在心裡這樣叫你千百遍了,那時為了不讓你反感,不讓你發現,我才編了一

 

個,連現在的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爛到不行的謊」思及此,徐賢甜甜的笑了「親愛的小傻瓜,那麼

 

粗糙的謊言,你怎麼會深信不疑?」是太過相信她,還是根本就沒細想?

 

 

 

所以,學姐的初戀是他自己!!! 允兒不知道自己該驕傲還是生氣,原來徐賢從一開始就喜歡他,也從

 

一開始就騙了他「我根本和戀愛沾不上邊,又怎麼會去注意,而且,那時候我也不討厭妳這樣叫我,

 

所以妳說了,我就信了啊,又怎麼會想到,你會騙我」

 

「親愛的,我其實也不全然是騙你,因為你就是我的初戀啊…只差,你不是我男友」徐賢有點感嘆,

 

自己怎麼就喜歡這個遲鈍的傢伙,偏偏還很喜歡他的遲鈍,難怪人家說,喜歡上一個人會把他的缺點

 

變成優點

 

 

 

徐賢發現這場飯局,本該是她的真情告白加上告別,她把心事通通說出來,了卻了一樁心事,讓許久

 

不曾有過的明朗心情又回來了,但是另一位事主卻暗自替她難過悲傷,結果最後變成她要安慰這個被

 

她告白的人,可以喜歡允兒這麼久,自己也真是不容易啊

 

 

 

 

 

 

 

 

 

美英記得自己對太妍說過有什麼好害羞的,我有的你也有,不都一樣嗎?” 如果可以,她願意把那

 

句話原封不動收回來,此刻,太妍正背對著她泡在浴缸裡,兩隻腳曲起,受傷那隻手的手肘撐在膝蓋

 

上,她側坐在缸邊幫太妍洗頭髮

 

 

 

雖然人家是泡在水裡啦,但她坐的高,且水是透明的,所有該看到的,不該看到的,都以一種若隱若

 

現、欲蓋彌彰的方式呈現在她的眼前,以前念書的時候,美英也和幾位同學一起洗過澡,可是她從來

 

都是一視同仁,從來沒有對誰的身體有想法,甚至連害羞的感覺也沒有,但是金太妍不同…她只是看

 

著,就臉紅心跳,她完完全全可以確定了,她對金太妍是有情的,有情才有慾

 

 

 

「好了沒?」太妍覺得放在他頭上的兩隻手掌已經停下動作許久,忍不住轉頭

 

「哦,哦,好了好了,可以沖了」美英慌張的把手上的泡沫甩到地上,拿起蓮蓬頭,可是,該怎麼沖?

 

讓太妍仰著直接沖吧,泡沫水會流進浴缸裡,這缸水等於浪費了,俯著沖吧,又怕自己拿捏不好,嗆

 

到他「我看,就和小山一樣好了,出來坐在小椅子上」美英指著她腳邊的塑膠小椅子「然後稍微仰著

 

頭,閉上眼,我比較好沖水」

 

 

 

聽到美英這樣說,太妍的耳朵和臉蛋都紅了,左手拿著一條毛巾,擋著身前,緩緩站起,轉身,與美

 

英四目相對時,他看見美英同樣的羞怯,就立刻又有了行動力,牙一咬,直接抬腿跨出浴缸,那小小

 

一條的毛巾要擋得住上面就已經夠勉強的了,更別說要擋住下面

 

美英目不轉睛的看著太妍走出浴缸,出水芙蓉比喻美人出浴時的性感模樣,現在她眼前就有一朵…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